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資生堂 ANESSA安耐曬防曬 給妳超強美力、全方位呵護!

SHISEIDO資生堂 ANESSA安耐曬防曬 給妳超強美力、全方位呵護!

SHISEIDO資生堂 ANESSA安耐曬防曬
給妳超強美力、全方位呵護!



桃縣粧廣字第10302022號

超強美力 全新安耐曬

全新UV全面防禦配方× 保養效果 × 絕佳使用感

防汗 安心防曬一整夏

安耐曬黃金水鑽防曬露 SPF50+‧PA++++ 60ml 1100元
安耐曬粉藍防曬水凝乳 SPF50+‧PA++++ 60g 1100元
安耐曬美白高效防曬露 SPF50+‧PA++++ 60mL 1100元

安耐曬給妳超強美力、全方位呵護!

很多人會有「曬太陽=健康」的刻板印象,東方人由於膚色的關係,很容易就被忽視。日前有醫學研究發現,如果長期做美甲光療,因為需要照射紫外線燈,容易使皮膚乾燥﹑指甲脆弱而產生病變。因此,不管曝曬面積大或小,防曬課題絕對不可忽略,別讓危害人體皮膚健康的頭號殺手-紫外線來抹煞您的美麗肌膚。

2014年資生堂安耐曬針對防曬技術、保養成分及使用感的舒適度進行了全面性的升級再進化,除了有PA++++的強效防護力外,含有高保濕效果的玻尿酸(SODIIM HYALURONATE),能補充肌膚因紫外線照射所流失的水分,清爽不黏膩的使用感讓肌膚舒適無負擔,不管日常生活或從事戶外活動,安耐曬都能幫您防禦紫外線造成的傷害,守護您的肌膚不受UV侵害。
  

黃金水鑽級防曬露   粉藍防曬水凝乳     美白高效防曬露


2014年安耐曬系列全新成分、包裝升級之3品:

「安耐曬黃金水鑽防曬露」採用新超防水科技,接觸到水分時會轉變為凝露,使塗抹的配方不會流失。具有防水、防汗、防皮脂的特性,去海邊、游泳池或戶外休閒活動等都能避免受到日曬傷害,延展性極佳,即使補搽時也能感受到輕盈舒適感,長時間維持柔滑細緻感。

「安耐曬粉藍防曬水凝乳」添加水潤的精華液成分,融合3種不同的玫瑰萃取精華:保加利亞玫瑰甘油(ROSA DAMASCENA FLOWER、GLYCERIN)、百葉薔薇萃取精華(ROSA CENTIFOLIA FLOWER EXTRACT)、刺梨果萃取精華(ROSA ROXBURGHII FRUIT EXTRACT),保護肌膚免於紫外線照射所產生的乾燥感。其透明質地不沾染衣物,在室內、冷氣房內也可安心使用。

「安耐曬美白高效防曬露」除了具有防曬效果外,另含有傳明酸(TRANEXAMIC ACID),可預防色素斑生成,並減少肌膚的暗沉偏黃現象,兼具防曬及保養的雙重效果。不黏膩般觸感,適合日常及一年四季皆可使用,實現具有透明、緊實、光澤美肌。


採用全新耐光科技,能提供長時間防禦紫外線
  
資生堂研究顯示,紫外線防護力會隨著時間而產生變化,就好比是一件黑色衣物,雖然具有遮蔽效果,但紫外線仍會穿透且吸收並產生熱能,隨著時間增加也會讓紫外線防禦力降低。為此資生堂使用全新耐光科技,藉由疏散紫外線和光線的能量使配方安定,防止紫外線防護力因光分解作用而下降,展現顯著的防護效果。


全方位防曬配方科技,對抗各種紫外線
  
長期日曬可能會導致皮膚水分流失而產生皺紋,紫外線中的UVA會使肌膚變黑且乾燥;UVB會使肌膚發紅和發炎。2014年安耐曬新品使用全方位防曬配方(Full UV Block Formulation)科技,藉由均衡結合數種不同型態的抗紫外線劑,除了可防禦UVA和UVB外,還可隔離紫外線。

<提升防曬效果的使用方法>

●因是雙層型態,請充分搖晃瓶身後再使用。
●塗抹於身體肌膚時,請將容器口直接接觸肌膚,以線條狀擠出足量於肌膚上,用整個手心以大幅畫圓方式推抹開,直到完全均勻,與肌膚融合。
●塗抹於臉部肌膚時,於早晨保養的最後步驟,倒出0.3mL份量於手心,塗抹在臉部的5個部位,仔細推抹至全臉(包括小地方),與肌膚融合。然後再以相同份量塗抹一次。
●塗抹於頸部時,倒出適量,由下往上推勻,別忘了耳部與髮際處也要塗抹。
●使用量若不足時,將無法發揮充足的紫外線防禦效果。請針對想要防禦紫外線的部位仔細適量地塗抹。請注意勿遺漏任何小地方。
●流汗或以毛巾擦拭過後,請視需要重新塗抹。
●欲卸除時,請以平常使用的一般潔膚製品仔細清洗乾淨。

 

SHISEIDO資生堂 ANESSA安耐曬防曬 給妳超強美力、全方位呵護!


安耐曬
黃金水鑽防曬露SPF50+‧PA++++

採用全新超防水科技,提供肌膚持久柔滑的觸感,即使補搽後仍維持輕盈感。

˙採用全新超防水科技,接觸到水分時會轉變為凝露,使塗抹的配方不會流失,提供肌膚長效防曬力。
˙防水,可用一般潔膚製品卸除,清透的配方可輕鬆推抹均勻,不泛白。
˙適合臉部及身體。
˙防禦紫外線,極適合戶外使用,舒適的使用後感受,適合每天使用,可以以一般潔膚製品輕鬆洗淨。
˙可服貼於肌膚,防水、防汗、防皮脂。 60ml 1100元

SHISEIDO資生堂 ANESSA安耐曬防曬 給妳超強美力、全方位呵護!


安耐曬
粉藍防曬水凝乳
SPF50+‧PA++++

水潤的防曬精華質地,融合3種不同的玫瑰萃取精華,給予肌膚充分保濕及修護功效。

˙添加水潤的精華液成分,提供肌膚保濕力,保護肌膚免於紫外線長時間照射所產生的乾燥感。
˙可用一般潔膚製品洗淨。
˙針對每天保養及休閒活動時使用。
˙一款適用於每天使用的保濕防曬產品。
˙可用於休閒活動及具有強烈紫外線的地方。
˙適合臉部及身體使用。 60g 1100元

SHISEIDO資生堂 ANESSA安耐曬防曬 給妳超強美力、全方位呵護!


安耐曬
美白高效防曬露 SPF50+‧PA++++

添加抗老及美白成分,兼具防曬及保養的雙重效果。

˙添加傳明酸、橄欖葉萃取精華、維他命C乙基成分,可抑制肌膚因曝曬於紫外線下所造成的黑色素生成及羰基化。
‧可用一般潔膚製品洗淨。
˙針對每天保養及休閒活動時使用。
˙適合臉部及身體使用。 60g 1100元

 


◎圖片/資料來源:SHISEIDO資生堂

上一則:AQUALABEL水之印 晶透白淨斑收斂精華 收斂緊緻毛孔,讓肌理更加光滑細緻,全面打造白嫩透明膚質! 下一則:LANVIN浪凡 ME L'EAU花漾女性淡香水 閃耀自我幸福光環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