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DA肯夢 肌膚/秀髮盛夏雙主修 專注逆境復原力

 

AVEDA肯夢 肌膚/秀髮盛夏雙主修 專注逆境復原力


夏日不進補 專注逆境復原力

AVEDA肯夢肌膚/秀髮盛夏雙主修
Damage Remedy™復原配方 Outer Peace™袪油淨瑕


辛勤保養總在夏天停下腳步?面對只升不降的夏日高溫,大家彷彿心照不宣的採取自由放任的方式來面對保養,默默地把程序減到最少,對於盛夏所帶來的泛紅、粉刺、頭髮乾枯等困擾更無力抵抗。

其實無論是肌膚或頭髮,夏季時更要專注於肌膚的「復原力」,藉由天然花植力量的推波助瀾,在逆境中也能迅速恢復活力,便能輕鬆找回肌膚與秀髮的柔順平滑,讓保養不停滯。


AVEDA肯夢 肌膚/秀髮盛夏雙主修 專注逆境復原力

Damage Remedy™ 復原配方系列
為秀髮提供洗髮、潤髮、強力護髮的天然復原三部曲。
從大自然中尋找強效植物成分,修護染燙化學處理後的受損髮質。


◤系列精選◢ 復原配方修護精華 Damage RemedyTM Daily Hair Repair  100ml / $1200 

為頭髮天天補充維他命
感冒時,補充維他命比什麼特效藥都來的好。復原配方修護精華的使用方式就像天天服用一顆維他命般容易。吹頭髮前,將97%天然花植萃取成分的葵諾亞蛋白質(Quinoa Protein)抹在易乾燥受損的部分後吹乾,接著就是盡情享受每次撥弄時的自然柔順。

 

AVEDA肯夢 肌膚/秀髮盛夏雙主修 專注逆境復原力


Outer PeaceTM 袪油淨瑕系列
結合先進的花植科學與古印度Ayurveda智慧,幫助調理、舒緩肌膚,讓你擁有
乾淨臉龐。92%使用袪油淨瑕系列的消費者,連續使用四週後肌膚變得淨透均勻。


◤系列精選◢ 袪油淨瑕舒緩面膜 Outer PeaceTM Cooling Masque   125 ml / $1,580

降溫保養 迎戰夏季熱
運動後,當肌肉有些扭傷不適時,一般建議立即冰敷減緩傷害,臉部肌膚泛紅也是一樣講求時效!袪油淨瑕舒緩面膜的魅力來自於當肌膚因日曬、壓力或外力清除粉刺所形成泛紅狀況時,能立即提供臉部舒緩鎮定,讓失控肌膚冷靜下來,中止持續紅腫帶來的傷害。



◎圖片/資料來源:AVEDA肯夢

上一則:MANGO 2014 秋冬時裝秀 德國籍名模Toni Garrn 展演最新系列 下一則:「唯美‧巴黎」羅蘭珊展開幕 帶您走入夢幻國度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