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E DECORTE黛珂 美睫養護液 打造極黑且充滿亮麗光采的睫毛!

COSME DECORTE黛珂 美睫養護液 打造極黑且充滿亮麗光采的睫毛!


COSME DECORTE黛珂 AQWA美睫養護液


2014年1月16日

現代的女性常以眼粧、假睫毛等來增加眼部的魅力,無形中增加了睫毛的負擔,因此睫毛的保養也成為非常重要的一環。

黛珂 AQMW睫毛養護液循著睫毛循環週期,為睫毛補充植物性美容成份,減少睫毛受外部的刺激傷害,並修護保養睫毛的強韌,完美支援睫毛生長所需的養分,是睫毛的最佳後援!

持續使用,你會發現睫毛呈現令人欣喜的濃密極黑光澤感!


挑戰極致纖長、濃密
濃縮精華依循睫毛循環週期,集中護理強健睫毛!
賦予彈力、光澤、滋潤的同時,從根源到睫毛尖端給予潤澤保養,打造極黑且充滿亮麗光采的睫毛!

COSME DECORTE黛珂 美睫養護液 打造極黑且充滿亮麗光采的睫毛!


2014年1月16日
黛珂 AQMW美睫養護液
4.5ml NT$2500


【商品特長】

搭配黛珂獨家原創美容成份桑白皮複合精粹(註1),守護睫毛周圍的肌膚,免受陽光與老化的傷害,且為睫毛成長律動的最佳後援。

囊括多種保濕成份的「iPG-e解密複合精粹」(註2),給予睫毛豐沛奢侈的保養,引導睫毛周圍肌膚的彈力感,並支援養成亮麗迷人的睫毛。

搭配保護睫毛成份與修補成份,給予睫毛具有彈力、光澤的濃密感。

採用具有彈性的微細纖維筆尖,方便為睫毛根部與下睫毛等細微的部位補充豐沛的精華。


【使用方法】

在早晚清潔臉部後,使用於乾淨眼周肌膚。

與畫眼線相同的方式,塗布於睫毛與睫毛根部。(畫眼粧時,請務必於本產品完全乾燥後再進行。)

建議加入每天的保養步驟中。

請注意不要誤觸眼睛,如果碰到眼睛時請立即用清水沖洗。


【美容成份】

桑白皮複合精粹

iPG-e解密複合精粹


註1:桑白皮複合精粹(桑白皮淬取液、枇杷葉淬取液、芍藥淬取液、精氨酸、丁二醇)

註2:iPG-e解密複合精粹(冬蟲夏草淬取液、丁香淬取液、菖蒲根淬取液、甘油)

 


◎圖片/資料來源:COSME DECORTE黛珂

上一則:COSME DECORTE黛珂 AQMW 2014春妝 輕盈蓬鬆打造零毛孔蛋白美肌 下一則:Giorgio Armani 黑曜岩新生奇蹟系列 讓肌膚有效汰舊換新,重現細嫩無瑕之美。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