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TO髮朵 晶鑽亮澤護髮油 髮前護理專用 讓您秀髮風華再現

PHYTO髮朵 晶鑽亮澤護髮油 髮前護理專用 讓您秀髮風華再現


PHYTO髮朵 晶鑽亮澤護髮油

intense nutrition shine oil

75ml, 2,300元
髮前護理專用


巧妙的結合四款珍貴的油 ,
這款特殊質地的精華油讓您秀髮風華再現
完美的讓乾和極乾髮質重現亮澤、令人驚艷的輕盈感


完美精華配方 亮麗秀髮再現

通常頭髮會變的乾或極乾是因為受到外在嚴峻環境影響,由於頭髮皮脂膜已經無法發揮保護功能。頭髮會變的脆弱:毛麟片翹起不平整、多孔無法鎖水導致於水份流失,易斷裂。頭髮變的粗糙、無光澤,需要適時給予頭髮滋養護髮來改善狀況。使用極清爽和高滋養植物油來幫助改善頭髮狀況,即使是最難整理的頭髮。同時間給予感官愉悅享受,植物油是極棒的護髮產品,匯集自古流傳美麗植物祕方,並融入現代專業美髮科技於產品中。
髮朵專業實驗室隆重上市 晶鑽亮澤護髮油(SUBTIL ELIXIR),高度滋養護髮植物油,富含四種美髮油,特別針對乾和極乾性髮質。


賦予頭髮美麗的植物油

自遠古以來,全程使用植物萃取油的產品,優質質地、如絲般的觸感,與市面上其它護髮產品與眾不同。 獨特植物油成分組合,完美平衡豐富的活性分子,造就最佳的護髮和護膚品。每種植物油擁有獨特性,都含必須脂肪酸(EFA)和維他命,這也是最受歡迎的成分。綜合來說,它們提供滋養、保護及柔軟秀髮和肌膚。

植物油算是首屈一指維持秀髮美麗的成分,即使是針對難以整理的頭髮。與霜類產品做比較,植物油雖然沒法提供水份,但能防止秀髮內的水份流失和蒸發。它們能保護和再造秀髮皮脂膜:足以讓乾和極乾性髮質組成天然保護屏障。


植物油的天然、氣味及物質特性含有不同形態的脂肪酸,這些組成也會決定植物油的品質:

極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如絲質般的質地,輕盈,提供柔軟效果。在多樣不飽和脂肪酸家族中,脂肪酸或必須脂肪酸是我們身體無法自行合成只能從特定的植物或極冷的海域中的魚(油酸 (omega 9)、亞麻油酸油(omega 6) 和次亞麻酸油(omega 3))。幫助重建頭髮皮脂膜,這些脂肪酸提供再生和保水元素。


有大量的飽和脂肪酸,含豐富脂質養份

其它特質來自裡面的非皂化要素(醇類、色素、維他命、礦物質等)。它們提供特定作用:保護作用 (抗氧化、抗UV, 抗自由基); 另外舒緩、舒敏作用。


晶鑽亮澤護髮油能完整提供速效作用,主要在於選擇的四種油互相平衡,並有加成的功效,完美的協調創造出愉悅感官的產品並達到最佳效果。

由天然和植萃成份組成
不含矽,防腐劑


四款成份完美組成

晶鑽亮澤護髮油的有效成分來自四種成分,這包含山茶花油、 玉米胚芽油、蛋黃油和卡蘭賈油讓頭髮美麗再現。

提供完整養份

讓秀髮輕盈柔軟

無比亮麗光澤


愉悅多層感官配方

法國髮朵實驗室經過多年的研究,終於研發出晶鑽亮澤護髮油的完美比例,真正能讓人在愉悅香氛感官享受下,達到最佳護髮效果。
這令人放鬆的香氛來自香蕉葉、西番蓮、柿子花和麝香喚起夢想和遠離塵囂,秀髮更是封存在這股溫暖淡雅的香氛中。


山茶花油CAMELLIA OIL

通常萃取花種子油,以第一道冷壓法取得,金黃色澤、淡雅愉人香氛,對於秀髮和肌膚有多種深層修護滋養效果,調節天然保濕,能幫助重建皮脂膜,讓秀髮重現光澤、活力和柔軟。
成分解析


植物油含豐富不同的脂肪酸:

•不飽和脂肪酸:

亞麻酸油 (omega 6) 8%

•單元不飽和脂肪酸:

油酸 (omega 9) 80%

•飽和脂肪酸:

棕梠酸(Palmitic acids) 8%

•非皂化元素


卡蘭賈油 KARANJA OIL

能在極度嚴峻環境下生長,萃取自種子,在醫學和化妝品上經常使用,也廣泛使用於護髮上,具有保濕、抗老化,能保護毛麟片,重現亮麗秀髮。


成份解析

•非皂化成份,少於9%

•抗氧化、自由基

蛋黃油EGG YOLK OIL

以粉末的形式萃取出蛋黃油,使用大量的蛋黃只能萃取出一湯匙的油,非常濃厚、透明金黃色的油,含滋養成份,亦當乳化劑,讓沖洗上滑嫩柔順。


成份解析

•飽和脂肪酸含卵磷脂,讓配方乳化

•維他命A,C,B12、礦物質、鈣、鐵、黃磷、鉀、鎂等

玉米胚芽油CORNGERM OIL

取自玉米胚芽,賦予頭髮光澤,柔軟,使


成份解析

含大量多元不飽和脂肪酸,能深層滋養肌膚與髮幹.

•油酸 (omega 9): 32%

•必須脂肪酸EFA :

亞麻酸 (omega 6): 大約54%

次亞麻酸 : 大約0.5%

維他命E和類黃酮


使用方式

每周一到兩次的深層護髮,將產品均勻的按摩於秀髮上,停留10分鐘或更久後洗淨,再使用適合的洗髮精。

只需幾滴,混合與洗髮精一起使用

可先將頭髮洗淨,停留整晚於秀髮上

 

PHYTO髮朵 晶鑽亮澤護髮油 髮前護理專用 讓您秀髮風華再現


晶鑽亮澤護髮油



◎圖片/資料來源:PHYTO髮朵

上一則:L'OREAL巴黎萊雅 金緻護髮精油多效噴霧 一滴完封! 隨時隨地都輕柔亮 下一則:Playboy 女用香體沐浴系列 釋放誘惑迷人香氣 沐浴後重現滑嫩Q彈美肌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