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PEUTIC 葆療美 冬季保濕商品推薦 讓妳保濕修護肌膚輕鬆過好年!

BIOPEUTIC 葆療美 冬季保濕商品推薦 讓妳保濕修護肌膚輕鬆過好年!


BIOPEUTIC 葆療美

VC25%+富勒寧超白精華液
亞麻花12h長效保濕乳液藻紅素極潤舒緩面膜



今年農曆年提前來!及早做好肌膚保養,保濕修護肌膚輕鬆過好年!

激推「VC25%+富勒寧超白精華液」、「亞麻花12h長效保濕乳液」和「藻紅素極潤舒緩面膜」


今年過年來得比較早,許多人也提早進行微整型,期望自己在過完一個新年假期之後,能夠以更加完美的形象漂亮出發!


葆療美提醒及早做好肌膚保養,更有利於美容煥膚及采光美容。
進入冬季,肌膚需要做好長效保濕!選用優質的精華液、保濕乳液和具有舒緩肌膚功效的潤膚面膜,都是提升肌膚狀況的最佳策略。


許多人今年會提早進行微整型等計畫,因應各項完美需求,更需要做好肌膚的基礎保養,強化肌膚健康基礎,更能讓美容煥膚後的效果事半功倍!


葆療美推薦「VC25%+富勒寧超白精華液」、「亞麻花12h長效保濕乳液」和「藻紅素極潤舒緩面膜」,讓肌膚達到最佳狀態,以煥然一新的面貌迎接嶄新的一年。


葆療美「VC25%+富勒寧超白精華液」,美白效果再提升!
新型酯化C維他命C,1%富勒寧亮膚載體,完美肌膚速效顯現

  
葆療美「VC25%+富勒寧超白精華液」具雙重美白功效,對新年想要整裝再出發的人,提升出令人滿意的完美效果。農曆新年是一年中最讓人可以有充裕時間改頭換面的好時機,現代人因工作和生活壓力,容易導致肌膚鬆垮黯沉。想趕在新年做微整型的人,應留意術後肌膚會有色素沉澱問題。使用低刺激、含酯化C的「VC25%+富勒寧超白精華液」,輕鬆掌握術後美白7天黃金期!
  

「VC25%+富勒寧超白精華液」含25%安定型維他命強效酯化C,能輕鬆高效淨白。1%富勒寧亮白抗老的成分,具有高效淨白亮膚效果,能明顯撫平肌膚表層細紋,改善毛孔粗大問題。維他命Tocotrienols和維他命C成分可有效抗老,玻尿酸具高效保濕功能。非果酸的嶄新雙重淨白科技,能讓肌膚快速滲透吸收,協同膠原蛋白作用避免黯沉,同時展現極佳保濕效果,改善肌膚乾燥與粗糙問題。增量維他命C美白成分讓美白更有效!修護受損的膚質做好保養,讓肌膚也能過個好年。
  

一般膚質或中性、乾性肌膚,即使弱敏性肌膚也能安心使用。恢復緊緻與光滑感。正確美白讓肌膚展現白皙透亮,每日早晚於化妝水後使用,將精華液塗在全臉、眼周與頸部肌膚,輕鬆出色迎新年!


Saint-Gervais聖泉薇「亞麻花12h長效保濕乳液」含「硼、錳」礦物質,70%等滲透活泉水與阿爾卑斯山亞麻花,享受12小時長效保濕

  
愈接近新年,氣溫愈低,回顧經歷過的一年,無論是來個微整型或放個假,整頓面容來個新出發,補充肌膚流失水分是呵護肌膚自己的最佳方式!
  

好吸收且維持長效保濕的「亞麻花12h長效保濕乳液」,具有天然保濕力,富含71%聖泉薇等滲透活泉水,天然植物精華與保濕柔膚配方,能高效修護肌膚所需養分。獨特的硼、錳礦物質更能有效幫助肌膚修護,提升肌膚對環境的保護力,讓肌膚體驗充滿高水感的勻嫩保濕力!


亞麻花12h長效保濕乳液」含木醣醇葡萄糖苷、尿素和甘油,能夠徹底保濕柔膚。忍冬花萃取及維他命E,能舒緩安撫與抗老,可迅速達到保濕功效。萃取自瑞士阿爾卑斯山原生植物「亞麻花」的精華,提供肌膚鎮定安撫、收斂,呈現透亮光澤,舒緩功效、保濕力與滋潤度令人激賞!調節肌膚底層及表面含水量,維持肌膚12小時長效保濕,減緩肌膚的不適現象,同時還能感受亞麻花的怡人清香。
  

質地溫和清爽不油膩的「亞麻花12h長效保濕乳液」不含防腐劑,適合中、乾性肌膚,敏感肌亦可安心使用。早晚各一次於化妝水後塗抹或使用於全臉,用指腹由下往上、由內往外輕輕按摩,促進肌膚吸收。調節肌膚底層含水量,為肌膚形成一道保護膜,采光前提升肌膚活力,采光後修護長效保濕。


「藻紅素極潤舒緩面膜」為美容煥膚後的肌膚進行深層保濕、鎮定安撫
收斂舒緩采光後肌膚,達到極致滋養修護!

  
「藻紅素極潤舒緩面膜」添加100%濃純藻紅素原液,無人工色素。含玻尿酸鈉、蜂蜜萃取和錦葵萃取可達到深層保濕。德國洋甘菊萃取、庫拉索蘆薈葉粉、花竹柏萃取和山金車花萃取,能為肌膚做好鎮定安撫。突厥薔薇花萃取和尿囊素,讓肌膚輕鬆達到滋養修護。金縷梅和七葉樹萃取,收斂舒緩肌膚效果佳!
  

超級營養素萃取成分都在這一片「藻紅素極潤舒緩面膜」中!含有藻紅素、天然大馬士革玫瑰和植物固醇,以及添加複方角質修護成分,對曬傷及需要養分的肌膚提供呵護,特別推薦於美容煥膚和曬後肌膚保養。
  

橘紅色的面膜色彩是藻紅素的天然顏色!新年想要擁有好氣色,快來使用這款紅得好美麗的紅面膜,給新年一個火紅好彩頭。

BIOPEUTIC 葆療美 冬季保濕商品推薦 讓妳保濕修護肌膚輕鬆過好年!


葆療美 VC25%+富勒寧超白精華液 0.5oz $2,280

BIOPEUTIC 葆療美 冬季保濕商品推薦 讓妳保濕修護肌膚輕鬆過好年!


聖泉薇 亞麻花12h長效保濕乳液 50ml $1,080

BIOPEUTIC 葆療美 冬季保濕商品推薦 讓妳保濕修護肌膚輕鬆過好年!


AstaPeutic藻紅素極潤舒緩面膜 5入/盒 $580

 


◎圖片/資料來源:BIOPEUTIC 葆療美

上一則:Nike Zoom HyperRev 以“化繁為簡”的設計理念,在保持足部自然運動的同時並發揮至極限。 下一則:benefit 翹唇菲菲唇頰露 Hello! Lolli!來"甜"我吧 讓妳用不同樣貌迷倒眾人!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