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ASTASE巴黎卡詩 白金賦活系列髮浴.髮膜 讓秀髮展現青春力

KERASTASE巴黎卡詩 白金賦活系列髮浴.髮膜 讓秀髮展現青春力


KERASTASE巴黎卡詩 白金賦活系列髮浴.髮膜
掌握保濕、立體、濃密 3大秀髮青春力關鍵 
修復過去.創造現在.延續未來

上市日期:2014年7月


『秀髮毛囊的黃金25生命力』,愛髮的你不可不知!

隨著年紀逐漸成長,頭皮與髮絲也如同臉部肌膚一樣,不斷的在老化;您可能會從鏡中的自己察覺出臉部肌膚老化的端倪,但頭皮秀髮呢? 在我們極盡所能留住臉部青春的同時,頭皮秀髮的保養常常被我們忽略了。您知道嗎? 其實頭皮秀髮也有老化的過程,從25歲開始,秀髮就因為失去水分油脂而開始變得乾燥失去光澤;到了30歲左右,秀髮的養分會漸漸的開始流失,扁塌脆弱易斷的症狀伴隨而來;40歲或是更老的時候,髮量就會明顯地開始減少了。

你還要等到髮量已經開始減少的時候,才發現秀髮青春已經不再嗎? 巴黎卡詩研究室發現,秀髮的每個毛囊其實都有著『黃金25生命活力』,透過日常的呵護保養,便可以有效維持這25個生命週期的活力,創造秀髮的不老青春!巴黎卡詩全新推出的『白金賦活系列』,繼白金賦活精粹之後再次推出白金賦活髮浴及髮膜,從現在就開始掌握住保濕、立體、濃密 3大關鍵,讓秀髮展現青春力。

巴黎卡詩行銷經理仲文燕指出,每個毛囊終其一生可以有25次的生命活力,每一次生命活力可以維持4~5年;換句話說,如果頭皮健康保養得宜,毛囊應該可以維持25次 x 5年的健康活力,不斷新生出強韌的健康髮絲;但是當頭皮的狀態不佳,毛囊變得不健康時,新生的生命活力也會受影響,甚至無法順利再生新髮,造成秀髮的豐盈濃密不再。巴黎卡詩在5月份推出的白金賦活精粹,可以幫助秀髮重塑濃密髮感,隨之上市的白金賦活淨髮浴以及白金賦活髮膜也相繼為了留住秀髮25歲的青春而誕生。


創造跨時空修護傳奇;修復過去.創造現在.延續未來

身為全球專業秀髮保養領導品牌,巴黎卡詩先進研究室歷經多年研究發現,秀髮的老化狀況就如同臉部肌膚一般,從25歲開始進入老化的開端,所以要掌握青春的關鍵,就要從了解每個階段老化的徵兆開始:


25歲時最先面臨的是秀髮保水能力漸弱,因為皮脂腺分泌的皮脂量減少而降低,導致頭皮出現乾燥、緊繃、乾癢等狀況,髮絲也因此容易顯得乾燥、糾結、失去光澤;

30歲時,則因為毛囊中的毛乳頭欠缺製造秀髮所需的養分,導致新生髮無法健康茁壯,秀髮髮纖產生空洞,開始出現扁塌、脆弱的髮質狀況;

40歲時,則因為秀髮黃金新生期受到秀髮本身自然老化的影響,漸漸地開始產生髮量稀疏、減少等狀況。

從25歲開始所面臨的三大老化徵兆,讓秀髮愈來愈失去健康活力與光彩。為了有效解決秀髮隨著年紀增長及生活壓力等所面臨的狀況,巴黎卡詩在2014年陸續推出『白金賦活系列』,從白金賦活精粹的高效保養開始,更進而推出日常洗護髮使用的白金賦活髮浴及髮膜,讓深入的頭皮與毛囊養護落實在日常生活的洗護髮步驟中,有效維持秀髮毛囊的黃金25生命力!全新推出的白金賦活髮浴及髮膜,以巴黎卡詩獨家研發出的【白金青春賦活科技】,持續不斷的為頭皮與秀髮掌握青春力的3大關鍵:極凈保濕、立體彈性、濃密豐盈,以補充過去流失水份,創造現在立體豐盈,延續未來濃密美麗概念出發,針對秀髮從25歲開始的各種老化問題,提供最完全的解決之道,為秀髮延續青春生命力。


白金賦活系列3大青春力關鍵
極淨保濕、立體彈性、濃密豐盈


【巴黎卡詩 白金青春賦活科技】

青春力關鍵1. 極淨保濕

[玻尿酸精華] 極凈保濕 補充過去流失水份

添加玻尿酸精華,可以留住比本身重量多達1000倍的水份,除了能迅速補充秀髮過去所流失的水份,更能夠強化現階段及未來頭皮、秀髮的保濕力及彈力!

青春力關鍵2. 立體彈性

[醣胺複合萃取] 打造秀髮現在的立體彈性

除了添加玻尿酸精華加強頭皮及秀髮的保濕及彈力之外,由葡萄醣及胺基酸所組成的醣胺複合萃取,與秀髮具有極佳的親和力,可以有效深入秀髮皮質層,達到均勻髮芯、重塑髮質,補充流失的養分並強化髮絲纖維,使秀髮更豐盈,並創造出強韌的立體感。

青春力關鍵3. 濃密豐盈

[關鍵賦活因子] 創造未來秀髮的豐盈濃密感

巴黎卡詩歷經10年研發出的獨家專利成分—關鍵賦活因子 [STEMOXYDINE ® 5%],能在頭皮創造出低氧的環境,喚醒毛囊關鍵細胞,使其呈現活耀的狀態,激活髮根進而促進秀髮濃密感增加。專利研發的質感強化聚合物,則作用在秀髮纖維上,立即賦予秀髮豐盈感。


巴黎卡詩白金賦活系列

產品圖

上市時間

成分作用

 

KERASTASE巴黎卡詩 白金賦活系列髮浴.髮膜 讓秀髮展現青春力

NEW

7月上市

白金賦活淨髮浴  250 ml  NT$ 1,000

具有玻尿酸精華、
關鍵賦活因子、
醣胺複合萃取 ( 葡萄醣+胺基酸 )等,
能溫和洗淨髮根上的油脂,
同時保濕頭皮,
避免頭皮產生乾燥緊繃感,
使秀髮自然蓬鬆

 

KERASTASE巴黎卡詩 白金賦活系列髮浴.髮膜 讓秀髮展現青春力

New

7月上市

 

 

白金賦活髮膜  200ml  NT$ 2,200

具有玻尿酸精華、
關鍵賦活因子、
醣胺複合萃取 ( 葡萄醣+胺基酸 ) 等,
能夠同時呵護頭皮與秀髮,
具保濕、強健、滋潤等功效給予頭皮肌膚舒適感,
秀髮強韌有彈力

創新特色: 頭皮及秀髮均可使用的雙效髮膜

 




◎圖片/資料來源:KERASTASE巴黎卡詩

上一則:SHISEIDO資生堂 dicila蓓蒂米娜舒活保濕精華 為肌膚補充流失的青春活力! 下一則:REN 千葉玫瑰潔顏系列 源自玫瑰的珍貴力量 打造潔顏純淨肌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