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CHERIE 瑪宣妮 冬季限定髮香噴霧 讓妳舉手投足,隨髮絲躍動散發專屬妳的女孩魅力!

MA CHERIE 瑪宣妮  冬季限定髮香噴霧 讓妳舉手投足,隨髮絲躍動散發專屬妳的女孩魅力!


MA CHERIE 瑪宣妮  冬季限定髮香噴霧
2014年1月上市

日本限量獻禮 獨家放送
凜冽的冷空氣中 飄散專屬於妳的純淨香氣


凜冽的冷空氣襲來,讓人不禁瑟縮在蕭條的寒冬,此時此刻唯有妳,那來自髮梢的一抹純淨香氣,飄散瀰漫在澄澈的空氣中,呼喚溫暖陽光煦煦灑下,就連沉睡的花朵也瞬間甦醒,為冬日增添令人陶醉的小清新。原來那是MA CHÉRIE瑪宣妮「冬季限定髮香噴霧」的全新香氣,融合冬季綻放的花香調,讓髮絲好像在繽紛花園中呼吸一樣,洋溢恬淡芬芳,為妳實現真冬中獨一無二的浪漫氛圍。


來自日本的開架髮品品牌MA CHÉRIE瑪宣妮於2014年1月特別引進日本限定發售的「冬季限定髮香噴霧」,全新調和冬季花朵的香氛,蘊含微醺花果香調,較以往更加馥郁輕甜,充滿了女人味,讓女孩們在這歲末時節,無論是尾牙狂歡或是甜蜜約會,都能輕鬆擺脫食物或是煙味等惱人異味,隨時隨地散發迷人而獨特的香氣。當中還添加了能深入保濕、修護、柔軟根根髮絲的「香檳蜂蜜精華」,為髮絲賦予香氣同時修護柔潤髮質。MA CHÉRIE瑪宣妮「冬季限定髮香噴霧」只送不賣,值得珍藏,凡於通路活動期間購買MA CHÉRIE瑪宣妮「粉紅/蜜橙香檳冬日髮香組」,即隨組合附贈。這個冬天,MA CHÉRIE瑪宣妮要讓妳一舉手一投足,隨髮絲躍動散發專屬妳的女孩魅力!


MA CHÉRIE瑪宣妮「冬季限定髮香噴霧」
凡於通路活動期間,購買MA CHÉRIE瑪宣妮「粉紅/蜜橙香檳冬日髮香組」,即隨組合附贈,只送不賣!

 


◎圖片/資料來源:MA CHÉRIE瑪宣妮

上一則:L'OCCITANE歐舒丹 乳油木系列全新新品 為寒冷冬日帶來最輕柔、甜蜜的呵護! 下一則:Masaki松島正樹 Tokyo Days紫戀 東京 用香水與粉絲們預約一場冬季愛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