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Clare聖克萊爾 足愛現QQ嫩白膜(清涼限定) Baby般絲滑嫩白 美麗雙足就是愛現

St.Clare聖克萊爾 足愛現QQ嫩白膜(清涼限定) Baby般絲滑嫩白 美麗雙足就是愛現


St.Clare聖克萊爾 足愛現QQ嫩白膜(清涼限定)
Baby般絲滑嫩白 美麗雙足就是愛現


魔鬼藏在細節中,臉部肌膚天天外露,愛美的女孩兒買保養品毫不手軟,化妝台前的瓶瓶罐罐放到過期還不自覺;但雙足平常都藏在鞋襪中,見客機會少,讓人常常忽略足部保養的重要,直到夏天換上夾腳拖、涼鞋,才赫然發現雙足黯淡無光羞於見人,尷尬到不行。


暢銷口碑品 好評加碼再升級

有鑑於此,St. Clare聖克萊爾在2013年推出「足愛現QQ嫩白膜」,上市後隨即獲得多方好評,報章雜誌、部落客紛紛大力推薦,網購通路一度賣到缺貨,瘋狂追加,更有愛用者直接致電大量訂購攜帶回國外囤貨。


夏日限定 涼感進擊 美足必備

針對台灣五、六月悶熱又潮濕梅雨季St. Clare聖克萊爾特別推出添加薄荷與洋甘菊的清涼限定,提升涼感,使用起舒爽不悶熱,一次/雙KO黯沉、死皮、粗糙,輕鬆更新,美足Home SPA,打造連趾縫都完美無瑕的自信玉足,讓您做「足」面子不NG。


衛部粧廣字第 10303028號


足愛現QQ嫩白膜(清涼限定)
涼感進擊 死皮拋光 搶救汗丫子
獨創5階段角質拋光術,特別添加抗菌及薄荷清涼舒緩配方,夏日限定美足Home SPA,一次輕鬆告別粗糙的厚重角質同時呵護雙足肌膚!杏仁酸層層滲透掃除黯沉,優格及木瓜萃取能溫和軟化頑固死皮,幫助角質代謝,乳酸協同足部煥膚,加上玻尿酸、膠原蛋白及植物萃取精華加乘白皙粉嫩,呵護滋養新生肌,並注入清爽香氛,雙足像Baby般絲滑嫩白,就是忍不住超愛現!


上市時間:2014.05.30
定價︰NT$399
容量︰2入/雙 36ml

 


◎圖片/資料來源:St.Clare聖克萊爾

上一則:RegettaCanoe 街遊樂步~日本航向台灣新登場 下一則:AVON雅芳 康采美型管理系列 讓妳搶“纖”體驗 兼顧開心Fun食與健康好身材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