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ER海洋拉娜 2014冬季緊緻拉提護膚饗宴

 

LA MER海洋拉娜 2014冬季緊緻拉提護膚饗宴


LA MER海洋拉娜 2014冬季緊緻拉提護膚饗宴


精心打造SPA場景 重現大亨小傳的絢爛歌舞華麗氛圍
特邀 極致型男 姚元浩 與 美膚名模 王思平
化身上城名流淑媛,盡展黃金爵士年代風華 展現舞姿
邀請您一同體驗青春極緻肌膚之美


來自大海恩賜的頂級保養品牌LA MER海洋拉娜,每年冬季均會為品牌的超級VIP們規劃貴賓專屬的頂級護膚療程。今年LA MER海洋拉娜更特別精心地為貴賓們打造出電影「大亨小傳」中的場景,呈現於台北場次的場地-喜來登總統套房中,重現1920年代絕美奢華的復古風情。LA MER海洋拉娜要讓VIP們不僅能享受到全新獨創的護膚療程,更能置身於如夢似幻卻真實美好的黃金爵士歌舞氛圍中。

LA MER海洋拉娜 2014冬季緊緻拉提護膚饗宴

 


姚元浩與王思平化身上城名流淑媛,以歌舞演繹復古爵士年代風華
在寬敞舒適的台北喜來登總統套房中,海洋拉娜以裝飾藝術風格-對稱的幾何輪廓、強烈的色彩、上質的石材與皮革,完美重現20年代的紐約曼哈頓上流俱樂部的富麗堂皇。同為LA MER品牌好友的姚元浩與王思平,此次特別化身扮演電影「大亨小傳」中的男女主角,在充滿氣勢卻集合眾多復古細節的沉穩空間裡,完美復刻出美好年代的優雅豪奢氛圍。隨著爵士音符的流瀉及輝煌燈光的映照下,以歌舞方式出場的姚元浩與王思平,在舉手投足間皆充分展現出了20年代名流社交貴族的尊貴不凡!

LA MER海洋拉娜 2014冬季緊緻拉提護膚饗宴

LA MER海洋拉娜 2014冬季緊緻拉提護膚饗宴

 


角色琢磨已漸得心應手的名模王思平表示:「很開心這次可以用歌舞的方式向大家呈現出不同於以往的表演。我自己本身非常喜歡電影「大亨小傳」,其中女主角-黛西的造型真是完美無瑕,她白皙且吹彈可破的肌膚更是讓我羨慕不已!在我試用了今年的超級新品-緊緻塑顏精萃做拉提按摩,瞬間臉小了一號,而且明亮潤彈。」


已使用海洋拉娜多年的姚元浩則表示:「近幾年男性保養意識抬頭,從事演藝工作多年的我更是注重肌膚的保養!長時間在鎂光燈下的肌膚容易顯得乾燥疲累,這時就很需要保濕、拉提、緊緻兼具的保養品。今年海洋拉娜的新商品-緊緻塑顏精萃就非常讓我驚豔!不僅撫平了細紋,下巴的線條也上提了,讓我在鏡頭前的臉部輪廓更顯得立體有型。」


雙精萃冬季奇蹟肌膚獻禮,吋吋緊實 層層拉提 體驗青春極緻肌膚之美
LA MER海洋拉娜 2014冬季緊緻護膚療程,以全新獨創的緊緻塑顏按摩手法,並使用明星商品-賦活再生精萃結合年度新品-緊緻塑顏精萃進行雙重的拉提與修復,喚醒肌膚深層能量,藉以雕塑臉部完美線條;再豪奢地以LA MER海洋拉娜經典乳霜將肌膚的潤彈度完美封存。相信所有LA MER海洋拉娜的貴賓們在這個冬天都能感受到品牌的用心,為貴賓們注入更多的美麗能量。

LA MER海洋拉娜 2014冬季緊緻拉提護膚饗宴

 
上城名流淑媛般的奢華寵愛 謹獻品牌嬌客

LA MER海洋拉娜引領業界的護膚體驗,每年於冬季及夏季均會為品牌VIP們規劃主題式的頂級護膚療程,今年冬季,為提供品牌嬌客們的肌膚在進入冬季時節做好完美的抗老保養,LA MER海洋拉娜特別精心地為貴賓們打造出電影「大亨小傳」中的場景,呈現於台北場次的場地-喜來登總統套房中,重現1920年代絕美奢華的復古風情。讓VIP們不僅能享受到全新獨創的奢華護膚之外,還能感受宛如電影中的主角般,化身為上城名流淑媛,置身於如夢似幻卻真實美好的黃金爵士年代氛圍中,並獨享一人的豪華私密空間,讓身心靈來一場奢華的寵愛保養圓舞曲。
此外,在75分鐘的護膚療程結束後,海洋拉娜亦貼心的設置梳妝台,並特別邀聘髮型師依照貴賓的需求打點專屬造型,讓貴賓由內至外完美展現煥然一新的迷人丰采。

 


雙精萃冬季奇蹟肌膚獻禮
LA MER了解女性追求完美凍齡肌膚的渴望,於是護膚療程中奢華結合2014年度新品『緊緻塑顏精萃』與經典產品『賦活再生精萃』,結合二者的緊緻拉提修護的加乘雙重功效之下,讓肌膚即使在乾燥的嚴冬中,亦能擁有彈潤緊緻的肌膚,重現完美臉部輪廓線條。

 

全新獨創的緊緻塑顏按摩手法開啟這場奢華的療程,由頸部按摩開始喚醒每吋肌膚細胞,緊接著以緊緻塑顏精萃結合賦活再生精萃指壓按摩全臉9個修護抗老穴點,輔以臉部淋巴引流排出日積月累的毒素之外,並透過如海浪般節奏感的按摩手法將養分直達肌膚底層,讓臉部的43根肌肉全面拉緊上揚,肌膚從裡到外吋吋緊實、層層拉提,重現完美臉部線條。最需要呵護的眼周肌膚,LA MER 以獨創的雙銀製導入棒,輕柔環繞眼周24個指壓點,讓眼周細緻肌膚恢復活力。最後,大器奢華地以半罐經典乳霜進行26道手感按摩,促進淋巴進化,幫助細微循環,增加細胞含氧量,封存肌膚彈潤質感,為療程畫下完美句點。

 

LA MER 2014 冬季護體驗活動時間 / 地點

日期

預約專櫃

電話

地點

2014/2/11– 2/18

太平洋SOGO忠孝館

02-2752-8703

台北喜來登飯店 總統套房

2014/2/13– 2/18

太平洋SOGO復興館

02-8772-5951

2014/2/13– 2/18

太平洋SOGO 中壢

03-426-6547

台北喜來登飯店 總統套房

2014/2/21– 2/25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

06-303-0071

台南台邦商旅行政套房




◎圖片/資料來源:海洋拉娜

上一則:2014 Magical journey 探索Bear Two的奇幻旅程 下一則:LA MER緊緻塑顏精萃 重塑青春:緊緻拉提 定義完美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