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LABEL水之印 晶透白淨斑收斂精華 收斂緊緻毛孔,讓肌理更加光滑細緻,全面打造白嫩透明膚質!

AQUALABEL水之印 晶透白淨斑收斂精華 收斂緊緻毛孔,讓肌理更加光滑細緻,全面打造白嫩透明膚質!


AQUALABEL 晶透白 淨斑收斂精華


化粧水、收斂、乳液、精華液 美白4效合1
「AQUALABEL水之印 晶透白 淨斑收斂精華」新上市
凝膠狀質地 高效滲透 創造白嫩透明膚質


結合「化粧水」、「收斂」、「乳液」、「精華液」,美白4效合一更有效率!AQUALABEL水之印將於2014年5月推出嶄新型態的all-in-one「晶透白 淨斑收斂精華」,每日早晚洗顏後只要使用這瓶,就能針對女性最在意的「美白抗斑」、「毛孔緊緻」、「滋潤保濕」三方面加以修護改善。在為肌膚美白之餘,還能收斂緊緻毛孔,讓肌理更加光滑細緻,全面打造白嫩透明膚質!


根據日本資生堂針對5,200名15~69歲女性對於肌膚煩惱的調查指出,最令女性困擾的肌膚問題第一名就是「斑點、雀斑」,其次就是「明顯毛孔」。因此為消費者量身打造開發出一瓶解決上述問題的美白精華,每日早晚只要洗顏後使用,即可輕鬆實現高效率的美白保養。亦可搭配化粧水、精華液或乳液併用,更能隨心所欲地全方位呵護肌膚。


AQUALABEL水之印「晶透白 淨斑收斂精華」採用全新「高滲透凝膠技術」,具有彈性的凝膠當中含有專櫃級有效美白成分「傳明酸」、保濕成分「雙重玻尿酸」、「AQUA SYNERGY高效活膚水因子」以及能夠調理肌理、緊緻毛孔的「甘氨酸GL」,塗抹時凝膠瞬間化為水潤質感,釋放大量的美肌成分與水分並滲透至肌膚,輕拍凝膠後就形成一層隱形保護膜,長效滋潤並緊緻肌膚,「薄荷成分」還能為肌膚帶來舒適的清涼感,膚觸清爽不黏膩,宛如花朵般綻放淡淡玫瑰香氣。此外,並採用無油配方、無添加色素、通過敏感性測試,溫和不刺激肌膚。春夏時節,就盡情使用AQUALABEL水之印「晶透白 淨斑收斂精華」創造飽滿彈力的白皙水潤肌吧!

AQUALABEL水之印 晶透白淨斑收斂精華 收斂緊緻毛孔,讓肌理更加光滑細緻,全面打造白嫩透明膚質!


AQL水之印 晶透白 淨斑收斂精華.200mL.NT$470-500K

 


◎圖片/資料來源:AQUALABEL

上一則:NARS 夏彩 夏浴池畔 霓幻情挑系列 打造出充滿層次感的前衛妝容 展現夏天的活力與熱度。 下一則:SHISEIDO資生堂 ANESSA安耐曬防曬 給妳超強美力、全方位呵護!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