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ASTASE巴黎卡詩 2014全新絲光柔舞系列 告別清湯掛麵 打造如芭蕾舞動般的心機直髮

KERASTASE巴黎卡詩 2014全新絲光柔舞系列 告別清湯掛麵 打造如芭蕾舞動般的心機直髮

絲滑光澤 柔順飛揚 釋放髮絲舞動靈魂
巴黎卡詩2014全新『絲光柔舞系列』引領直髮新革命
告別清湯掛麵 打造如芭蕾舞動般的心機直髮
上市日期:2014年8月

對於長直髮,妳還停留在一成不變的清湯掛麵嗎? 在台灣,有百分之七十的女性蓄留長髮,其中對於長直髮來說,總是缺少變化的以梳直對待,缺少活潑飛揚的生命力。而長髮者共同的髮質特性就是容易毛躁,帶來的影響便是頭髮蓬鬆飛揚難以整理,秀髮缺乏光澤,髮尾尤其容易糾結,致使整體的髮質看起來不夠柔順,不當的整理過程不只容易加速髮質崩壞,更讓秀髮失去走起路來輕彈舞動的生命力。巴黎卡詩經過巴黎先進研究室七年的研究,終於解開秀髮舞動柔順的秘密!率先創造秀髮舞動定律,要為愛護秀髮的女孩們呵護出充滿絲滑光澤的舞動長髮,重新定義秀髮的光、柔、美。除此之外,巴黎卡詩並特別邀請當代「最完美的芭蕾舞后」黛安娜 維什涅娃(Diana Vishneva)擔任絲光柔舞系列全球代言人,以優雅飄逸的舞姿,共同體詮釋秀髮舞動的力與美,釋放長直髮舞動的靈魂。

長髮的您一定有過這樣的感受,洗完頭總是得花上至少半小時吹整頭髮,耗時又費力,甚至只吹到半乾就放棄跑去睡覺、總是吹不出髮廊設計師整理過後的光澤柔順、經常覺得頭髮扁塌,死直沒有生命力,最後索性放棄留長頭髮。這些聲音巴黎卡詩都聽到了!女性追求輕盈柔順、好整理的秀髮,必須從居家保養開始做起,透過「髮絲塑造三步驟」再造直髮髮絲,使秀髮優雅舞動,輕盈擺盪,展現柔順空氣感!

巴黎卡詩行銷經理仲文燕指出,想要擁有一頭輕盈舞動、走起路來飛揚搖曳的秀髮,相信是每位長髮女性的心願,但是實際的狀況卻總是事與願違,常常變成髮質因為留長而變得毛躁糾結難整理,讓自己陷入想剪掉捨不得、想繼續留長又難以整理、進退兩難的狀況。這些長髮者的狀況,巴黎卡詩都了解,因此特別針對長直髮耗時七年研究出『秀髮舞動定律』,讓每位長髮者的髮絲都能夠透過在家養護,打造出如同廣告中優雅舞動、輕盈擺盪、充滿柔順空氣感!KERASTASE巴黎卡詩 2014全新絲光柔舞系列 告別清湯掛麵 打造如芭蕾舞動般的心機直髮

巴黎卡詩獨家研發「絲光順柔角蛋白科技」
由內到外深入重建髮絲 重現長直髮輕盈舞動生命力

巴黎卡詩經過七年的研究,創新研發「絲光順柔角蛋白科技(Morpho-Keratin Complex™)」,了解女性髮質毛躁根本原因,全新獨家推出的『絲光柔舞系列』,透過極效角蛋白成份,針對受損髮質由內而外強化修護髮纖。二大作用力核心強化配方與表層柔順配方,從內到外改善秀髮受損狀況。

第一大作用力 核心強化配方
於髮絲內部深入修護,運用「髮絲塑造三步驟」有效滋養修護受損髮絲,重新賦予思柔光滑的飛揚生命力:

第一步驟、修復髮纖
添加胺基酸,構成頭髮的必要蛋白質,從頭髮內部做深層修復。
第二步驟、柔順髮纖
小麥蛋白萃取撫平毛躁髮絲,呈現柔順飛揚狀態。
第三步驟、強化髮纖
活力膠結物能幫助強化髮纖,使頭髮更強韌、滑順有彈力,受損及易斷裂髮質皆能充分強化。

第二大作用力 表層柔順配方
髮絲內部塑造後外部也必須完整包覆,絲光柔舞系列添加表層柔順配方以二大重點為髮絲包覆第二層肌膚
 封存直順:運用獨家包覆科技,包覆於髮絲表面,封存直順髮絲
 對抗濕氣:再造防水層,形成保護膜以對抗濕氣

除此之外,絲光柔舞系列更以香氛概念出發,添加多種花香調的天然香氣,讓使用時、使用後的髮絲都能擁有令人舒適愉悅的心情。
前味:綠色橙葉、紫羅蘭、胡荽油萃取
中味:百合、白玫瑰、檀香
後味:鳶尾花、雪松、香草

有了絲光柔舞系列的居家保護,能提供髮絲更長效的保護,強化光澤、柔軟如波浪舞動,為髮絲創造清新的輕柔空氣感,髮尾不再乾澀糾結,創造絲滑光亮的秀髮,使長髮顯得更滑順細緻,重現柔滑舞動的光澤。

KERASTASE巴黎卡詩 2014全新絲光柔舞系列 告別清湯掛麵 打造如芭蕾舞動般的心機直髮

告別清湯掛麵 釋放舞動髮絲
巴黎卡詩 vs TONY大師 打造『心機直髮』輕造型Tips

面對2014寒冷秋冬的來襲,長髮的妳該如何讓秀髮於秋冬仍舊優雅飛揚的度過,而不是只能圍巾包裹秀髮,讓秀髮沉重披肩的過日子。就讓台灣最知名的髮型大師Tony來告訴讓妳直長髮於秋冬展現低調華麗的實用Tips!台灣時尚髮型大師Tony老師指出,清湯掛麵型的直長髮已經是過去式了,如同現代女性在臉部妝感上追求讓人看不出的心機裸妝,能夠輕盈展現舞動感、又不著痕跡帶出直髮變化的『心機直髮』正大行其道,長髮的妳也不可忽略為秀髮打造讓人印象深刻又不著痕跡的『心機直髮』,才能在寒冷的秋冬讓自己隨時保持有造型、輕盈的舞動髮絲!

要不露痕跡達到『心機直髮』的效果,最重要的除了做好髮絲的滋養修護之外,建議每天運用添加Oil產品的輕造型&打造立體度的髮絲二大重點,讓厚重的長髮髮絲瞬間展現輕盈、清爽,才能不露痕跡打造出具有舞動生命的長髮風情!

TONY大師 秋冬輕直髮 Tip 1.
Oil 添加輕造型,增加髮絲柔順光澤與輕盈感
毛躁不堪的髮絲,絕對無法展現輕彈舞動的旋律,想要擁有會跳舞的秀髮,第一步要先解決髮絲的毛燥、創造光澤感並展現輕盈度。建議每天出門前運用兼具深層保養功效的護髮油類產品做好長直髮的輕造型,先為髮質打好基礎。
 建議可以將巴黎卡詩金緻柔馭露添加幾滴在直順髮造型品中,增加髮絲柔潤光澤.
 亦可以單獨使用金緻柔馭露於全髮做輕造型,使用時取適量在手上後先在手掌中均於抹開,用手掌輕梳全髮,髮尾易乾燥分叉部位,可以用手掌包覆溫熱加強效果


TONY大師 秋冬輕直髮 Tip2
強調立體感、線條感、方向感 讓髮絲顯得輕快不厚重
長髮在秋冬容易顯得厚重的原因,主要來自於寒冷的天氣讓人習慣放下秀髮以保暖,建議可以運用立體感、線條感及方向感的髮絲創造,讓秋冬的長直髮顯得更加有型,並展現低調的華麗,更加舞動飛揚!
 建議可以利用髮束與線條,創造長髮的立體輕造型
 立體感打造建議以頭頂與後腦為主要的區域,以創造正面的立體線條感,同時可以有拉長比例的效果
 吹髮時,建議以三步驟吹髮創造立體感、線條感與方向感;
1. 由下往上吹髮,先逆吹,吹出髮根的立體感
2. 由左往右/ 由右往左,再左右吹,吹出髮絲柔順度
3. 由上往下吹,最後順吹,吹出順滑髮絲

 

巴黎卡詩2014絲光柔舞系列商品

 

KERASTASE巴黎卡詩 2014全新絲光柔舞系列 告別清湯掛麵 打造如芭蕾舞動般的心機直髮

絲光柔舞髮浴 250ml/NT$1,000
全髮質適用,質地輕盈,溫柔洗淨髮絲,獨特花香香氛讓心情愉悅。

使用方法:沖濕頭髮,取適量髮浴按摩於頭髮上,讓泡沫停留在頭髮上3分鐘,加少許清水在頭上輕柔按摩,再清洗乾淨。

 KERASTASE巴黎卡詩 2014全新絲光柔舞系列 告別清湯掛麵 打造如芭蕾舞動般的心機直髮

絲光柔舞髮膜 200ml/NT$2,200
一般至受損髮適用,透過絲光順柔角蛋白科技修復受損髮絲,包覆表層形成保護膜,加強髮尾柔軟觸感,帶來豐盈、滋養、強韌。

使用方法:適量塗抹於髮中到髮尾,停留5-10分鐘,接著用清水洗淨即可。

KERASTASE巴黎卡詩 2014全新絲光柔舞系列 告別清湯掛麵 打造如芭蕾舞動般的心機直髮

絲光柔舞噴霧 150ml/NT$1,400
全髮質適用,在表層形成保護膜,能減少髮絲之間的摩擦,撫平毛躁,輕盈保濕,在吹整前做完美打底。

使用方法:於吹整頭髮前按壓3-5下噴於全髮,使噴霧均勻包覆髮絲,接著再吹整秀髮即可

 

 

◎圖片/資料來源:KERASTASE巴黎卡詩

上一則:ANNA SUI安娜蘇 魔法星願唇膏 星空閃爍登場 實現妳的唇語想望 下一則:LANEIGE蘭芝 X pushBUTTON 聯手奇襲 引”豹”時尚熱潮 掀起K-Beauty韓妝新浪潮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