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 「UNTOLD謎戀淡香水–金色晨曦」輕鬆寫意 自在率性 妳的故事 未完待續

 

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 「UNTOLD謎戀淡香水–金色晨曦」輕鬆寫意 自在率性 妳的故事 未完待續


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 「UNTOLD謎戀淡香水–金色晨曦」
輕鬆寫意 自在率性 妳的故事 未完待續


時而大膽,勇於冒險、時而浪漫,纖細柔美;
她的活力如此耀眼,率真令人著迷。
真誠的笑容流洩出自在與寫意,
UNTOLD謎戀女人,她的故事,未完待續…


優雅、自信、真誠、充滿活力,UNTOLD 謎戀女人是現代女性的縮影,生命旅程中,每個經歷、每份回憶都為她帶來蛻變與成長,濃縮成她不可預測的多面向。繼2013年香氛奢華鉅作 -「UNTOLD謎戀淡香精」的成功上市後,來自紐約的百年品牌伊麗莎白雅頓再次推出向現代女性致敬之作-「UNTOLD謎戀淡香水–金色晨曦」,重新演繹「UNTOLD謎戀淡香精」,以全新風貌呈現出UNTOLD謎戀女人生活旅程中輕鬆自在的一面。

自1922年起,雅頓即致力發展香氛事業,許多經典產品包含Red Door、第五大道 5th Avenue及綠茶系列,迄今依然持續帶給全球女性愉悅的嗅覺體驗;而「UNTOLD謎戀淡香精」的上市,除了向現代女性的百變聰慧致敬,更為雅頓的香氛版圖開啟嶄新的一頁。今年,「UNTOLD謎戀淡香水–金色晨曦」更藉由另一層次的清新香氣,完美捕捉現代女性迷人而不可預測的多面向,也更強調輕鬆自在的特別時刻,更加突顯耀眼活力、自然隨性與渾然天成的柔美。

同樣出自於IFF(International Flavors and Fragrances Inc.)知名調香師Clément Gavarry之手,藉由青蘋果、葡萄柚與紫色小蒼蘭,「UNTOLD謎戀淡香水–金色晨曦」以更加鮮明的活潑柑橘果香調與充滿空氣感的花香,揉合UNTOLD經典的性感與神秘基調,打造出自在率性的寫意氛圍。彷彿輕閉上眼,就能看見她毫不造作的率真笑容,信步穿越車潮,以自在且自信的姿態漫舞在人群之中。


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 「UNTOLD謎戀淡香水–金色晨曦」輕鬆寫意 自在率性 妳的故事 未完待續













「UNTOLD謎戀淡香水–金色晨曦」呼應女性多變而迷人的特質,並更加突顯她輕鬆愉快的一面:

- 活力:閃耀的青蘋果香氣綴以俏皮的粉紅胡椒,呼應著她的樂觀主義與愉悅活力。
- 自在率性:活潑的葡萄柚果香融合了黑醋栗(LMR*),喚醒她自由奔放、不受世俗拘束的靈魂。
- 柔美:紫色小蒼蘭與粉紅牡丹,訴說著她專屬的浪漫,以及充滿年輕氣息的柔美女人味。
- 神秘:撩人的廣藿香(LMR*)、悠遠的檀香,隱隱透露出她神秘的光采。
- 性感:溫潤的琥珀融合誘人的麝香撲鼻而來,縈繞在空氣中的餘韻是她令人無法忘懷的倩影。


「UNTOLD謎戀淡香水–金色晨曦」同樣以微妙曲線的晶透瓶身,體現出女性的多重風貌,從各種角度欣賞都能令人驚豔,搭配優雅迷人的淡金色,就如同UNTOLD 謎戀女人帶來的驚喜與愉悅,與她共處的每個時分,都是如此輕鬆自在。

 

UNTOLD謎戀淡香水–金色晨曦
100ml / NT$2,700
上市日期:2014年8月



◎圖片/資料來源:伊麗莎白雅頓

上一則: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曼哈頓都會優雅系列 2014秋季潮妝 潮女必備指標性五色眼影全新上市 下一則:NARUKO牛爾親研 茶樹痘點修護夜敷膜華 終極「油皰彈」剋星 一敷抗菌 頑痘退散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