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ROVSKI施華洛世奇 幻蝶甜心淡香水 一瓶能帶給在生活中快樂飛舞的女性幸福的香氛。

SWAROVSKI施華洛世奇 幻蝶甜心淡香水 一瓶能帶給在生活中快樂飛舞的女性幸福的香氛。


SWAROVSKI施華洛世奇 幻蝶甜心淡香水


SWAROVSKI Miss Aura

施華洛世奇幻蝶甜心女性淡香水飛舞上市


蛻變的幻蝶


施華洛世奇,精緻地水晶切面和功法,令這個品牌成為一個閃耀光芒超過115年的傳奇品牌,至今施華洛世奇的水晶魔力仍深受明星名流各界的喜愛。


自從2011年施華洛世奇推出第一款香水「愛的光芒之婚禮系列」,其令人歡愉而無法忘懷的香調、絕美的瓶身誘惑,每年不斷推陳出新的香調,總能在未上市皆引起香水界的轟動及傳媒的討論。


美麗的蝴蝶,賦予女性化的特質,同時也是蛻變的象徵,總是能帶給世人正面的意義。因此,施華洛世奇將蝴蝶的靈感帶入全新香氛,創造『Miss Aura施華洛世奇幻蝶甜心女性淡香水』,一瓶能帶給在生活中快樂飛舞的女性幸福的香氛。


女人總是相信某些能帶給她們幸運及正面的力量的東西,可能是一條項鍊、一套內衣或是一瓶香水。這些代表好運象徵的小物,能幫助她們做出正確的選擇。施華洛世奇希望所有的女人能被『Miss Aura施華洛世奇幻蝶甜心女性淡香水』絢爛、優雅、愉悅的香氣佈滿全身,好運環繞,讓她發光發熱。就像生活的幸福大門為她開啟,幸運永遠屬於她。


幻蝶飛舞的瓶身


關於蝴蝶帶來好運的傳說在世界各國都一直被傳誦著,看到一隻白蝶或是三隻蝴蝶成群飛舞能帶來一整年的好運,粉紅色的蝴蝶預言幸福的降臨、在更多國家相信賀年卡上有蝴蝶圖像能為新的一年帶來平安快樂,在中國及越南,蝴蝶代表好運及長壽。


或許是安全感,女人喜歡秘密。無論是分享或是隱藏都能令女人獲得安全感,幻想這些秘密或許在不久的將來會夢想成真,在美夢實現的一霎那,如同百蝶齊飛於湛藍的天空,心情飛揚。如同『Miss Aura施華洛世奇幻蝶甜心女性淡香水』的瓶身設計,開啟『Miss Aura施華洛世奇幻蝶甜心女性淡香水』的香水,有如打開潘朵拉的盒子,通往Dreams come true的道路就在不遠處。


擁有幸福光芒的好運清新柑橘香調

前調:荔枝、葡萄柚

中調: 玫瑰、蝴蝶草

基調:香根草、廣藿香

 

SWAROVSKI施華洛世奇 幻蝶甜心淡香水 一瓶能帶給在生活中快樂飛舞的女性幸福的香氛。

Miss Aura施華洛世奇幻蝶甜心女性淡香水
售價:30ml $2000 / 50ml $2,600/ 75ml $3300
2013年11月上市

 


◎圖片/資料來源:SWAROVSKI施華洛世奇

上一則:softymo絲芙蒂 泡沫瞬淨卸粧洗顏慕絲 濃厚泡沫 彩粧、皮脂污垢一次洗淨! 下一則:花王迎向50週年 微笑聖誕樹美不勝收 超人氣甜心陳意涵邀你綻放花漾笑顏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