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奧蜜思 誘戀香氛 柑橘SPA洗髮泡泡 徹底為頭皮與心靈紓壓

ORBIS奧蜜思 誘戀香氛 柑橘SPA洗髮泡泡 徹底為頭皮與心靈紓壓

按壓就是濃密碳酸泡沫 頭皮SPA新體驗

ORBIS奧蜜思「誘戀香氛 柑橘SPA洗髮泡泡」
2014年8月1日 限定上市 
清涼感與清新柑橘香 徹底為頭皮與心靈紓壓

隨著氣溫不斷升高,越來越多女性反應頭皮悶熱不適、出油不斷、甚至搔癢無比,這是由於氣溫濕熱,頭皮容易出汗堆積皮脂污垢&老廢角質,而深藏於毛孔內的皮脂污垢老廢角質若沒有定期徹底清潔的話,就容易造成頭皮毛孔阻塞,或是產生細菌或發炎以及落髮等問題產生。預定於2014年8月1日限定上市的「誘戀香氛 柑橘SPA洗髮泡泡」,全新上市的Rechercher柑橘SPA洗髮泡泡,以胺基酸系洗淨成分的「濃密碳酸泡泡」,加速頭皮毛孔污垢更快浮出表面,此外添加4種有效修護成分,徹底清潔頭皮的同時,修復髮絲健康不乾燥,芳香愉悅的柑橘系精油,一週1~2次徹底潔淨髮絲的同時,讓頭皮和心靈都徹底深呼吸。

<商品特徵>
1. 按壓就是濃密的碳酸泡泡,徹底潔淨頭皮污垢胺基酸系洗淨成分的「濃密碳酸泡泡」,頭皮毛孔污垢更快浮出表面。
2. 洗髮的同時調節頭皮環境,同步修護髮絲健康柔順4種有效修護成分,徹底清潔頭皮的同時,修復髮絲健康不乾燥
3. 清新柑橘香氣舒緩壓力,帶來愉悅的洗髮時光天然柑橘系精油香氣,讓頭皮和心靈都深呼吸。

1 按壓就是濃密的碳酸泡泡,徹底潔淨頭皮污垢
夏日氣溫每升高一度,皮脂分泌就多10%,頭皮毛孔更容易因為夏季氣溫濕熱,分泌旺盛的汗水和皮脂污垢,不斷累積附著在頭皮毛孔與髮絲上,若不做好清潔保養,頭皮就容易濕黏油膩,造成頭皮毛孔阻塞,或是產生細菌或發炎,嚴重的話更容易造成落髮現象。全新上市的Rechercher柑橘SPA洗髮泡泡,利用胺基酸系洗淨成分的「濃密碳酸泡泡」,細緻的碳酸泡泡使頭皮毛孔裡的污垢更快浮出表面,徹底進行頭皮毛孔深層清潔,此外添加清涼的薄荷腦成分,洗髮時增添頭皮清涼暢快感,一週1~-2次定期為頭皮深層去角質,讓頭皮保持潔淨健康,髮根才擁有足夠的養分滋養整頭秀髮。

2  洗髮的同時調節頭皮環境,同步修護髮絲健康柔順
通常深層清潔的洗髮產品,對頭皮雖然有優秀的清潔效果,但是相對的卻容易因為清潔效果太佳,而讓髮絲產生「毛燥」與「乾澀感」。全新上市的Recherche柑橘SPA洗髮泡泡添加以下4種修護成分,除了徹底清潔頭皮的同時,並且修復髮絲健康不乾燥。調合葡萄柚精油與略帶甜味的柑橘精油,可紓緩夏天的煩悶和疲備感,清新微酸的芬芳香氣,是舒緩頭皮與心靈壓力,讓心情格外舒爽,果實香氣帶來愉悅的洗髮時光。

(1) 調潔頭皮環境 
     添加胺基酸系保濕成分,可深入頭皮,清潔頭皮並調理頭皮健康狀態
(2) 深入修護髮絲
   大豆蛋白可修護受損嚴重的乾澀髮絲
(3) 柔順保護膜
   Smooth Conditioning成分形成保護膜,避免受到髮絲摩擦受損,重現飄逸柔順的秀髮
(4) 彈力柔韌
   蜂王漿精華滋潤髮絲,重拾具有彈力與柔韌感的健康髮絲

3   清新柑橘香氣舒緩壓力,帶來愉悅的洗髮時光
調合葡萄柚精油與略帶甜味的柑橘精油,可紓緩夏天的煩躁與疲備感,清新中略帶微酸甜的芬芳香氣,洗淨毛孔污垢的同時,舒緩心靈壓力,讓心情格外舒爽,即使是夏日也能從容享受愉悅的洗髮時光。

ORBIS奧蜜思「誘戀香氛 柑橘SPA洗髮泡泡」
容量 200g  售價 NT$580元
2014年8月1日 限定上市
 

●無著色
●使用不易氧化的配方

●無矽靈
●含碳酸成分(噴射劑)
●含去除頭皮污垢(粉刺)的成分:胺基酸系清潔成分
●含調整頭皮環境的植物性保濕成分:胺基酸系保濕成分
●含讓毛髮滑順的毛髮保護成分:Smooth Conditioning成分
●含賦予髮絲彈力‧韌性的保濕成分:蜂王漿精華
●含受損修補成分:加水分解大豆蛋白
●含光澤成分:加水分解膠原蛋白
●含清涼成分:薄荷腦
●葡萄柚精油、柑橘精油=植物性芳香成分
※通過敏感測試

 


ORBIS顛覆以往保養品業界的概念,於1987年首次發表了100%無油保養概念,多年來一直以科學的角度,秉持「創造無害肌膚及身體的產品」理念,並持續追求高穩定與安全的功效,不盲目追求流行,流於窠臼,誠實傾聽顧客的真實心聲,並滿足顧客的需求。這樣的概念不僅實現在保養品,也落實在食品上。ORBIS了解顧客為了持續保持健美的體態及肌膚所投注的心力,因此所有開發企劃的商品,ORBIS都將負起責任,今後將持續深入研究,堅持只提供最優質的商品。




◎圖片/資料來源:ORBIS奧蜜思

上一則:ORBIS奧蜜思 誘戀香氛 全身用甜睡晚安蜜粉 消除夏夜黏膩的夜用蜜粉 伴妳一夜好眠  下一則:MIU MIU 2015 早春女裝 巴黎現場 呈現現性感又充滿趣味的復古風采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