讓你的睫毛瞬間纖長捲翹!

讓你的睫毛瞬間纖長捲翹!

「嗯嗯~!」先清一下喉嚨。這陣子的"睫毛膏魂"又被招喚出來了,也封印了一段很長的時間沒有在用睫毛膏這東西,因為是懶人…,可能連畫個眼線都嫌麻煩了讓你的睫毛瞬間纖長捲翹!,就在上次試用了【媚比琳MAYBELLINE極緻大眼系列】讓妳擁有骨碌碌的自然系大眼睛 後,睫毛膏魂就跟著醒了,果然睫毛還是得擦上纖長又捲翹的睫膏才會顯得炯炯有神讓你的睫毛瞬間纖長捲翹!

要寫這篇時,去爬了一下urcosme商品資訊,這支睫毛膏買了差不多一年了吧!外盒現在應該在某處的垃圾掩埋場裡了,也就等於…壓根地已經忘了這支睫毛膏原本的名字,只知道「哦!是戀愛魔鏡的唷!是纖長型+梳子刷頭」就這樣沒了。會買它是因為原本的MJ不知道第幾代的睫毛膏快完了,剛好MJ這支睫毛膏又在特價,打85折耶!!什麼時候看戀愛魔鏡在特價了!?買的時候也沒有特別的去注意,現在想要拿出來寫心得後,才做一下功課,開始…嫌棄自己買東西太衝動了...! 

讓你的睫毛瞬間纖長捲翹!

MJ的睫毛膏上都有一個這樣子的MARKER,啊!還沒介紹這位睫毛膏是哪位吼!?各位好,它的名字是『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哇塞塞!聽起來就覺得擦上去後睫毛應該會翹得跟品客叔叔的鬍子一樣厲害,當下就立馬抓來結帳了呀!只是我忘了細細的研究一下外盒到底寫些什麼文字與介紹,爬了官網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擦這支睫毛膏會有小暈的情況發生!?

「溫水可卸型!」

「溫水可卸型!」

「溫水可卸型!」

這五個中文字很重要,所以要重覆三次!!也許喜歡這五個字的人會很開心,但是我超級排斥的耶!因為我對於溫水可卸型的睫毛膏可以說是每用必暈啊!! 

讓你的睫毛瞬間纖長捲翹!

戀愛魔鏡這款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的特色有:

  • 獨特的雙刷頭×1.3倍激長纖維=再短的睫毛都能全面抓附。
  • 4㎜的漆黑纖維能使雙睫根根分明、無盡纖長。

梳子型刷頭(上):從睫毛根部往上提刷,刷出纖長,且根根分明的捲翹睫毛。

螺旋型刷頭(下):可深入刷提眼頭細小睫毛與下睫毛,強調重點部位。

看看刷子與睫毛膏瓶口都是滿滿的激長纖維呀!!想要纖長又想要輕鬆好卸的睫毛膏就是這支了!除非你跟我一樣不喜歡溫水可卸型的睫毛膏>"

讓你的睫毛瞬間纖長捲翹!

我對MJ的睫毛膏有一定愛好程度,雖然這次是失誤XD!

我的睫毛不長,所以偏好用纖長型的睫毛膏,在夾完睫毛後,上這支睫毛膏後,完全沒有造成睫毛低垂,依然捲翹!看看使用前後對照之下,睫毛是不是變得非常有存在感!? 

讓你的睫毛瞬間纖長捲翹!

使用後睫毛很有元氣的雄赳赳、氣昂昂的站挺著身子!而且真的有纖長1.3倍的FU讓你的睫毛瞬間纖長捲翹!,刷起來真的根根分明呀!!

讓你的睫毛瞬間纖長捲翹!

讓你的睫毛瞬間纖長捲翹!

重覆刷個兩次以上,也沒有長蟑螂腳呀!眼睛看起來就是炯炯有神樣!讓你的睫毛瞬間纖長捲翹!

雖然最近臉真的有點圓= =,請再次忽略後面的拖把XD 

就算是歷經了八小時後,睫毛依然勇健,沒有低頭的意思! 

讓你的睫毛瞬間纖長捲翹!  

我真的還蠻喜歡這支睫毛膏的纖長效果、捲翹度,讓我覺得果然是戀愛魔鏡,除了自己失誤,沒有看仔細它是溫水可卸型外讓你的睫毛瞬間纖長捲翹!,要到卸妝的時候,用衛生紙擦一下臥蠶的部份,是不是?是不是?暈了吧!

 
上一則:2014年我的冷宮四賤客 下一則:【海昌星眸彩色月拋隱形眼鏡-孔雀金】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