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PEUTIC葆療美 超V小臉極效緊實乳、硫辛酸除皺緊緻眼霜、低敏潔膚皂

BIOPEUTIC葆療美 超V小臉極效緊實乳、硫辛酸除皺緊緻眼霜、低敏潔膚皂


BIOPEUTIC葆療美
超V小臉極效緊實乳、硫辛酸除皺緊緻眼霜、低敏潔膚皂


過年吃多、喝多,熬夜,導致臉、眼老化疲勞,膚況差!
推薦「超V小臉極效緊實乳」、「硫辛酸除皺緊緻眼霜」和「低敏潔膚皂」


今年過年來得較早!許多人年前還在工作,卻還需要趕著處理辦年貨,年節拜年等行程更是勞碌不堪。明明是過年年假應該要輕輕鬆鬆,但為了年節大小事接踵而來總是讓人更加疲勞!
這個馬年農曆新年假期短,返鄉過節、親友相聚、旅遊玩樂的時間全都卡在一起,使得許多人馬不停蹄希望能夠好好把握過年時間。有些人想要玩個夠本,隔夜排隊搶福袋;過年守歲甚至熬夜打牌,不但把搞得身體疲累,甚至影響到肌膚健康!年還沒過轉眼就要開工,從年前忙碌加班還要練尾牙活動舞蹈,好不容易放個年節卻過得沒日沒夜緊湊又緊張,年後上班更是立刻就要進入備戰狀態!

趁著過年假期進行采光美容的人,更要注意肌膚的清潔保養。

葆療美BIOPEUTIC推薦深受歡迎的「超V小臉極效緊實乳」和「硫辛酸除皺緊緻眼霜」和「低敏潔膚皂」,為新年展現新氣象,解決臉部老化疲勞問題與眼部惱人狀況,展現好膚質,讓葆療美助新年容光煥發!


「超V小臉極效緊實乳」改善過年吃過油、過多、熬夜造成的倦怠老化,
緊實雙頰、下巴和頸部等肌膚鬆弛,緊實抗老成分徹底緊實!

葆療美BIOPEUTIC「超V小臉極效緊實乳」為一款高機能精純乳霜,富含乙醯基肉鹼HCL、DMAE緊膚成分、醯胺酸、左旋麩醯胺酸、L-精胺酸、肌肽、硫辛酸和咖啡因,有效強化緊實!含 TPGS維他命E、維他命E、藻紅素、玫瑰籽油與肽礦複合物,能夠有效對抗老化。卵磷脂和玻尿酸鈉成分,具有保濕與與柔膚的完美功效,讓人展現煥然一新的好氣色,馬年馬到成功從臉開始!

「超V小臉極效緊實乳」含高效鹼、氨基酸複合物和胜肽配方,是款富含多種美肌賦活成分的精純乳霜,對內可鎖住水分,提升保濕度,促進肌膚彈力!對外更能撫平並減少細紋與皺紋,同時加強雙頰的緊緻度。對於有雙下巴和頸部紋路多、欠缺肌膚彈性的人來說,改善臉部與頸部肌膚的水嫩度與Q彈力,拉提有型的輪廓線。持續用讓臉更優美緊緻,肌膚更年輕,頸部曲線更漂亮!早晚取適量「超V小臉極效緊實乳」,可在「DMAE毛孔緊實細緻露」後使用,塗抹全臉與頸部,搭配按摩更能助吸收。  


葆療美「硫辛酸除皺緊實眼霜」改善熬夜導致的倦怠眼,
強化眼周緊實,提升眼尾肌緊實幅度,馬年眼神更睛亮,眼明手快!

「硫辛酸除皺緊實眼霜」可有效撫平細紋、明顯抗皺,更能淡化黯沉、明亮肌色,讓眼睛明亮有神!含硫辛酸及「DMAE」緊膚成分、GABA胺基酸和高效能維他命E,有效抗皺緊實!維他命B3(菸鹼醯胺)、酯型維他命C,具亮白肌膚作用。所含甘草精華、鯊烯、維他命K1、高效維他命E和藻紅素,能達到舒緩柔膚質感。玻尿酸和磷脂質PC,能使肌膚獲得長效保濕。
  
具全方位延緩眼周細紋肌膚老化現象的「硫辛酸除皺緊實眼霜」功效佳!可淡化眼周明顯深層皺紋和細紋,改善調理眼周肌膚黯沉無光澤的問題,讓眼周的肌膚都亮起來!加強眼周膚質更加光滑柔嫩,讓人馬年開年就充滿光采!
  
「硫辛酸除皺緊實眼霜」全膚質適用,早晚在化妝水後使用,取適量塗抹在眼周肌膚,吸收效果極佳。強化眼周緊實度,提升眼尾肌緊實幅度。讓眼睛明亮有神,臉型就會看起來更年輕,整個人更加充滿動人神采。亮眼就開運!


過年冷天吃多喝多,熬夜作息不正常導致身體、臉部和頭皮問題多!
「低敏潔膚皂」做好肌膚舒緩刺激與清潔,馬年馬到成功必備

冬天裡許多人害怕洗澡冷吱吱超難受,許多人吃多又吃得油,熬夜睡眠不足,冷天難耐肌膚又搔癢,既難受又難堪!冬天裡身體更需要做好清潔,尤其許多人穿所謂的發熱衣不當,悶濕黏熱癢,身體肌膚健康影響到情緒問題,冬天肌膚清潔其實很重要。

「低敏潔膚皂」含Saint-Gervais ISOTONIC等滲透礦泉水、蛋白質水解液和天然保濕因子。低敏型潔膚皂氣息清新微香怡人,可以搓洗出細緻的泡沫,可使肌膚水嫩柔細。中性溫和無皂性,這款超人氣的低敏型「低敏潔膚皂」,可以溫和潔淨臉部、身體和頭皮肌膚,洗後不乾澀,輕鬆潔淨,沒有緊繃與刺激感,寶寶和幼兒可安心使用,當然更適合各種膚質使用。

BIOPEUTIC葆療美 超V小臉極效緊實乳、硫辛酸除皺緊緻眼霜、低敏潔膚皂


葆療美 超V小臉極效緊實乳
1oz $2,080

BIOPEUTIC葆療美 超V小臉極效緊實乳、硫辛酸除皺緊緻眼霜、低敏潔膚皂


葆療美 硫辛酸除皺緊實眼霜
0.5oz $2,480

BIOPEUTIC葆療美 超V小臉極效緊實乳、硫辛酸除皺緊緻眼霜、低敏潔膚皂


聖泉薇 低敏潔膚皂
100g $480

 


◎圖片/資料來源:BIOPEUTIC葆療美

上一則:Clarisonic科萊麗 音波淨膚儀 全新『DEEP PORE毛孔飛縮系列』由內到外全面呵護出縮小緊緻的O毛孔肌 下一則:DARPHIN朵法 深海基因緊緻賦活系列 創造輕鬆簡易居家版的天然電波拉皮及立體輪廓雕塑療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