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PEUTIC葆療美 熱夏做好肌膚防曬,肌膚的超級營養素「藻紅素」修護保濕一夏

BIOPEUTIC葆療美 熱夏做好肌膚防曬,肌膚的超級營養素「藻紅素」修護保濕一夏


BIOPEUTIC葆療美
熱夏做好肌膚防曬,肌膚的超級營養素「藻紅素」修護保濕一夏
亮白〉潤澤〉煥膚,紅潤好氣色讓肌膚有光芒!


時序進入炎熱酷暑的夏季,做好肌膚防曬保濕是入夏的保養首要策略。

夏天日照強烈,除了重視美白更要做好防曬!選擇一款全效亮白的防曬品,讓艷夏中的肌膚依然亮白有型又出色。入夏後紫外線逐漸增強,並不適合做醫美療程等具熱傷害的微整形,渴望肌膚自然透出紅潤好氣色,進行溫和的煥膚去角質,做好肌膚徹底清潔,使肌膚煥然一新,更有助保養品吸收。

熱天酷夏裡,選擇具潤澤舒緩肌膚的面膜,保持動人光采,讓曬後肌膚獲得有效且及時的舒緩修護!葆療美六月精選絕佳推薦:「AstaPeutic藻紅素全效亮白防曬噴霧SPF50」、「藻紅素極潤修護面膜」、「B3酵素紅潤好氣色粉刺煥膚乳」,今夏盡情秀出亮白的光潤美感透亮膚!


「AstaPeutic藻紅素全效亮白防曬噴霧SPF50」全天候防曬隔離紫外線

防曬亮白+抗老+保濕+舒緩+鎮定肌膚,這夏漂亮了!

這夏漂亮了!

葆療美在今年推出新品牌AstaPeutic,秉持研發精神,使用獨特植物固醇及藻紅素複合配方,原料來自日本富士化學公司矽藻萃取「Astaxanthin藻紅素」屬植物性成分,中性、低刺激,是最自然無負擔的保養品!藻紅素向來有「超級維生素」的美譽,兼具油溶性與水溶性的保護功能,容易被表皮吸收,發揮極佳保護效果,能做到最頂級的內在防護。

「藻紅素全效亮白防曬噴霧」新品上市!含有多種超級植物保健營養素,具有高效防曬係數,可達到最佳防曬亮白和抗老修護、保濕舒緩與鎮定肌膚功效。全天候防曬、隔離紫外線UVA/UVB,全面抵禦紫外線的傷害;同時能夠隔離髒污,保護臉部和身體肌膚。具有特殊光感因子,能夠完美修飾肌膚,提高肌膚的透明感!全效合一的「藻紅素全效亮白防曬噴霧」,採用低敏配方;無礦油的無油感配方,使用起來不油膩,不含防腐劑,清爽無負擔。

「藻紅素全效亮白防曬噴霧」橘紅色澤是來自成分濃純的藻紅素粉嫩原色。使用前充分搖勻,臉部使用時請先噴在手上再輕拍於臉部。噴灑身體可保持10~15公分的距離,均勻來回噴灑在身體肌膚,再以手輕輕拍勻即可。


「藻紅素極潤舒緩面膜」深層保濕同時鎮定安撫夏季曬後肌膚
對美容煥膚能達到極致滋養的全面修護!

「藻紅素極潤舒緩面膜」含有玻尿酸鈉、蜂蜜萃取和錦葵萃取,具深層保濕功效。德國洋甘菊萃取、庫拉索蘆薈葉粉、花竹柏萃取和山金車花萃取,可為肌膚達到鎮定安撫作用。含突厥薔薇花萃取及尿囊素,完整滋養修護肌膚。金縷梅及七葉樹萃取,收斂舒緩肌膚令人激賞!
  
超級營養素萃取成分都在這一片「藻紅素極潤舒緩面膜」!橘紅色的面膜是藻紅素的天然顏色。100%濃純藻紅素原液,無人工色素;天然的大馬士革玫瑰和植物固醇,添加複方角質修護成分,搭配長效滲透性科技,能夠從肌膚表面由外而內深入提供滋養成分。對曬傷及需要養分的肌膚、抗老化及舒緩乾燥問題肌給予完整呵護,特別適用於美容煥膚和術後保養,創造肌膚緊緻彈性!


「B3酵素紅潤好氣色粉刺煥膚乳」含木瓜酵素有效溫和煥膚去角質
調理舒緩、淨白肌膚同時高效保濕,艷陽下展現好氣色

「B3酵素紅潤好氣色粉刺煥膚乳」含有木瓜酵素,能夠溫和煥膚去角質。維他命B3和高效維他命E創造亮白肌膚!融合維他命B3強效抗老和木瓜裡含有的蛋白質分解酵素,加上高效維他命E,達到非果酸溫和煥膚,協助加速去除肌膚表面老廢角質,達到角質更新並改善肌膚膚色不均、粗糙黯沉現象!恢復毛孔原有健康潔淨,展現紅潤膚色!加強型配方輕輕鬆鬆處理毛孔角質問題。
  
身臉兩用的「B3酵素紅潤好氣色粉刺煥膚乳」可有效瓦解老廢角質,改善毛孔角質化阻塞及毛孔粗大、粉刺困擾!同時可提亮肌膚,解決肌膚粗糙黯沉,柔嫩肌膚創造好氣色!清潔臉部後敷一層薄薄的「B3酵素紅潤好氣色粉刺煥膚乳」,停留3~10分鐘(依個人耐受狀況,初期請少量使用,逐漸增加用量及時間。請避開眼周肌膚及皮膚敏感區域)用清水洗淨。因高效維他命B3活化作用,30分鐘~60分鐘內皮膚紅潤是正常現象。適合油性和混合性膚質(嬰幼兒、小孩及敏感性肌膚請勿使用),建議每週使用一次。成人型深層粉刺肌,可將煥膚乳拉長時效幫肌膚做深層老廢角質代謝,T字部位及胸口、背部肌膚亦可使用。使用後搭配「VC25%+富勒寧超白精華液」,加強亮白效果!


BIOPEUTIC葆療美 熱夏做好肌膚防曬,肌膚的超級營養素「藻紅素」修護保濕一夏


AstaPeutic 藻紅素全效亮白防曬噴霧SPF50 50ml $480

BIOPEUTIC葆療美 熱夏做好肌膚防曬,肌膚的超級營養素「藻紅素」修護保濕一夏


AstaPeutic 藻紅素極潤舒緩面膜 2入 $240

BIOPEUTIC葆療美 熱夏做好肌膚防曬,肌膚的超級營養素「藻紅素」修護保濕一夏


葆療美 B3酵素紅潤好氣色粉刺煥膚乳 2oz $2,380



 


◎圖片/資料來源:BIOPEUTIC葆療美

上一則:sergio rossi BELLAVITA 旗艦店開幕 下一則:Clarisonic科萊麗 音波淨膚儀PLUS彩繪櫻花版 讓每一吋肌膚粉嫩無瑕 如櫻花般美麗綻放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