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m skincare 重玻尿酸保濕舒芙蕾 完勝美肌保濕 美白 抗老All in One

am+pm skincare 重玻尿酸保濕舒芙蕾 完勝美肌保濕 美白 抗老All in One


am+pm skincare 重玻尿酸保濕舒芙蕾


入膚即化,保濕「輕」體驗
完勝美肌保濕 美白 抗老All in One
am+pm skincare 三重玻尿酸保濕舒芙蕾
Super triple HA hydrating souffle 115g NT699


肌膚老是乾乾的,甚至出現「乾糙紋」,猛擦滋潤型乳霜卻又覺得質地過於厚重,肌表悶悶的? 三重玻尿酸保濕舒芙蕾是款預防初老、回歸美膚根本的保濕鎖水專家,適切不同肌膚層理所需,利用不同的分子大小的高濃度大、小分子玻尿酸與水解玻尿酸,由外補水、保水,再協同爽潤保濕的乳木果油、杏桃核仁油,將水分完整封存,確實為肌膚持續補充水分,同時修築健全的儲水防堵牆,緊鎖水分,讓保濕滴水不漏,更添加積雪草萃取、複合魚子精華、納豆膠等修護配方,有效滋養並加強保濕與緊緻作用,使肌膚回復Q彈緊嫩。


除了配方外,為達到快速吸收與深層卻不黏膩的保養效果,特別利用獨特的乳化技術,將舒芙蕾的霜體質地,轉變成「液晶型」(Liquid Crystal Structure)的乳化顆粒,可在霜體中形成多層膜乳化分子,營造有如法式烘焙舒芙蕾般的綿密輕盈質感,並於抹開瞬間感受擁有彈性、入「膚」即化的美肌饗宴,達到「重保濕、零負擔」事半功倍的保養效果,提供乾荒、老化及疲憊敏感肌膚最溫柔細膩的滋養呵護。


主要成分

大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強效保濕因子,可以維持肌膚水分,具有極強吸水性,會在肌膚表面形成強力保水膜;持續提供肌膚水潤柔滑,並能提供修護,抗老化功效。

水解玻尿酸:經水解作用的玻尿酸,分子更小,能提供肌膚更深層的保濕補水、修護,並提升肌膚的涵水保濕力。

乳木果油:含有植物固醇及維他命E,能修護角質,具有極佳滋潤性,能預防肌膚脫皮乾燥,改善膚觸。

杏桃核仁油:高修護性的植物油,親膚性佳,能柔潤肌膚,維持肌膚彈性。

積雪草萃取:能協同膠原蛋白作用,並具有良好修護功效,維持肌膚緊緻與彈性。

複合魚子精華:鱘魚魚卵與墨角藻萃取,能有效滋養肌膚,加強保濕與緊緻作用。

納豆膠:屬植物性膠,含多種養分,能夠提供深度保濕,並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具有良好修護功效,幫助肌膚維持緊緻彈性。

亮白複方萃取:含有桑椹、虎尾草、黃岑根與葡萄等天然植物萃取液,可淡化黯沉,明亮肌膚。

維他命C磷酸鎂鹽微囊球:用微囊球技術包覆,使維他命C磷酸鎂成分有效保存且能發揮良好滲透吸收功效,展現良好淨白效果。

尿囊素、甜沒藥:修護、強化保濕效果,安撫與舒緩脆弱不適的肌膚,維持肌膚健康。

維他命E:修護肌膚,幫助肌膚抗老化,維持肌膚潤澤。

複方植物精油:包括薰衣草、尤加利、馬郁蘭、百里香、快樂鼠尾草、迷迭香及芳樟精油,調和出令人愉悅且舒適的氣味,具有舒壓的效果。


用法&適用膚質

晚間清潔與基礎保養後,以挖棒取出約兩顆黃豆大小的量,均勻延展於臉部肌膚,使用後不須沖洗。適用所有肌膚,特別推薦給乾燥敏感肌膚、出現粗糙脫屑及老化紋路者使用。


北衛妝廣字第10210145號

 

am+pm skincare 重玻尿酸保濕舒芙蕾 完勝美肌保濕 美白 抗老All in One


am+pm skincare 三重玻尿酸保濕舒芙蕾 115g NT699




◎圖片/資料來源:am+pm skincare

上一則:愛爾康睛艷星鑽金放大片 琥珀般光感色澤,打造金燦明眸 2014好彩頭!魅力電眼輕鬆擁有! 下一則:FENDI 2014春夏系列 散發著令人耳目一新的清涼感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