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PEUTIC 葆療美 榖胱甘肽CEF淡斑淨白慕斯乳&全效抗痘凝露

BIOPEUTIC 葆療美 榖胱甘肽CEF淡斑淨白慕斯乳&全效抗痘凝露


BIOPEUTIC 葆療美 榖胱甘肽CEF淡斑淨白慕斯乳+全效抗痘凝露


迎接夏天,做好淡斑淨白與抗痘!葆療美新品上市
推薦「穀胱甘肽CEF淡斑淨白慕斯乳」和「全效抗痘凝露」


夏天腳步近了!
迎接夏日最重要除了加強防曬,夏日保養課題重在淡斑淨白和抗痘!想要肌膚看起來健康,淡斑.淨白.抗痘成為調理保養肌膚的主要訴求。

淨白無瑕的肌膚是完美肌膚的最佳狀態,隨著炎炎夏日逼近,強烈紫外線無疑是肌膚產生斑點的最大殺手,需要做好淨白淡斑與抗痘對策。

即將入夏的天氣不穩定,此時肌膚顯得特別脆弱,需要加強阻黑淨白,同時避免因為肌膚冒出惱人的痘痘,給肌膚及時的修護,增強肌膚的防禦力,改善生成黯沉的斑點,選對保養品能有效解決斑點、肌膚黯沉和痘痘等問題孳生。

曬後的油性和混合性皮膚,因缺水而分泌大量油脂,容易使肌膚黯沉蠟黃,產生毛孔粗大及痘痘問題。當此春夏季節變化,肌膚經烈日曝曬會讓肌膚黯沉,導致斑點開始增生,泛油的肌膚更要當心狂冒痘痘!想讓擁有凈白淡斑及無痘痘的無瑕美肌,選對保養品能有效緩解即將入夏的驕陽曝曬所造成的肌膚傷害。

淨白淡斑和抗痘是當此時節的保養潮流趨勢,避免肌膚瑕疵,淡化斑點同時有效淨白淡斑與抗痘,葆療美新品上市:「穀胱甘肽CEF淡斑淨白慕斯乳」和「全效抗痘凝露」,讓臉上展現誘人的出眾光芒,散發星星般的光采魅力!


「全效抗痘凝露」天然草本,非果酸類

含高濃度茶樹精油有效舒緩安撫肌膚,杜鵑花酸淨白亮膚!


夏天來了!許多人的臉上也因此而冒痘痘。因為季節變化導致肌膚出油狀況多,上班族面對工作與生活壓力,學生則因為準備考試而熬夜,作息不正常,臉上冒痘痘來不及防範,更要當心處理不當留下令人悔恨的痘疤。

葆療美「全效抗痘凝露」青春痘專用!能舒緩安撫肌膚,發揮淨白亮膚功效,更能有效抗痘抗菌!含有高濃度茶樹精油可舒緩並安撫痘痘肌膚。杜鵑花酸和菸鹼胺促進亮膚淨白,IPMP成分能有效抗菌抗痘。甘油、木醣醇和蘆薈萃取具有保濕舒緩功效。

含有茶樹精油、杜鵑花酸和多種抗痘安撫成分的「全效抗痘凝露」,可調理肌膚油脂同時淨化肌膚,深入毛孔底部發揮抗菌作用!產生清脂抑油功效,舒緩青春痘有效全面抗痘。

「全效抗痘凝露」為外用凝露,含有微顆粒,於肌膚清潔後塗抹在大顆痘痘部位,能迅速形成修護膜阻隔外界髒污!強化抗痘效果,可一天數次於果酸露/果酸乳液後塗抹於痘痘上。


葆療美「穀胱甘肽CEF淡斑淨白慕斯乳」新品上市
穀胱甘肽+維他命C+E+阿魏酸,有效加強淡斑淨白!

「穀胱甘肽CEF淡斑淨白慕斯乳」強化淨白有一套!可讓肌膚白皙透亮,改善黯沉現象。水嫩同時亮白肌膚,含穀胱甘肽和活性穩定的維他命C、E和阿魏酸,為肌膚帶來前所未有的水嫩淨白感,淡化黯沉肌讓肌膚亮白,有效提亮膚色,強化肌膚抗老化問題!
  
穀胱甘肽(Glutathione),又稱麩氨基硫,屬於三肽(Tripeptide),由穀胺酸、半胱胺酸及甘胺酸所構成,可以保護DNA免於氧化。穀胱甘肽可強化人體免疫系統的免疫活性,清除人體內的自由基,可幫助恢復體力,對潔淨美白肌膚和淡化斑點極具效果。穀胱甘肽原可口服,將原可口服的穀胱甘肽做成肌膚的保養品,提升調理保養效果更佳!

葆療美專為肌膚加強淨白而設計的「穀胱甘肽CEF淡斑淨白慕斯乳」,能有效阻黑淨白。維他命C易氧化,以特殊慕斯乳技術有效避免維他命C氧化變黃的問題。質地輕盈柔滑成慕斯狀,維他命C、E活性穩定,能有效加強抗老化!集中淨白,效果直達肌膚深層;明顯提亮肌膚美白效果佳!告別肌膚黯沉與瑕疵。

在使用超白精華液/乳液等基礎淨白保養後使用「穀胱甘肽CEF淡斑淨白慕斯乳」,可局部使用,如果已經有斑點,取適量塗抹於肌膚瑕疵或明顯黯沉的部位。也可以全臉使用,夜間強化修護,可取適量點於黯沉明顯處,持續淨白作用。



BIOPEUTIC 葆療美 榖胱甘肽CEF淡斑淨白慕斯乳&全效抗痘凝露



葆療美 穀胱甘肽CEF淡斑淨白慕斯乳 20g $1,980

BIOPEUTIC 葆療美 榖胱甘肽CEF淡斑淨白慕斯乳&全效抗痘凝露

葆療美 全效抗痘凝露 1oz $780

 



◎圖片/資料來源:BIOPEUTIC 葆療美

上一則:NutriPlus活沛多 「孅暢系列」新發”瘦” 打造夏日迷人美身 輕鬆擁有完美S曲線 下一則:adidas Originals BLUE 2014春夏系列上市 今年時尚衣櫃裡當仁不讓的全新高熱度單品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