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vita蜜葳特 Beauty Oil 植物油系列全新改版上市 回歸保養自然法則 讓美麗「油」然而生

Melvita蜜葳特 Beauty Oil 植物油系列全新改版上市 回歸保養自然法則 讓美麗「油」然而生


Melvita蜜葳特 Beauty Oil 植物油系列全新改版上市
2014年1月上市


Melvita Beauty Oils蜜葳特全新植物油系列
回歸保養自然法則 讓美麗「油」然而生


「植物油」,自古女性維持美麗的保養始祖

當聽到摩洛哥當地柏柏爾婦女的美容保養聖品-『摩洛哥堅果油』背後所採收生產的故事以及堅果油的美容療效,相信大家都會被深深的吸引。 植物油,一個純自然的產物,幾千百年來就被世界各地不同區域的婦女用以呵護修護全身肌膚;舉凡堅果油,杏仁油,酪梨油,荷荷巴油與黑種草油等…長久以來被廣泛的運用,隨著時代科技的發展,從老祖先就開始運用的單一的植物油,至今依舊存在且被採用,便可說明植物油無可取代的獨特保養地位。Melvita早已證明了美麗,可以是由未經任何改造或添加、以純淨回歸自然的方式實現。


一次小差錯成就了護膚效果非凡的植物油系列

起初,植物油只是用於調製Melvita蜜葳特著名的香皂。巧合的是,一次錯誤的原材料訂單,竟成就了品牌其中一個最大的成就。由於一個簡單的錯誤,香皂生產後剩下大量的植物油,於是Melvita把這些植物油以其原貌作獨立包裝後再出售。在幾十年前當時的市場上,這是少見且新奇獨特的產品,因此推出後旋即大受歡迎!最初推出的僅有胡蘿蔔油、酪梨果油與榛果油,接著很快又推出其他一系列的種子油,也研發出將花瓣浸泡植物基底油中以浸泡法提煉的植物油。當然,還有現在盛行的摩洛哥堅果油,早在大眾對它還沒有認識時,堅果油就已加入到Melvita蜜葳特的植物油大家庭中。


不只是保養,深蘊文化意義與永續概念的植物油

Melvita蜜葳特創辦人Bernard表示,30年來,我們蒐集與發掘世界各地不同植物並研究其功效,成功研發萃取許多不同功效植物油並邀請婦女重新體驗其功效,進而發現,原來讓肌膚美麗的祕密居然可以透過指尖按摩,讓植物油緩緩吸收這樣的簡單自然。而最難能可貴的是,Melvita蜜葳特在植物生長的環境與條件亦投入了許多心思與行動支持,確保這些植物生長的完美條件,讓植物可以永續蓬勃生長。


2014年全新包裝演繹經典,不變的專業技術與知識
Melvita蜜葳特再創立第一年後就研發推出了植物油系列,在30年後的今天,這些植物油已經成為市場上植物油指標性的代表,現在Melvita蜜葳特共有13種不同的植物油,台灣針對不同肌膚需求,引進5款植物油,以滿足所有肌膚類型的顧客。而在2014新的一年,Melvita蜜葳特針對這些經典的植物油重新賦予全新包裝視覺,嶄新上市,以修長的玻璃瓶身搭配優雅的植物插圖,讓滴滴油精華更顯高貴與純淨。今年就讓妳的肌膚重新愛上油,感受油保養帶來的美麗感動與驚喜。


獨一無二的植物油系列

就如同Melvita經典的花粹一樣,植物油一直以來也是Melvita 蜜葳特這30年來代表性的產品系列之一,30年來Melvita蜜葳特只選擇純淨優質的植物來製作每一瓶植物油,並與合作夥伴簽訂長久合作契約,要求及確保所使用的植物從種植過程開始就符合嚴苛有機耕作認證規章,以保證所生產出來的植物油的最佳品質。除此之外,Melvita蜜葳特有專門的實驗室與團隊,每款植物油都必須放在研究人員的顯微鏡觀察測試下,仔細檢查植物的油脂狀況,以確保其品質。


【給肌膚安心用油的五大堅持】

堅持原料的來源與可追溯性

Melvita植物油所使用的植物,皆挑選自最適合該區生長的地理環境的植物所萃取的原料,更近一步與這些種植植物的供應商建立長期合作夥伴關係,或要求所種植使用的植物必須符合嚴苛的有機栽種規章,以確保我們的植物油能有最佳與一致性的品質。


堅持可衡量性的萃取方式

依不同植物油屬性有特定且可衡量的萃取方式,以保留其天然活性元素。如摩洛哥堅果油的萃取就須經過7個特定的標準生產程序,且必須為手工採收與挑選。

 

堅持純正優良的品質與嚴謹品管

Melvita蜜葳特的植物油從原料到裝瓶,經過無數次的測試,包括由產品外觀(視覺、質地、氣味) 以及物理實驗分析(油品的純度、功效)以及農藥檢測。


堅持以實證效果測試運用於天然保養領域

過去三年Melvita蜜葳特的植物油經過”cosmetogenomics”的基因分析檢測,這一門的檢測與實驗在保養護膚品上很少有業者使用,Melvita率先使用與導入對植物油脂的研究有了突破傳統的知識,以及開發出前所未有的應用領域。


堅持純粹天然有機

Melvita植物油所使用的素材完全天然且符合ECOCERT規範,換句話說,所有的植物油不含任何人工色素、香味、化學溶劑、使用天然抗氧化劑維生素E來維持植物油的新鮮活性。


植物油的護膚本領

“自然界的精華”、“自然界的甘露”、“天然的萬靈藥”…..,這些對植物油的形容美稱,絕不可能會有匱乏的一天!植物油是大自然中的如此珍貴的寶物、上天賜與的恩典,更是美容保養必備的選擇,因為其中蘊含有豐富的脂肪酸和非皂化物質,以及可提供人體肌膚所含的脂質,對於肌膚有很強的親和力,植物油會從表皮破損的地方或肌膚空隙間滲透,在受損肌膚表層形成一個保護膜,強化修護受損肌膚,並形成水油屏障,防止水份散失,提供肌膚必須脂肪酸,讓肌膚可以真正休息與修護,活化與強化肌質。


植物油為什麼如此珍貴與擁有極高保養價值,在於其蘊含了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與眾多的營養物質,因此使它具有一身的護膚本領。

必需脂肪酸ESSENTIAL FATTY ACIDS

α-亞麻油酸(Omega-3)和亞麻油酸(Omega-6),兩種不飽和脂肪酸人體是不會自行生產的,但為人體結構與肌膚不可缺少的脂肪酸,它們除了有抗氧化活性成分、能夠防止老化,並且可以形成保護膜防止肌膚水分流失,但最重要的他們可以激活皮膚的彈性、使我們能夠更有效的改善皺紋、細紋與妊娠紋。


脂肪酸FATTY ACIDS

如油酸(Omega-9),身體不可獲缺的脂肪酸,具凝聚肌膚能力,能迅速舒緩乾燥膚況。


特有的脂肪酸SPECIFIC FATTY ACIDS

如γ-次亞麻油酸(抗老化),棕櫚酸(強化肌膚)或Omega 7


非皂化物質UNSAPONIFIABLES

植物油中有很多微量養分對肌膚有很大貢獻,如維生素E與植物固醇,有助於加強肌膚的保護屏障和促進活化,有助對抗外在刺激與舒敏,使肌膚緊實光采,減緩老化。


TRUE OR FALSE?

混合性及油性皮膚不能使用植物油?

事實:無論是混合性或油性肌膚實際上都需要脂類,確保皮脂屏障的完整性,以抵禦外在環境的侵略,並保持其水分含量,每種油都有其特定的屬性,因此油性皮膚可以使用墨子草油來調理肌膚油脂分泌。


植物油會阻塞毛孔?

事實:只有礦物油會阻塞毛孔,植物油則不會。植物油能滋潤肌膚,但同時讓肌膚呼吸,修復並油水屏障,因此有助於減少水分流失。


Melvita Beauty Oils植物油-自然美養成決勝點!

在每天保養中,替肌膚加一點油,妳將很快驚訝的發現小滴油中的大功效!每天4步驟,用植物油搭配其他植物精華呵護肌膚,美麗自然隨之而來。

Melvita蜜葳特 Beauty Oil 植物油系列全新改版上市 回歸保養自然法則 讓美麗「油」然而生


1.Cleanse

使用Melvita蜜葳特溫和潔顏品,在清潔同時一併保護肌膚的皮脂膜平衡。


2.Tone

使用Melvita蜜葳特的花粹,來調理平衡肌膚,為後續保養做好準備。


3.Boost

使用Melvita 蜜葳特植物油,深度滋潤修護與活化,柔軟角質並提升肌膚吸收力。


4.Treat
最後再使用Melvita蜜葳特的精華或乳液,達到完美的潤澤防護。


Melvita蜜葳特創辦人Bernard本身是植物油保養的愛好者,除了每天早上會適當的使用植物油,到了晚上則是毫不吝惜的使用,到了冬天(尤其是阿爾代什非常寒冷),除了早晚,還會隨時在需要時為肌膚補充油質,尤其喜歡摩洛哥堅果油。創辦人Bernard特別與我們分享了植物油多元的保養方式:


Melvita Beauty Tip

要怎麼成功將植物油帶入您的日常保養?


For Face

在肌膚微濕還有水分(如噴完花粹之後)時塗抹植物油,使用效果最好,並用指尖輕輕按摩以畫圓方式輕壓至臉部吸收,在按摩的同時,除可以促進植物油的吸收外,還能達到活顏安撫的效果。若當天的保養時間較短,可以混乳液或精華使用。

調和乳液及乳霜使用,加強保濕與潤澤,特別是當潤膚品質地不夠濃郁時,加入少許植物油,可讓質地變更豐潤。

可加入Melvita明星花粹或美容液調合,降低油感,並加強吸收。

當作基底油調合天然精油,增加芳香愉悅感。

冬天或搭乘飛機時,肌膚容易感到乾燥或因暖氣使肌膚水分容易散失,取1-2 滴按壓於肌膚,能幫助保水、舒緩乾荒,並維持柔適。

上妝前先使用植物油按摩,或加入幾滴至粉底液或BB霜,增加服貼與保濕度


For Body

沐浴後,以植物油輕按身體,或泡澡時滴幾滴植物油至浴水,同時維持肌膚柔潤。


For Hair & Nail

可在洗澡前10分鐘搭配植物油輕輕按摩頭皮及頭髮,或早晚以植物油輕輕按摩指甲。


用油保養小提醒

選擇對的油!找到適合自己膚質與需求的油,人人皆可使用油。

勿過量使用,通常1-2滴就已經足夠。植物油在肌膚上的滲透速度很快,當十分鐘後肌膚表層看起來還是很油潤,則表示使用過量了。

使用植物油保養最好搭配輕柔的按摩,能加速表層肌膚對油質的吸收。


Melvita蜜葳特.天然植物油保養專家

Melvita蜜葳特 Beauty Oil 植物油系列全新改版上市 回歸保養自然法則 讓美麗「油」然而生


歐盟BIO摩洛哥堅果油 Argan Oil 50ml NT. 1,380
修護與活化


幾個世紀以來,『摩洛哥-索維拉』當地婦女以古老傳統方式來採集摩洛哥當地珍貴的堅果,並以冷壓初榨取得當地的保養聖品摩洛哥堅果油。再在『索維拉』當地所生長的摩洛哥樹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一個生態保護區,Melvita蜜葳特以有機公平交易方式與當地約500位婦女建立了長期合作夥伴關係,除了確保向生產者購買未加工原料的公平性,為婦女創造了就業及提升經濟的機會,同時也完整保留生物的多樣性及生態環境。
若說摩洛哥堅果油是”具有完美的護膚功能”的美容油,一點也不為過!內含豐富的脂肪酸,具有絕佳的水合保濕功效,能增加肌膚彈性,並強化修護皮脂膜,幫助提升膚質彈性與柔軟緊實。少見的植物固醇,能柔軟與緩和肌膚不適,具抗老與活化功效。
果樹的顏色一樣美麗。


Melvita蜜葳特.天然植物油保養專家

Melvita蜜葳特 Beauty Oil 植物油系列全新改版上市 回歸保養自然法則 讓美麗「油」然而生


歐盟BIO玫瑰果油 Rose Hip Oil 50ml NT.1,580
保濕與激發活力

 

智利人的珍貴寶藏,主要產於安地斯山與智利南方,被稱為智利野玫瑰,自玫瑰果籽冷壓初榨取的高品質油液,常被用於修護乾性與敏感性肌膚。
玫瑰果油是Melvita蜜葳特植物油中,富含最高α-次亞麻油酸的油,且極為親膚,含有Omega 3,具有優異的維持皮脂膜自然平衡的功效,高單位的Omega 6能形成脂質屏障,能留住肌底水分,增加彈性與柔適度,改善缺水肌膚狀態。玫瑰果油對於淡化暗沉、斑點與撫紋也展現出明顯的功效。


PROVEN EFFICACY


經實驗測試玫瑰果油對乾性缺水與受損肌膚有多重修護功效:

保濕:強化肌膚親水性皮脂膜的完整,並維持通透性。

防護舒緩:具有特殊抑敏反應的成分,能修護舒緩肌膚不適狀態。


100%的總成分為天然來源。99%的總成分為有機種植。

Melvita蜜葳特 Beauty Oil 植物油系列全新改版上市 回歸保養自然法則 讓美麗「油」然而生


歐盟BIO酪梨油 Avocado Oil 50ml NT.1,080
平滑細紋 眼周專用油


墨西哥阿茲特克人稱酪梨樹為豐饒之樹,因為酪梨樹有很強的新生能力,當地人常用來保護肌膚膚和頭髮以對抗凜冽寒風。
酪梨油中含有豐富的非皂化物質以及維生素A,D,E,這些維生素與成分以對抗老化而聞名,而酪梨油當中也含有Omega9,其高含量的飽和脂肪酸與棕櫚酸,能深度修護肌膚,同時帶來了極佳的延展性與滋潤度。豐潤稠密的質地,可如同繃帶密合的包覆細緻薄弱肌膚,特別適用於眼周。酪梨油也是修護細微受損與局部缺水肌膚的最佳盟友,能防止妊娠紋與小細紋,使肌膚平滑有彈性,帶來柔適防護。


PROVEN EFFICACY

經過實驗測試酪梨油具有多重護膚的功效:

抗老撫紋:促進角質肌膚活化,使肌膚表面更顯平滑。

舒緩與防護:增進肌膚防護力以對抗外在不良環境與壓力,舒緩不適。

100%的總成分為天然來源。99%的總成分為有機種植。

 

Melvita蜜葳特.天然植物油保養專家

Melvita蜜葳特 Beauty Oil 植物油系列全新改版上市 回歸保養自然法則 讓美麗「油」然而生


歐盟BIO金盞花油 Calendula Oil 50ml NT.1,380
舒緩與防護


在古代流傳著金盞花有神奇的特性,將幾朵金盞花撒在床下就能使美夢成真…
以浸泡法取得金盞花花瓣油液,能修護與解除泛紅,以達到柔適肌膚作用。富含維他命F與三萜醇,能高度防護舒緩與安撫敏感且乾燥的肌膚。而類胡蘿蔔素與類黃酮,強化肌膚防護外在環境與陽光侵害,是一款特別適合脆弱敏感不適的肌膚使用。


PROVEN EFFICACY

經實驗測試金盞花油有多重功效:

增加肌膚抵禦能力:一方面金盞花油增進肌膚對抗外環境的能力,另一方面也能由防止肌膚內引起反應的刺激因子。

提升肌膚活力:促進活化,使肌膚充滿活力。

強化肌膚:加強肌膚網絡聚合能力,使肌膚緊實豐滿。

100%的總成分為天然來源。100%的總成分為有機種植。

Melvita蜜葳特 Beauty Oil 植物油系列全新改版上市 回歸保養自然法則 讓美麗「油」然而生


歐盟BIO墨子草油 Nigella Oil 50ml NT.1,080
淨化與平衡油脂


選用產於埃及的墨子草(又叫黑種草),以冷壓初榨萃取自種子萃取出的油質,早在數千年前以被阿拉伯貴族所使用,傳說墨子草是除了死亡,其他皆能治癒的植物。因而被視為良方而廣泛使用,又以黑茴香聞名。
這個具有神奇力量的芳香植物,以其優異的淨化功效著稱。能淨化肌膚並增進肌膚自我防護能力,並減少肌膚表面不良因子的生成,能安撫,平衡並改善出油等問題,特別適合混合性與油性肌膚使用。墨子草油含有豐富的脂溶性精油,除了使肌膚細緻光澤、不泛油光,亦可改善頭皮油脂,或用於腿部,舒緩不適感。


PROVEN EFFICACY

經實驗測試墨子草油優秀的淨化與防護功效:

淨化:因含豐富的精油成分,有絕佳的淨化能力

防護:含有Omega6亞麻油酸,是肌膚皮脂膜形成的必要成分,同時提供潤澤度並幫助肌膚抵抗外在環境壓力。

100%的總成分為天然來源。100%的總成分為有機種植。

 


◎圖片/資料來源:Melvita蜜葳特

上一則:Miss Hana 花娜小姐 彩妝用 零瑕疵擦擦筆 美麗從此不NG 即刻打造完妝魅力。 下一則:KIEHL'S契爾氏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愛心限量版 為全球愛滋兒童發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