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歌爾Wacoal Sports 用輕運動和世界說Hi!

華歌爾Wacoal Sports 用輕運動和世界說Hi!

華歌爾Wacoal Sports 用輕運動和世界說Hi!



2014「輕運動Q bra 」 Q彈動感 活力奔放

想運動沒時間嗎?現代女性的多元化角色常讓人無暇於運動,華歌爾體貼現代女性的生活壓力,於2010年開始以專業內衣的經驗跨入運動領域並成立Wacoal Sports,建議每週進行最少三次,每次10-30分鐘的輕運動,讓身體微微發汗、氣色紅潤,輕鬆擁有健康、美麗與自信。華歌爾Wacoal Sports 2010年首次推出冰涼感無鋼圈集中款運動內衣,內衣半年即熱銷3萬多件,第二年新品內衣,半年也以6萬件的數字成長,陸續推出記形運動內衣、運動軟鋼圈內衣、、、,內衣每半年約有8萬件左右的穩定銷售數量。


華歌爾輕運動研究所於2014獨家設計出「輕運動Q bra」,使用超Q彈泡綿罩杯結合兩段式無壓設計,配合身體律動展現最佳動感,少了壓迫多了彈力、鋼圈採用超彈性鎳鈦合金製成的記形鋼圈,可隨體溫回復胸型曲線設定,給予最無壓力的穩定支撐、使用Wincool冰涼紗材質,穿上它瞬間感受冰涼-2°C的勁涼舒爽。另外,華歌爾也為不同運動項目設計專屬內衣,如女性在做瑜珈時,有許多伸展與扭曲動作,瑜珈bra可緊密貼合身形、穩定包覆,讓內衣不位移,穿起來更舒適自在。還有健走bra,針對健走時胸部容易晃動的問題,特別在內衣設計上加強胸部支撐及減壓設計,健走時更舒服,如果每天能持續走6000步,不僅能消耗熱量,更可以緊實下半身曲線,讓你越走越美麗。

 

華歌爾「輕運動Q bra」 POP UP STORE 體驗會!

2014適逢世界盃足球賽,華歌爾Wacoal Sports特別邀請平時就非常熱愛運動,在電影圈獲獎不斷且近年跨足電視偶像劇的實力派影后謝欣穎輕盈代言,用輕運動和世界說Hi!展現出青春活力的耀眼光芒。


另外,也以世足賽為概念,新提案長7公尺X高3公尺X深3.6公尺的POP UP STORE華歌爾輕運動Q bra體驗會,將足球、草地、陽光等活力元素以時尚簡潔的室內運動場呈現。活動期間14:00〜20:00,現場會擺放足球彈珠台,邀請消費者現場踢球,參加者每人可獲得味丹竹炭礦泉水一瓶、荷卡廚訪坊濃湯麵一盒、2000元省200元體驗券一張,只要將球踢入各色框框內,還可立即享有不同的獎項喔!

華歌爾Wacoal Sports 用輕運動和世界說Hi!


華歌爾輕運動Q bra POP UP STORE活動檔期:6/7-8新光三越西門店內街、6/14-15中本遠東7樓催事場、6/21-22新竹遠東門口、6/28-29忠孝SOGO中大門、7/12台中遠東門口(活動詳情請洽上述百貨公司華歌爾內衣櫃)。

 

Q一下,我的輕運動bra!運動內衣風格穿搭票選粉絲團活動!

6/6〜7/13,消費者只要到全省通路華歌爾櫃台試穿華歌爾輕運動Qbra新品,立即贈送2000元省200元體驗券、只要到台灣華歌爾粉絲團按讚後參加運動內衣風格穿搭票選活動,即可獲得2000元省200元體驗券並有機會獲得華歌爾輕運動Qbra內衣、體脂機、運動毛巾組等多項大獎喔!

華歌爾Wacoal Sports 用輕運動和世界說Hi!  華歌爾Wacoal Sports 用輕運動和世界說Hi!




◎圖片/資料來源:華歌爾

上一則:自白肌2014超清爽防曬對策 「玻尿酸水感保濕防曬SPF50+系列」 下一則:glimmer boutique 早秋新飾 Tai Rittichai +盛夏渡假型囊特輯 讓您在旅途中不分日夜、場合,都展現最美麗得體的裝扮。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