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之名 玫瑰金膠原蛋白濃縮液 讓妳重拾年輕彈力,煥發無可挑剔的飽滿光澤。

寵愛之名 玫瑰金膠原蛋白濃縮液 讓妳重拾年輕彈力,煥發無可挑剔的飽滿光澤。


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
玫瑰金膠原蛋白濃縮液

玫瑰金膠原蛋白濃縮液
Rose Silk Enriched Collagen Essence
全新百搭美容液 肌膚重現彈力光澤

女人一生都在與時間賽跑,隨年齡增長,體內產生膠原蛋白的能力便會降低,最新研究發現,在25歲過後膠原蛋白每年以6%的速度從體內流失,原本的排列逐漸變得鬆散,使得皺紋和鬆弛等老化現象出現。為不讓鬆弛及細紋毀壞了你的美麗,寵愛之名特別推出「玫瑰金膠原蛋白濃縮液」,3%精純濃縮液可高效滲透修復肌膚,使肌膚更加細嫩彈滑,實現年輕緊實。採用頂級深海無汙染的新鮮活效膠原蛋白,單獨使用效果集中明顯,保濕、抗皺、修復、代謝、緊緻5種功效一次完成!百搭膠原美容液更可同時加入所有保養品搭配使用,讓肌膚每天都能補充膠原蛋白,從肌底改善膚質,讓肌膚扭轉老化跡象,重拾年輕彈力,煥發無可挑剔的飽滿光澤。


海洋膠原蛋白Soluble Collagen

膠原蛋白萃取來源分為深海魚類與陸地動物兩種,動物萃取較易有狂牛症、口蹄疫……等隱慮,且分子較大只能滋潤到表皮,相較海洋膠原蛋白由深海魚皮萃取,天然純淨近似人體膠原蛋白胺基酸成分,兼具大小分子可深層刺激合成身體流失的膠原蛋白,使皮膚恢復水嫩彈性,改善皺紋粗糙,具有較動物性兩倍以上的保濕修護效果。

寵愛之名「玫瑰金膠原蛋白濃縮液」採用海洋膠原蛋白微細分子,由法國頂級深海魚皮萃取,結合多種珍貴海洋精華成分,運用兼具大小分子和高滲透力的特色,快速滲透皮膚表層。

經由修護三步驟滋潤肌膚:
1.注入海洋膠原蛋白。
2.刺激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增生。
3.強化肌膚原有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


「加分保養」新概念
全新百搭美容液 天天補充膠原不流失

「玫瑰金膠原蛋白濃縮液」除了單獨使用外,獨特的滲透性可同時添加於平常所使用的化妝水、精華液與乳液中搭配使用,讓消費者在想要美白、保濕、抗皺的同時也可同步補充肌膚所需膠原蛋白。將原本的保養品搭配數滴膠原蛋白濃縮液一起使用,加強滲透力,使保養品精華倍速抵達肌膚底層,效果加倍,保養更加分,肌膚重現彈力光澤。


使用方法:

1.單獨使用
於基礎保養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肌膚,輕按摩至吸收即可感受到明顯效果。

2.搭配日常保養品
取適量平常所使用的保養品於掌心,加入數滴的精華原液一同使用,可提高保養品吸收力,效果加倍。


售價

寵愛之名 玫瑰金膠原蛋白濃縮液 讓妳重拾年輕彈力,煥發無可挑剔的飽滿光澤。


17ml/瓶,售價$1280

 


◎圖片/資料來源: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

上一則:RENE FURTERER 荷那法蕊 經典療程盒,亞洲限定版 幫頭皮爭取一個放鬆的養護假期! 下一則:死海保養專家AHAVA 用一整個天地的奇蹟 為肌膚打造重生的奇肌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