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小甘菊經典護手霜 無礦物油 成分安全

 

德國小甘菊經典護手霜 無礦物油 成分安全


德國小甘菊 無礦物油 成分安全


早晚擦、天天擦、想到的時候就擦
秋冬溫度較低,很多人都會擦上護手霜來預防雙手乾裂,但在日常生活工作中,隨著每次接觸物品、洗手等過程中,擦在手上的護手霜會逐漸流失,尤其在農曆新年前夕進行大掃除的時節,接觸到水的頻率也較平常增加,更需要使用護手霜來保護雙手。

 

正確的護手霜使用,原則相當簡單-早晚擦、天天擦、想到的時候就擦,取適量護手霜在手上並藉由雙手的溫度搭配適度的按摩吸收,就可以提供雙手潤澤感,如同為雙手戴了一雙隱形手套。而護手霜本身多具備有鎖水保濕的效果,因此在洗手、碰水後,沾點水再補充護手霜,可以把水分保存在手上,潤澤效果更佳。

護手霜的選擇琳瑯滿目,為了避免不良的成分引起過敏狀況,慎選成分的來源就相當重要。源自於前東德奧運選手專用的herbacin德國小甘菊品牌,百年來一直自行栽種產品所需的草本植物,來製作產品。而「經典護手霜」也是德國小甘菊的第一號護手霜,選用成分天然的德國洋甘菊萃取精華,能夠舒緩肌膚,甘油成分能夠提供手部肌膚保濕、潤澤與彈性,矽複合物如同隱形手套般保護雙手,能充分滲透肌膚滋潤,修護粗糙、乾燥肌膚。成分天然,敏感性肌膚也適用,在家事前、洗手後,更是保養雙手的好幫手,讓百年經典成分手護秋冬每一天。


◎德國小甘菊經典護手霜
$179 75ml /$69 20ml
(北市衛粧廣字號第10205176號)
含3效活性成分-德國洋甘菊、甘油、矽複合物等成分,能充分滲透肌膚,滋潤並修護粗糙、乾燥肌膚,提供肌膚保濕與維持彈性,如同隱形手套般保護雙手。

德國小甘菊經典護手霜 無礦物油 成分安全

 

 


◎圖片/資料來源:德國小甘菊

上一則:Hallmark x Hello kitty聯名款 2014新春最甜美Look淘氣凱蒂 俏皮登場~ 下一則:Nike Zoom Kobe V Prelude 以充滿活力及前衛的設計邁向大師之路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