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奧蜜思 誘戀香氛 全身用甜睡晚安蜜粉 消除夏夜黏膩的夜用蜜粉 伴妳一夜好眠 

ORBIS奧蜜思 誘戀香氛 全身用甜睡晚安蜜粉 消除夏夜黏膩的夜用蜜粉 伴妳一夜好眠 
保養後塗抹 消除夏夜黏膩的夜用蜜粉

ORBIS奧蜜思「誘戀香氛 全身用甜睡晚安蜜粉」
2014年8月1日 限定上市 
瞬間恢復乾爽 佛手柑香氣伴妳一夜好眠 

預定於2014年8月1日限定上市的「誘戀香氛 全身用甜睡晚安蜜粉」,調和了清爽粉末、滋潤粉末、光滑粉末3種保養粉體,有效吸收皮脂分泌與粗大毛孔,徹底解決夏日肌膚黏膩又乾燥的困擾,是一款保養後就可以直接塗抹的夜用保養蜜粉,只要輕輕撲上一層,黏膩的肌膚部位,就可以瞬間恢復乾爽,令人放鬆的佛手柑香氣,舒緩白天的壓力伴妳一夜好眠到天亮。

 

<商品特徵>

1. 調和三種爽身粉末,讓全身肌膚舒爽光滑清爽粉末、滋潤粉末、光滑粉末3種保養粉體,給予肌膚透明感。板狀與球體兩種不同粉體,均勻修飾粗大的毛孔。
2. 皮脂護理保養,為肌膚帶來透亮一般粉體相較,皮脂吸收粉末的皮脂吸收量高達3.4倍
3. 清新的佛柑橘香氣,舒緩壓力,一夜好眠清爽的佛柑橘香氛釋放壓力,舒爽光滑的肌膚觸感,持續到天亮

1.三種保養粉體,揮別黏膩,讓肌膚光滑舒爽
  為了解決夏日肌膚黏膩又乾燥的困擾,ORBIS特別於夏季限量推出誘戀香氛全身用甜睡晚安蜜粉,調和了清爽粉末、滋潤粉末、光滑粉末3種保養粉體,成為新觸感的純白Night Powder,嚴選板狀與球體兩種不同形狀的粉體,可均勻修飾粗大的毛孔,給予肌膚清爽及透亮感。質地細緻的粉末,除了塗抹在臉部肌膚上,全身塗抹也OK。
只要在夜間的保養後,只要用粉撲輕輕撲上臉部或是身體任何肌膚部位上,就可以擁有如嬰兒般舒爽光滑的肌膚,持續到天亮。

2.透過夜晚的皮脂保養,隔天肌膚更透亮
夏季高溫多濕以及強烈紫外線傷害,特別容易為肌膚帶來多重傷害,加速肌膚老化速度。氣溫每升高一度,皮脂分泌就多10%,因此高溫多濕的環境下,毛孔跟著放大,皮脂分泌旺盛,讓肌膚失去透明感。「皮脂」可以說是造成肌膚鬆馳導致皺紋形成的原因之一,因此夏日的皮脂護理保養格外重要,全新限量上市的誘戀香氛全身用甜睡晚安蜜粉,特別著重於造成毛孔粗大以及出油的原因,也就是「皮脂護理」。添加能夠吸收多餘皮脂的皮脂吸收粉末,吸收粉末與一般粉體相較,皮脂吸收量高達3.4倍,能在睡眠間吸收過剩的皮脂,以乾爽的肌膚迎接隔日美好的早晨。  
 

3.清爽沉穩的新柑橘香氛,舒緩壓力,一夜好眠  
嚴選使用天然精油,以義大利產「佛手柑」的柑橘香調為基底,調和香草中的「墨角蘭」,清爽沉穩的香氣讓心情也煥然一新,完全釋放白天累積的壓力,伴妳進入香甜的夢鄉!

 
ORBIS奧蜜思 誘戀香氛 全身用甜睡晚安蜜粉  
15g   NT$940
2014/8/1上市

● 無著色
● 使用不易氧化的配方
● 含清爽粉末
● 含滋潤粉末
● 含滑順粉末
● 含Sebum Care成分
● 含植物性香氛
通過粉刺測試 通過敏感測試

■使用步驟 潔面乳▶基礎保養▶Night Time Powder
*於臉部、身體、胸口等容易感到黏膩的部位,輕輕以粉撲滑過塗抹。
*建議於夜晚使用。


ORBIS顛覆以往保養品業界的概念,於1987年首次發表了100%無油保養概念,多年來一直以科學的角度,秉持「創造無害肌膚及身體的產品」理念,並持續追求高穩定與安全的功效,不盲目追求流行,流於窠臼,誠實傾聽顧客的真實心聲,並滿足顧客的需求。這樣的概念不僅實現在保養品,也落實在食品上。ORBIS了解顧客為了持續保持健美的體態及肌膚所投注的心力,因此所有開發企劃的商品,ORBIS都將負起責任,今後將持續深入研究,堅持只提供最優質的商品。



◎圖片/資料來源:ORBIS奧蜜思

上一則:DAMIANI義大利珠寶 90周年全球限量珠寶抵台 名模王予柔・徐自璇演繹璀璨臻寶 下一則:ORBIS奧蜜思 誘戀香氛 柑橘SPA洗髮泡泡 徹底為頭皮與心靈紓壓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