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X小蜜媞 LOVE護唇超人 11/02(六)站前新光廣場 滋潤每張需要被呵護的雙唇

CARMEX小蜜媞 LOVE護唇超人 11/02(六)站前新光廣場 滋潤每張需要被呵護的雙唇


CARMEX小蜜媞 LOVE護唇超人

11/02(六)站前新光廣場
滋潤每張需要被呵護的雙唇

好萊塢明星與彩妝師都愛她

來自美國的「CARMEX小蜜媞修護唇膏」誕生於西元1937年,今年屆滿77歲生日,一直以來受到好萊塢明星與彩妝師們的青睞,更是許多消費者唇部保養必備首購商品,這次派出超人氣的CARMEX小蜜媞 LOVE 護唇超人,將於11/02(六)下午與粉絲們見面。

「CARMEX小蜜媞 LOVE 護唇超人」表示,台北車站商圈周圍有琳琅滿目的補習班,和許多平民美食小吃,吸引大量學生族群周末假日聚集,因此「護唇超人」將隨時在街邊出沒,尋找每張需要被滋潤呵護的雙唇,而粉絲們只要遇到「護唇超人」立即拿出手機與他們合照,並上傳「MY CARMEX」粉絲專頁,就可獲得「CARMEX小蜜媞 LOVE 護唇超人」神秘護唇小禮物,11/02(六)PM12:30快到站前新光廣場與他們見面吧!!


來蒐集你最愛的CARMEX小蜜媞
經典系列商品

CARMEX小蜜媞 LOVE護唇超人 11/02(六)站前新光廣場 滋潤每張需要被呵護的雙唇


暢銷77週年經典系列
CARMEX小蜜媞修護唇膏-清爽修護 7.5g / NT 99

好萊塢明星的最愛!
經典原罐 - 清爽修護
創立自1937年的CARMEX小蜜媞護唇膏,擁有七十多77年的悠久歷史,卓越的傳家護唇配方,不但解決許多人長期唇部乾燥困擾,CARMEX小蜜媞滋潤雙唇配方,能淡化唇部細紋,更成為全美推薦護唇膏品牌!
暢銷全球77年,創下全球每分鐘銷售137支佳績.
使用方式:以指尖或唇刷取適量塗抹於唇部,輕緩地按摩至完全吸收。

CARMEX小蜜媞 LOVE護唇超人 11/02(六)站前新光廣場 滋潤每張需要被呵護的雙唇


CARMEX小蜜媞修護唇膏-滋潤保濕 10g / NT 99

好萊塢明星的最愛!
暢銷軟管 - 滋潤保濕
創立自1937年的CARMEX小蜜媞護唇膏,擁有77年的悠久歷史,卓越的傳家護唇配方,不但解決許多人長期唇部乾燥困擾,CARMEX小蜜媞滋潤雙唇配方,能淡化唇部細紋,更成為全美推薦護唇膏品牌!
使用方式:取適量塗抹於唇部,輕緩地按摩至完全吸收。
暢銷全球77年,創下全球每分銷售137支佳績。


護唇炫風 締造全球美妝保養傳奇
CARMEX 小蜜媞 77週年


品牌故事

CARMEX小蜜媞修護唇膏誕生於西元1937年,由創始人Alfred Woelbing費盡多年心血努力研發而成;其獨特配方及卓越修護效果,能深層滋養乾裂脆弱的雙唇,改善龜裂凍傷肌膚,更讓CARMEX小蜜媞一炮而紅,至今暢銷全球77年,締造銷售突破10億支的傲人紀錄,更成為全美藥師專業推薦護唇膏,並且長達15年蟬連美國雜誌(The Pharmacy Times)推薦特優品牌!


暢銷美唇小物來自男人創意

在1937年,Alfred Woelbing在芝加哥一間百貨公司擔任採購,累積市場經驗。熱愛家鄉的他,選擇回到家鄉--美國威斯康辛州,自行創業,從事經營拋光銀器溶劑買賣。由於威斯康辛州氣候十分嚴寒,當地的居民時常有肌膚凍傷的困擾,當然Alfred也不例外。源源不絕的旺盛好奇心與創意,讓Alfred決定要自己研發一款能夠有效治療凍傷、舒緩乾裂脫皮肌膚,且全家適用的萬用修護藥膏。在棄而不捨的研發之下,第一罐CARMEX小蜜媞就在Alfred家中地下室的小熱爐上誕生了!

 

CARMEX小蜜媞 LOVE護唇超人 11/02(六)站前新光廣場 滋潤每張需要被呵護的雙唇CARMEX小蜜媞 LOVE護唇超人 11/02(六)站前新光廣場 滋潤每張需要被呵護的雙唇


傳奇配方 風靡全球


成功解決肌膚乾裂問題的Mr. Woelbing,希望將研發配方讓更多人受益,擺脫龜裂肌膚的煩惱。一開始,與老婆兩人胼手胝足,親手製造一罐一罐填裝,開著古董貨車挨家挨戶拜訪每間藥局,積極介紹這獨特配方,不厭其煩的推廣給每個藥商,並提供免費試用。
很快地,CARMEX小蜜媞獨特效果一傳十,十傳百,口耳相傳下,Mr. Woelbing事業版圖迅速擴張,在全美各州都有銷售據點,並逐日擴張為今日所熟知的CARMA LABS企業規模。


品質嚴格把關 顧客服務至上

熱銷全球各地的CARMEX小蜜媞,為確保提供顧客最高品質,堅持每項商品從原料製造到包裝,全程百分之百美國原裝製造,都必須於總公司工廠完成,進行嚴格生產品質控管。每種新品的研發,都須經過層層嚴格品質把關,歷經數月以上的專業產品測試,確認品質與效果後才會送達消費者手中。

全美專業推薦 好萊塢明星&彩妝師最愛

CARMEX小蜜媞視為企業最大商業機密的獨家保濕修護配方,能深層滋養乾裂脆弱的雙唇,有效淡化唇紋與消除唇色黯沉。優秀的護唇效果更因此連續15年獲得全美藥師專業推薦的殊榮!CARMEX小蜜媞不僅深受一般消費者的喜愛,更是藝人化妝包內不可缺乏的護唇聖品,好萊塢明星及專業彩妝師的最愛!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9315號

 


◎圖片/資料來源:CARMEX

上一則:Aperio滋潤護手霜 7大重量級保濕鎖水成份 這個冬天讓雙手超越手模的閃亮 下一則:Onitsuka Tiger日本製系列MEXICO 66 DELUXE 日本職人精湛工藝 頂級手工鞋引領復古時尚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