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奧蜜思透妍瑩白隔離霜 無可取代的透亮蘋果光

 

ORBIS奧蜜思透妍瑩白隔離霜 無可取代的透亮蘋果光

 ORBIS奧蜜思透妍瑩白隔離霜 無可取代的透亮蘋果光

終極無油防曬 無可取代的透亮蘋果光
ORBIS『透妍瑩白隔離霜』
2014年4月1日 全新上市
超越CC霜,出油再多也不暗沉

預定於2014年4月1日全新上市的ORBIS「透妍瑩白隔離霜」全新添加獨家美肌機能+護膚機能,含有高達80%美容液基底以及特殊粉末,可以隨肌膚現狀適時調整膚況致最佳狀態,為肌膚自動補濕及控油

此外,為了不讓CC霜專美於前。全新的「透妍瑩白隔離霜」除了具有CC霜的所有機能,除了防曬、裸妝、遮瑕、修飾毛孔等的訴求外,更獨家添加白色度高達97%的純白LIGHTING POWDER,讓肌膚隨時透出無可取代的少女蘋果光,即使出油再多也不暗沉,不脫妝,清爽的無油質地,防曬係數SPF34.PA+++,不含紫外線吸收劑,敏弱肌也可安心使用。


<商品特徵>
1.高護膚機能&防曬效果兼具,排除白天肌膚壓力。
 含有80%美容液基底的新型隔離霜,可自動補濕&控油。

2.無可取代的透亮蘋果光,展現少女專有淨白亮肌。 
 白色度高達97%的純白LIGHTING POWDER,出油再多也不暗沉。

3.日常終極防曬SPF34.PA+++,極致清爽又保濕。
 無油質地,防曬係數SPF34.PA+++,不含紫外線吸收劑,敏弱肌也可安心使用。

ORBIS奧蜜思透妍瑩白隔離霜 無可取代的透亮蘋果光ORBIS奧蜜思透妍瑩白隔離霜 無可取代的透亮蘋果光

 

   清爽型/滋潤型
各NT$390元
2014年4月1日 全新上市

 

1.高護膚機能&防曬效果兼具,排除白天肌膚壓力。
全新上市的透妍瑩白隔離霜,是一款含有80%美容液基底的新型隔離霜,兼具高效護膚&隔離日常紫外線的效果,使用時讓肌膚享受整日清爽舒適的無油防曬。
全新添加肌膚狀況控制的新型粉末,當肌膚一旦感覺到乾燥,就會自動提供給肌膚補充滋潤,可以有效預防肌膚不受乾燥傷害,相反地,一旦感受到肌膚泛出油光,就會啟動吸收皮脂的絕妙粉末吸除油光,減少皮脂負擔,讓整日妳感受到長時間不泛油光、不脫妝,卻又完全不乾燥的完美持妝效果。


2.美瞎了的發光派隔離霜,展現少女專有的晶瑩透亮蘋果光。
透過獨家的顏色理論,將構成膚色的「紅」、「黃」、「黑」設計為「Brightning Beige」,既能當成單品防曬也能當成粉底使用。全新進化的純白LIGHTING POWDER,一抹上肌膚,肌膚彷彿瞬間透出少女專有的動人光澤般,美肌機能大幅升級,無可取代!

全新開發的純白LIGHTING POWDER,無可取代淨白透亮的蘋果光

「近乎百分百的白色度」:白色度高達97%的純白LIGHTING POWDER,展現無瑕亮白的肌膚色感,即使出油後,肌膚色感也不暗沉。
「光線控制」:即使在太陽光下,在日光燈下,預先掌握照耀在肌膚的光線角度,修補肌膚不平處與毛孔,讓肌膚展現如修片過後的光滑細質。


3.終極無油的日常防曬SPF34.PA+++,極致清爽又水潤。
自1993年上市以來,ORBIS即堅持防曬品不使用紫外線吸收劑以及無油分配方,徹底減少對肌膚的負擔。尤其是春夏季,隨著氣溫的上升和毒辣的陽光,肌膚容易處在極惡劣環境,全新的透妍瑩白隔離霜提供質地舒適的清爽型和滋潤型可供選擇,SPF34.PA+++的日常防曬係數,不使用紫外線吸收劑、並且完全無油分、無著色、無香料,就連敏弱型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清爽不黏膩的質地,輕鬆推開延展性極佳,徹底隔離日常紫外線傷害。
  

ORBIS透妍瑩白隔離霜

●無油分、無香料
●不使用紫外線吸收劑
●含提升質感粉體:純白LIGHTING POWDER
●含具調節肌膚表面水分效果的粉體:肌膚環境控制粉體
●含具耐水效果的紫外線(UV-A‧B)散亂劑:BARRIER VEIL PROTECTOR
●含植物性保濕成分:迷迭香精華、黑砂糖精華
●限滋潤型-含保濕成分:玻尿酸內包微脂囊
●限清爽型-含提升密著度的成分:BASE FIX成分

*單品使用時,滋潤型可用潔面乳洗淨,但即使單品使用,清爽型請以卸妝品卸除
通過敏感測試*1   通過粉刺測試*2
    

ORBIS顛覆以往保養品業界的概念,於1987年首次發表了100%無油保養概念,多年來一直以科學的角度,秉持「創造無害肌膚及身體的產品」理念,並持續追求高穩定與安全的功效,不盲目追求流行,流於窠臼,誠實傾聽顧客的真實心聲,並滿足顧客的需求。這樣的概念不僅實現在保養品,也落實在食品上。ORBIS了解顧客為了持續保持健美的體態及肌膚所投注的心力,因此所有開發企劃的商品,ORBIS都將負起責任,今後將持續深入研究,堅持只提供最優質的商品。

 

 

◎圖片/資料來源:ORBIS

 

上一則:Panasonic Beauty 2014美的奇蹟初巡演!改變自己,美麗從「頭」開始 下一則:母親節|2014母親節特惠 Clarins克蘭詩 母親節 讓媽咪青春不凋零 幫助媽咪青春永駐,擺脫大媽味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