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PEUTIC葆療美 面對環境惡勢力,增強肌膚抵抗力!漂亮又年輕

BIOPEUTIC葆療美 面對環境惡勢力,增強肌膚抵抗力!漂亮又年輕

葆療美
「艾地苯淨白青春露」
「Omega-3滋潤精華」
「越桔果玻尿酸抗老青春乳」
面對環境惡勢力,增強肌膚抵抗力!漂亮又年輕


當今我們生活的環境裡,充滿著許多危機。氣候變遷造成極端氣候,讓天氣忽冷忽熱!這段期間的食品安全問題,惡劣廠商混油販售劣質油品,造成許多人吃進不健康的物質,殘害身體,影響健康。市面上許多洗髮與保養品含有防腐劑,添加許多不明成分,導致使用者出現濕疹等肌膚問題。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當此之時,選擇優良誠信品牌才能夠創造美好生活品質!


BIOPEUTIC葆療美協助找出量身訂做的護膚配方,是全方位醫學美容調理保養專家。深入醫學美容領域,以專業卓越的菁英團隊,為肌膚問題尋找解決方法。積極與國際知名研發團隊拓展全方位生化科技,開發適合國人的快速有效保養品,BIOPEUTIC葆療美所有產品皆為美國 FDA 食品藥物管理局所認證製造,以調理保養的美容訴求,滿足不同膚質的需要。


葆療美「艾地苯淨白青春露」,含艾地苯對抗老化,鴯鶓油修護肌膚
增加肌膚抵抗力!撫平臉部表淺細紋,讓黯沉肌和老化肌變嬌嫩!


艾地苯淨白青春露」結合多種目前當紅的美容成分:添加0.5%艾地苯,以及Q10、藍綠藻和藻紅素,能夠有效對抗老化。維他命C傳導體能使肌膚美白透亮,含有傳明酸成分,可促進肌膚達到淨白明亮的光采。鯊烯和分子釘為有長效保濕配方,鴯鶓油、沒藥醇及維他命A、C、E、K,可修護肌膚,讓肌膚更健康動人!

當前最具防護效果與活膚成分,都在這一瓶艾地苯淨白青春露!選用重視基礎保養使用的「艾地苯淨白青春露」,帶給肌膚全方位的淨白抗老與修護調理,淨白效果令人激賞,讓肌膚在青春活力的最佳狀態。

洗完臉後先使用聖泉薇「修護活膚水」,再抹上質地清新水嫩的「艾地苯淨白青春露」,展現緊緻的彈力效果。建議搭配「多肽淨白除皺精華」,加強淡化皺紋效果,減少細紋與皺紋產生,延緩肌膚老化與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增進肌膚彈性與光澤感。
葆療美「艾地苯淨白青春露」具高保濕作用,可快速被肌膚吸收,任何肌膚皆適用,拯救單薄黯沉肌!向細紋和毛孔say goodbye。


葆療美「Omega-3滋潤精華」含高濃度Omega-3+鴯鶓油
滋潤修護肌膚!防止老化,安撫冬季乾癢症狀,全身肌膚皆適用


葆療美「Omega-3滋潤精華」,質地不油膩,萃取自珍貴植物,為含有高濃度Omega-3的植物油。Omega油可對抗老人失智,常被添加在保健食品中。

在沐浴後於臉部輕拍化妝水後,在肌膚微濕的狀態下用一兩滴「Omega-3滋潤精華」,用熱毛巾或搭配乳液使用,更能增加保濕度。「Omega-3滋潤精華」含有高效維他命A和藻紅素,有助對抗老化及修護細胞,讓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含鯊烯、鴯鶓油和向日葵油,具有滋潤修護作用。月見草油、玫瑰籽油和亞麻油,結合天然保濕因子可安撫肌膚、舒緩肌膚乾燥的不適症狀,保濕滋潤讓肌膚更緊緻。「Omega-3滋潤精華」身臉兩用,可塗於全臉或全身,成份天然。一般乾燥肌膚、異位性肌膚的寶寶和孕婦,及更年期女性皆可使用。尤其邁入中年,體內Omega變少,「Omega-3滋潤精華」對熟齡肌膚乾癢症狀更具呵護效果!

油狀的「Omega-3滋潤精華」,為高濃度精純潤澤精華,建議在沐浴後使用,取適量「Omega-3滋潤精華」,在肌膚微濕狀況下依個人膚質取適量使用。臉部保養可在輕拍化妝水後塗抹。輕按臉部及身體肌膚,或混用保養品,讓膚質更提升。


「越桔果玻尿酸抗老青春乳」,71%聖泉薇「硼、錳」等滲透活泉
獨家抗老除皺配方:白朗峰越桔果+DH胜肽+玻尿酸,臉部青春立現

  
葆療美「越桔果玻尿酸抗老青春乳」,含阿爾卑斯山白朗峰區域特有的越桔果萃取物,含豐富抗老花青素,抗老效果備受肯定!特殊抗老DH胜肽能激活並保護肌膚細胞,達到讓人高度滿意的抗皺撫紋效果,金銀花萃取物及維他命E,對修復細胞及抗老功效非凡。含71%聖泉薇「硼、錳」等滲透活泉,29種礦物質微量元素,保濕鎖水效果佳。玻尿酸、鯊烯可修護皮脂膜,防止角質硬化,注入健康活力並保持肌膚彈性,延緩老化現象,甘油、乳油木果油達到保濕柔膚效果。

每天早晚在化妝水後塗抹具有微微香氣的「越桔果玻尿酸抗老青春乳」,取適量均勻使用於全臉肌膚。均勻塗抹後,再用手指的指腹由下往上、由內而外輕輕地加以按摩,可以讓肌膚更快速地吸收,達到更佳的效果。低刺激性的「越桔果玻尿酸抗老青春乳」,質地柔滑不油膩且超清爽,無論中性、乾性或敏感性膚質都能快速滲透好吸收。

BIOPEUTIC葆療美 面對環境惡勢力,增強肌膚抵抗力!漂亮又年輕


艾地苯淨白青春露(葆療美)0.5oz $1,480

BIOPEUTIC葆療美 面對環境惡勢力,增強肌膚抵抗力!漂亮又年輕


Omega-3滋潤精華(葆療美) 1oz $980

 

BIOPEUTIC葆療美 面對環境惡勢力,增強肌膚抵抗力!漂亮又年輕

越桔果玻尿酸抗老青春乳(聖泉薇) 50ml $2,280

~ The Cosmeceutical Specialist ~   

醫學美專家 各國先進生技保養品

 


◎圖片/資料來源:BIOPEUTIC葆療美

上一則:台隆手創館溫馨過節 耶誕老公公歌舞迎賓 冷冬過耶誕 暖暖禮熱賣 下一則:Hang Ten聖誕回饋送好禮 指定商品全面5折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