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a mercier 專業零色差粉餅 讓肌膚宛如天生好膚質 完美卻真實

laura mercier 專業零色差粉餅 讓肌膚宛如天生好膚質 完美卻真實


laura mercier 專業零色差粉餅


全新專業零色差粉餅
史上超齊全20色 底妝精準零色差
讓肌膚宛如天生好膚質 完美卻真實


[新品] 專業零色差粉餅 9.2g / NT$1,800 共20色 2014年1月,專業完美上市


「我和我的專業團隊堅持無瑕嬌顏flawless face精神,歷經數年的研究,終於有一款能代表心目中的完美粉餅。適合所有膚齡、膚色、膚質,宛如隱形的第二層肌膚。希望妳們都跟我一樣深深為它著迷。」~Laura Mercier


引領全球裸妝時尙,並率先提出無瑕嬌顏Flawless Face精神的Laura Mercier,多年前即創造許多人氣不衰的經典底妝商品,成為無數好萊塢女星與專業彩妝師的最愛。Laura一向主張無瑕並不代表用厚重的粉底隱藏自己,惟有還原肌膚原色,看不見粉底的存在,才能營造自然裸肌。


一般亞洲女性追求膚色白皙透滑,往往挑選比自己膚色較淺的粉底,常常讓底妝厚重的猶如戴上面具般,失去臉部的立體輪廓感,或是完妝後才發現臉部與頸部肌膚色差太大等問題。有時候,不知道正確的選色技巧,上妝後反而顯得臉色又灰又沉。因此選擇正確的底妝色調,是打造完美底妝相當重要的步驟,惟有選擇能融入原膚色之色調,才能創造自然無瑕底妝。


沒有人可以像Laura Mercier一樣將無瑕裸妝表現的淋漓盡致。今年Laura再度發揮令人驚嘆的創意與研發技術,推出一款前所未有的粉餅新作,這次她以「真實原色」概念,將經典的無瑕嬌顏flawless face重新詮釋,推出革命性全新『專業零色差粉餅』,主張能完全貼合肌膚原色,宛如隱形的薄透底妝,打造自然又持久的裸膚極限。模擬所有自然肌膚的健康色調,全球首推最齊全的20款色號,希望讓每位女性都能輕鬆找到適合自己的完美色調。除此之外,藉由「親膚智慧微粒狀粉體」技術,不僅能立即遮蓋毛孔與細紋,更能給予肌膚宛如嬰兒般的細緻柔嫩,瞬間達到肌膚減齡效果。全新『專業零色差粉餅』希望帶給全世界女性宛如天生好膚質般的體驗,讓粉餅與膚色不著痕跡的完美融合,實現完美卻真實的妝容。


laura mercier 2014革命底妝新品
專業零色差粉餅
SMOOTH FINISH FOUNDATION POWDER
9.2g/NT$1,800

laura mercier 專業零色差粉餅 讓肌膚宛如天生好膚質 完美卻真實

 


Smoothes細緻服貼

柔滑細緻觸感,妝容服貼0卡粉。讓肌膚宛如天生好膚質,完美卻真實。
由laura mercier專業團隊研發全新製作工法「親膚智慧微粒狀粉體」,將粉餅的細膩與舒適度提升至全新境界,讓肌膚呈現如嬰兒般的嬌嫩膚觸,妝容服貼0卡粉,創造極自然的裸透妝效。

保濕服貼成分:添加維生素E、乳木果油與天然黃豆萃取等複合保養成分,結合親膚鎖水科技,幫助肌膚留住水分,補充肌膚天然皮脂。

防水持妝8小時:粉體在高速攪拌均勻反覆篩選下,產生極細彈性粉末,能親貼肌膚,長達8小時的防水持妝效果。


Blurs柔霧無瑕

高密度粉質技術,毛孔、細紋通通隱形,輕鬆打造柔霧感0瑕疵妝容
經過精心篩選的「親膚智慧微粒狀粉體」,立即遮蓋凹凸不平的毛孔,輕鬆修飾細紋與瑕疵。高分子粉體能將多餘油脂緊緊吸附,大幅降低浮粉脫妝的情況,打造出柔霧0瑕疵妝容。


Perfects完美校正

由專業彩妝團隊,7秒為您挑選出專屬肌膚色調,擺脫色差、暗沉等窘境
新一代色素因子全面升級,史上超齊全20色粉餅能貼合肌膚原色,滿足偏黃、偏紅、偏白、偏黑或自然膚色等各種需求,擺脫因底妝顏色不對而造成的色差、暗沉等狀況。


Laura無瑕底妝選色技巧

挑選三種接近顏色 : 讓laura mercier專業彩妝師挑選出最接近肌膚顏色的三種色系粉餅。

在臉頰與脖子交界處試色 : 一般臉部肌膚與脖子往往都有色差,為了選色精準,建議在臉頰與脖子交界處試色最精準。

挑選融入肌膚顏色的粉餅 : 稍稍等候一下,感覺能夠融入肌膚的色號,就是最接近肌膚原色的粉餅色號。相反的,如果感覺有點浮粉無法貼合,那就是不適合的顏色。


『專業零色差粉餅』上妝方式

輕便的包裝易於補妝和攜帶,新包裝的連鏡粉盒,以盒中隨附之抗菌海綿沾取粉體,輕抹於全臉,完美妝容輕鬆打造,粉餅可以乾濕兩用,視遮瑕需求而疊擦。

建議使用前,使用妝前打底『喚顏凝露』,含飽滿的水分可修護表面粗燥,達到皮膚平坦柔嫩,讓臉部肌膚就像剛敷完保濕面膜一般柔潤。

可乾用(輕中度遮瑕):使用粉撲沾取適量粉餅上於臉部,避開眼睛周圍。

可濕用(高度遮瑕):先把海綿潤濕後,沾取適量粉餅,再以輕擦按壓的方式,輕抹於臉部,避開眼周圍。

 

laura mercier 專業零色差粉餅 讓肌膚宛如天生好膚質 完美卻真實
專業零色差粉餅#02



laura mercier 專業零色差粉餅 讓肌膚宛如天生好膚質 完美卻真實

色號




◎圖片/資料來源:laura mercier

上一則:Giorgio Armani 黑曜岩新生奇蹟系列 讓肌膚有效汰舊換新,重現細嫩無瑕之美。 下一則:L'OREAL巴黎萊雅 金緻護髮精油多效噴霧 一滴完封! 隨時隨地都輕柔亮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