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seline凡士林 春季肌膚保養最佳選擇 讓肌膚潤澤散發健康光采!

Vaseline凡士林 春季肌膚保養最佳選擇 讓肌膚潤澤散發健康光采!


Vaseline凡士林 春季肌膚保養最佳選擇


換季身體保養 妳知道多少?
凡士林建議妳 從基礎做起


一年之計在於春 肌膚保養從基礎做起

春暖花開的三四月因為處於季節交替時期,肌膚本來就容易出現不適現象。對於溫差或濕度誘發的肌膚不適反應,則以脫皮最為常見,除了穿著保暖上增添些許困擾,皮膚所出現的不適,更讓換季保養變得不得馬虎。

肌膚保養專家凡士林建議妳,在換季時要細心呵護妳的肌膚,保養從基礎做起,沐浴後睡覺前使用身體乳,尤其沐浴後趁肌膚仍濕潤時及早塗抹身體乳,更能幫助肌膚吸收,達到保濕鎖水效果;若肌膚容易因乾燥感到不適,保養上也應選擇溫和的身體乳,避免過度刺激皮膚。


清爽、潤澤同時擁有 「凡士林蘆薈保濕潤膚露」春季肌膚保養最佳選擇

「凡士林蘆薈保濕潤膚露」具有突破性*stratys 3™科技,讓潤澤直達肌底容易被肌膚吸收,配方中的蘆薈精華散發淡淡香氣,使肌膚享有長效保濕的滋潤感,且清爽質地不易造成肌膚黏膩負擔。讓肌膚在春季交替時節不會有肌膚乾燥脫皮的困擾。


「凡士林深層修護潤膚露」遠離換季皮膚乾燥不適

當室內外溫差與濕度變化過大時,天氣變化可能會引起的皮膚乾癢等不適情形。肌膚保養專家凡士林建議要減少不適肌的情況,除了最基本規律的正常作息、飲食和運動外,重要的是慎選適合的身體乳液。「凡士林深層修護潤膚露」,特別針對敏弱肌膚設計,無香配方不易引起肌膚刺激,保護修護因子能有效為肌膚鎖水抗乾,甘油配方有效提供肌膚滋潤,維持肌膚健康,是換季脆弱膚質的最佳選擇。


把握一年之計,讓凡士林陪妳在春暖花開的時節,肌膚潤澤散發健康光采!


Vaseline凡士林 春季肌膚保養最佳選擇 讓肌膚潤澤散發健康光采!  Vaseline凡士林 春季肌膚保養最佳選擇 讓肌膚潤澤散發健康光采!


Vaseline○R total moisture aloe fresh hydrating body lotion
凡士林蘆薈保濕潤膚露

成分及功效:

清新保濕,清爽易吸收

蘊含蘆薈精華,快速補充肌膚所需養分

添加stratys 3™科技,潤澤直達肌底

產品特性:

蘊含蘆薈精華與突破性stratys 3™科技,讓潤澤直達肌底。凡士林蘆薈保濕潤膚露含清爽易吸收配方,迅速補充肌膚所需水分,瞬間保濕及潤澤肌膚

用法:

建議每天早晚使用於全身肌膚

用途:

滋潤肌膚

建議售價/容量︰

NT$ 99 / 120ml NT$ 259 / 400ml

原產地︰

泰國

Vaseline凡士林 春季肌膚保養最佳選擇 讓肌膚潤澤散發健康光采!


Vaseline○R intensive rescue moisture locking lotion
凡士林深層修護潤膚露低敏配方

成分及功效:

甘油配方,即時給予肌膚滋潤

保濕修護因子,有效鎖緊水分,為肌膚帶來全天持久滋潤

柔嫩肌膚的粗糙部位並舒緩肌膚乾燥情形,幫助肌膚展現美麗紋理和健康光澤

針對乾燥肌膚所設計的低刺激性配方

產品特性:

肌膚擁有修護能力,但可能因為環境影響,使肌膚出現惱人乾燥問題,全新凡士林深層修護潤膚露,質地清爽的配方,幫助迅速保濕,深層滲透肌膚並長效滋潤,有效修護因乾燥引起的皮膚問題

用法:

每天早晚使用於全身肌膚,當肌膚乾燥時亦可隨時塗抹

用途:

滋潤肌膚

建議售價/容量︰

NT$ 399 / 400ml

原產地︰

泰國

 


◎圖片/資料來源:Vaseline凡士林

上一則:Roger&Gallet Eau des bienfaits幸福香氛新品上市 打造首款提供全身肌膚,清新保濕潤澤的香氛體驗 下一則:VICHY薇姿 智慧動能保濕精華 創造全臉如嬰兒般水恆美肌,終結水失衡危機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