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me 馬年”靚型”式,新春開運「我型我速」 3分鐘輕鬆打造2014早春新妝

heme 馬年”靚型”式,新春開運「我型我速」 3分鐘輕鬆打造2014早春新妝


heme 玩髮餅暨City彩妝 3分鐘輕鬆打造2014早春新妝

 

馬年”靚型”式,新春開運「我型我速」
heme「繽紛玩髮餅」暨「City彩妝新色、指彩凝膠貼」全新上市
~ 3分鐘輕鬆打造2014早春新妝 ~


為華研國際音樂關係企業的heme喜蜜,繼推出輕彩妝系列大獲好評後,本次再推出一系列從頭至指彩的平價百元造型美妝品,主打3秒輕鬆上手、安心使用,讓個人支配所得有限的年輕人,除了體驗MIT好品質,也能在新春輕鬆變妝,花費百元即能打造擁有個人風格的2014早春新妝!


heme 馬年”靚型”式,新春開運「我型我速」 3分鐘輕鬆打造2014早春新妝


免染高顯色、一步驟3秒換髮色!

heme創台灣品牌先例,首度推出免染髮即可變換髮色的「heme繽紛玩髮餅」系列,100%由台灣國際GMP廠製造,非染髮劑且洗髮即可洗淨的臉部彩妝粉體質地,安心且輕鬆即可打造出高顯色、超持久髮色,讓消費者不用上美容院或染髮也可3秒換髮色,除了年輕人可配合個人造型、場合挑選喜愛的顏色來”變髮維新”,有「女巫紫」等人氣8色選擇,即使小朋友也可安心由大人輔助使用;heme更貼心考慮到白髮髮根補染的問題,推出「優雅黑」可供長輩選擇,讓全家大小一起開運過新年!全系列共九色,每款訂價299元,即日起全台屈臣氏搶先上市,2月6日前更推出加一元多一件的「我型我速」體驗價,等於每色只要150元,讓消費者花費百元即有更多髮色搭配。


文創設計風平價彩妝,早春新色開運招桃花!

heme在屈臣氏全新推出的可愛療癒風格彩妝「heme City」系列,由台灣文創設計插畫家Baw呂綵庭操刀包裝及設計,眼妝更由專業彩妝師杜國璋親自參與顏色及質地研發,打造出一系列早春開運新妝!


產品包含防水彩妝及指彩等二大類:

•防水眼線慕斯筆(每款169元,全5款)

•美甲彩繪凝膠貼(每款99元,全4款)

•靚彩美甲組(每款169元,全2款)


其中可同時做為眼影及眼線使用的「heme防水眼線慕斯筆」,貼心在筆尾附上筆芯削尖器,讓眼線的粗/細、柔和/銳利度有了更多且便捷的選擇!筆色除了由杜哥專業推薦的必備百搭色「鈦金棕」和黑得很純粹極緻的「魅幻黑」,更推出早春開運新色「暹羅紅」及「粉膚金」,以跳脫過往單純只有單色眼線的畫法,運用眼尾圓型色塊或前後搭配的二色線條,即使不用專業彩妝師服務,也能自己輕鬆打造嶄新風格的2014早春招桃花開運妝!

heme 馬年”靚型”式,新春開運「我型我速」 3分鐘輕鬆打造2014早春新妝


除此之外,heme也考量到因氣味等原因不愛上指彩,或不擅長指甲彩繪的消費者,有了平價且簡易的指彩新選擇!甫推出的非水轉印式「heme美甲彩繪凝膠貼」,每款百元有找,媲美日本進口超薄、高顯色的光療級甲貼品質,撕下即貼,3秒就上手,100%台灣製造!運用最新無有機溶劑環保印刷技術,結合醫療級超強背膠,即使沒有加透明指彩,也可長達一週不脫落;由設計師Baw呂綵庭專為heme繪製出一系列共4款不同趣味風格且高顯色的甲貼,讓小朋友或學生也能輕鬆且安心使用,也可大人小孩一起打造”親子指彩”!


台灣製造更貼近在地需求 優質MIT產品力備受矚目

向來以保養為主要商品線的heme喜蜜,本次推出的一系列造型平價美妝品,除了100%在台製造,以年輕人為主要對象,同時也考量到學生及小朋友等族群平時造型的限制,以及部份消費者對化學染髮劑和指甲油等安全問題,讓他們也可因應暫時性派對或節慶及聚會的需求,有了造型更多樣的安心新選擇。也同時呼應了heme喜蜜期許能與其關係企業一同打造「流行生活文創平台」的未來願景。

 

 


◎圖片/資料來源:heme

上一則:diptyque 玫瑰之水系列 芳香登場 下一則:heme 美甲彩繪凝膠貼 撕下即貼,6-99歲均適用一次就上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