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TO髮朵 瞬效熱感髮霧 徹底防禦高溫傷害,重塑完美秀髮

PHYTO髮朵 瞬效熱感髮霧 徹底防禦高溫傷害,重塑完美秀髮


PHYTO髮朵 瞬效熱感髮霧,2013年12月上市!!


徹底防禦高溫傷害,重塑完美秀髮

通常髮絲受損的人,如果不去做任何的修護保養,情況會加劇,這也因為受到外在環境的影響,長久下來改變秀髮內部結構,以下分為三大類:

-機器 (吹風機吹乾、燙直等)


-化學 (染色、漂白等.)


-環境 (陽光、污染等)


除非是留短髮及固定修剪養護,不然所有類型的頭髮都會受到影響,尤其是自然乾,細軟毛燥髮質。

源自於大自然植物力量的靈感,髮朵專注於具卓越的防止秀髮質斷裂特質,已開發出的植物性角蛋白,18種氨基酸均取自於大自然。為美髮界的先驅者-髮朵,擁有最新美容科技,提出將成份重新灌注入到髮幹的核心及角質填補成份的技術,運用熱活成分的熱防護效能,防止高溫傷害髮絲,緊密結合毛麟片,鎖住水分修護髮絲,回復秀髮柔順光采。

 

PHYTO髮朵 瞬效熱感髮霧 徹底防禦高溫傷害,重塑完美秀髮

瞬效熱感髮霧 Repairing thermal protectant spray
售價1,500元 150ml


適用於:

脆弱、受損髮絲

成份:
雲芝精華Yun zhi extract
熱保護Thermo-activation

雲芝萃取內含豐富的酶蛋白,稱之為漆酶。當受熱的狀況下,這些酶催化劑會產生一種化學反應,在發現角蛋白的髮絲纖維核心注入角蛋白來幫助修復。
跟熱源頭,漆酶能使植物角蛋白的羧酸基組合與髮絲纖維中的胺結合,因此形成一個穩定的新網絡,能強化髮梢結構。

雲芝具有熱活性特性,當使用造型電棒或吹風機所產生的熱能,植物角質能產生密封作用,此成分能達到最有效的隔熱效果。


植物性角蛋白Botanical keratin


角質填補科技

當秀髮被破壞時,角質連結鍊受損不完整,胺基酸序排列鍊脫序。PHYTOSOLBA實驗室提供了一個解決方案,利用天然配方,補足髮梢纖維的角質,新發明角質填料,纖維內部的填充成份,幫助髮髓回復原始狀態。


植物胺基酸複合科技

特別針對天然毛髮胺基酸而研發,萃取自小麥蛋白、玉米和大豆的氨基酸複合物,組成結構相符合。結合18種氨基酸,調配出最完美的比例,重建受損鍊。
此成份就像”建築中使用的磚塊”,具有微小的分子量,新型態的氨基酸能滲入到最深層的頭髮纖維。它的作用的原理就是“填充”,填補流失的角質,髮絲結構性的缺陷不再,重回健康髮絲。


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

取自糖家族中的分子,自1934年以來一直被稱為糖聚合物。研發人員確定它能做為連結液。透明質酸通常發現在體內,當含量高時,肌膚會呈現最佳狀態。存在於真皮層裡,支撐膠原纖維以及其他結構蛋白,它是決定肌膚組織含水量高低最主要的角色。透明質酸是極佳的保濕劑,具有完美的相容性。它具有非凡高吸濕性的能力,能保留一千倍水含量並吸住的水份。皮膚科醫生使用此成份已超過10年以上,通常用來填補臉部深層皺紋或細紋,以網狀凝膠型式注入。在化妝品中透明質酸是用做“填滿”效果的活性成分。通過真皮層中的水凝膠,它使皮膚緻密,飽滿,更有彈性。

髮朵實驗室選取非常微小的分子,以確保有最佳滲透性,到達頭髮的皮質層的核心部位,幫助捕捉並留住水分。為了確認此款透明質酸能完美滲透,螢光標記此成分進行研究,以確保選取的分子大小能到微細的核心部位。


神經醯胺Ceramides

在亞洲,米糠已被使用超過千年,由於它的保濕和軟化性能,日本的女性常用於皮膚按摩,是美麗與健康的象徵。神經醯胺(米粒硬殼外層的碎片)從米糠中提取。植物性乳化神經醯胺作用類似於脂類,因為它們同是工作於強健緊密連接頭髮角質層。

神經醯胺具有鮮明的特點,被受損的頭髮均勻地吸收和穿透之間的角質層,進而改善了聚合力。類似像細胞間的縫隙接合劑,從米糠萃取的神經醯胺能密封毛鱗片,修復微損傷毛髮和填充在細縫中了裂縫或空隙的頭髮。神經醯胺是封裝在縮小球體中,因為取來自蜂蜜和殼聚醣陽離子聚合物的關係所以帶正電。此組合具有非常高的聚合力,對於毛髮角蛋白與帶負電荷的區域。


高含量野生三色堇Wild Pansy Extract 94%

含許多有效的成份:皂角苷、黃酮類、水楊酸衍生物、膠液和單寧。皂角苷和單寧賦予它的收斂特性。膠液負責軟化,潤膚劑和保濕性能。


不含二氧化矽、 納或氯、防腐劑、色素


產品功效:


高溫保護


修護成份


抗斷裂

絲柔觸感

防打結

容易造型

使用後無沉重感– 適合細軟髮質


使用方式:

使用於乾或濕髮皆可,噴於頭髮及髮尾處,梳理之後在使用吹風機或電棒進行造型,假使使用於直髮上,須先將頭髮吹乾 。

也可用於乾燥的頭髮上,以方便造型。不要沖洗。

 

PHYTO髮朵 瞬效熱感髮霧 徹底防禦高溫傷害,重塑完美秀髮

 


◎圖片/資料來源:PHYTO髮朵

上一則:Burberry Prorsum 2014年秋冬女裝 散發出獨特的浪漫情懷 下一則:【電影】鬼三驚2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