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A茵芙莎 舒緩隔光霜EX 嬰兒、術後皆適用、五大功能,低敏感高防禦之終極防曬品!

IPSA茵芙莎 舒緩隔光霜EX  嬰兒、術後皆適用、五大功能,低敏感高防禦之終極防曬品!


IPSA茵芙莎 舒緩隔光霜EX


IPSA 2014 抗敏抗曬終極之作
舒緩隔光霜EX
嬰兒、術後都適用


空氣汙染、壓力、生理期、季節交替等,現代人皮膚過敏比例偏高,用心呵護每一種膚質的IPSA,4月將推出抗敏防曬品【舒緩隔光霜EX】,添加打造獨家科技,不僅低敏感性連嬰兒、術後都適用,更能提高敏感肌防禦力,終極抗敏防曬品於焉問世!


嬰兒、術後皆適用、五大功能,低敏感高防禦之終極防曬品!

為敏感肌量身打造的【舒緩隔光霜EX】,成分皆為敏感肌專用,通過日本、美國及EU敏感肌成分之標準。針對敏感肌常出現的代謝差、角層紊亂、乾燥等問題獨家研發,整合抗曬、抗敏、抗氧化、補強角層、保濕五大功能!




抗曬:SPF30 PA+++

抗敏:添加預防知覺過敏造成的泛紅、癢、刺痛。枇杷葉與艾蒿萃取可鎮靜、消炎、防止遊離脂防酸產生、降低脂肪脢活性化造成的毛孔擴張及面皰惡化,減緩過敏情況。
**知覺過敏:泛指天生性的敏感型肌膚、肌膚防禦力減弱的敏感、不穩定狀態。

抗氧化:添加由維他命E及維他命C組成的,能捕捉活性氧、防止皮脂氧化。

補強角層:添加填補角層細胞縫隙,提高肌膚防禦力。不健康的細胞間脂質無法整齊排列故造成角層紊亂,進而造成水分蒸發、防禦機能低落、易受外部刺激等狀況,此為敏感肌常見的角層問題。能形成細胞間脂質填補角層隙縫,平整的角層自然不易受到損傷。

保濕:添加為肌膚注入水分

IPSA茵芙莎 舒緩隔光霜EX  嬰兒、術後皆適用、五大功能,低敏感高防禦之終極防曬品!


IPSA舒緩隔光霜EX 30g SPF30 PA+++ 1200元 
嬰兒、術後皆可用,整合抗曬、抗敏、抗氧化、補強角層、保濕五大功能。


抗曬:SPF30 PA+++
氧化鋅、微粒子氧化鈦

抗敏:預防知覺過敏造成的泛紅、癢、刺痛
枇杷葉、艾蒿萃取

抗氧化:
EPC-K

補強角層:填補角層細胞縫隙,提高肌膚防禦力
神經醯胺成分

保濕:
醣醛酸

引導循環代謝正常化、避免外部環境及空氣污染傷害肌膚
多重阻斷舒緩薄膜

防止因紫外線造成的肌膚乾燥
甘草酸

 


◎圖片/資料來源:IPSA茵芙莎

上一則:ettusais艾杜紗 護唇精華棒N 全新升級新登場 為甜心們打造更水潤、更粉嫩的baby般嫩唇! 下一則:母親節|2014母親節特惠 LG-后 母親節竉愛獻禮,讓媽媽和李英愛一樣美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