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奧蜜思玩色晶采眼影 春季新3色展現成熟粉彩風

ORBIS奧蜜思玩色晶采眼影 春季新3色展現成熟粉彩風


ORBIS奧蜜思玩色晶采眼影
春季新3色展現成熟粉彩風

嬉遊春色 成熟粉彩風
2014年5月1日 新色上市
1色就能發揮多種珠光效果 

    
預定於2014年5月1日上市的「ORBIS玩色晶采眼影」春季新色,全新的春季新3色,細緻的粉彩色調,不僅展現明亮春季的氛圍,柔嫩的粉彩風色調,更是加入了隱藏式的完美珠光效果。因此無論任何年齡層的女性或任何妝容都非常適用,1色就能發揮光澤珠光和暗影珠光兩種效果,是今年春季絕對必備的春日萬用眼影單品!


<商品特徵> 

1.多色珠光的效果, 任何顏色都能輕鬆混搭
含多色的機能性珠光,與手邊任何的眼彩都能隨意搭配
成熟粉彩色調的「隱藏式珠光」,1色就有多種珠光效果,除了可做為底色使用,也可以與任何的眼彩隨意輕鬆搭配,因為含有多色的機能性珠光,更可以與手邊現有的
眼彩自由變幻出多種新組合!   

2.加入暗影色調的珠光,讓粉彩色調能與膚色輕鬆搭配融合
全新加入暗影色調的珠光,呈現明亮度與立體感都恰到好處的成熟風的粉彩色

絕大多數的粉彩色調在臉上容易顯得突兀的,但是在加入了暗影色的元素後,就能與膚色輕鬆融合,成為能與任何服裝和唇彩任意搭配的萬用色!特別是「成熟風的粉彩色」更是真正能實現明亮度與立體感都恰到好處的萬用色。




ORBIS玩色晶采眼影
春季新3色,展現成熟粉彩風
色系 全18色
售價 NT$300
上市日期 春季新3色2014/5/1

ORBIS奧蜜思玩色晶采眼影 春季新3色展現成熟粉彩風

◎薄荷冰沙/8719 Mint Sorbet
讓彩妝發揮最大使用度的季節藍



◎煙燻粉晶/8720 Rose Classic
粉紅色中融入陰影 打造成熟可愛感



◎黑醋栗/Cassis Bordeaux
新鮮!卻非常容易搭配的波爾多

 

●無香料
●不使用易氧化的油分
●含提升質感成分Trans Shiny Powder
●含提升密著服貼成分Color Captcha
●含玻尿酸內包粉末、含植物性保濕成分
●使用經特殊處理的珍珠粉末
通過敏感測試

 


ORBIS顛覆以往保養品業界的概念,於1987年首次發表了100%無油保養概念,多年來一直以科學的角度,秉持「創造無害肌膚及身體的產品」理念,並持續追求高穩定與安全的功效,不盲目追求流行,流於窠臼,誠實傾聽顧客的真實心聲,並滿足顧客的需求。這樣的概念不僅實現在保養品,也落實在食品上。ORBIS了解顧客為了持續保持健美的體態及肌膚所投注的心力,因此所有開發企劃的商品,ORBIS都將負起責任,今後將持續深入研究,堅持只提供最優質的商品。

 



◎圖片/資料來源:ORBIS台灣奧蜜思

上一則:SUZUKI 大手拉小手,歡樂童樂繪! 全車系低月付陪您Easy購! 下一則:【旅遊】王朝大酒店力抗不景氣 推出銅板美食小確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