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契爾氏 全新終擊油光男性系列

KIEHL’S 契爾氏 全新終擊油光男性系列

男士們!還在控油卡關?
KIEHL’S 契爾氏 ”終擊油光攻略”
清潔、醒膚、控油三步驟
勁涼清爽 GAME OVER 汗水油光!



NEW!OIL ELIMINATOR COLLECTION

全新終擊油光男性系列
2014年8月1日全新上市



男孩與男人一線之隔,
關鍵在於懂不懂 ”潔身自愛”!

你曾否在路上看見迎面走來的一個男性,皮膚比女生還要好,整臉乾淨清爽,神采奕奕 ? 這時心中忍不住出現 ” 乾淨清爽的男生果真加分 !” 男孩與男人的差別,其實就在懂不懂得 ” 潔身自愛 ” 的道理,花工夫、花心思整理門面讓自己更有自信,給他人一個更好的印象,不論在求學、職場上更容易踏上成功之道。關於男人 ” 面子” 問題,據統計,全球男性最關心的,就以如何對抗出油、出汗肌膚問題為首要。特別是在亞洲地區,控油清潔保養沒做好,就給人又油又髒的壞印象。


每3個走進KIEHLS’契爾氏專櫃的男性顧客,

就有2個在找控油產品!

男士保養的領導品牌 KIEHL’S 契爾氏,自從 1960 年開始,不斷致力研發滿足男士保養需求的產品, 2005 年成功上市了「極限男性系列」,為男性從頭到腳身打造專屬的保養流程。隨著男性客群增加,長期觀察下來,諮詢「肌膚控油」保養的男性消費者日趨成長。所以 2014 年 KIEHL’S 契爾氏更精進的針對「油性膚質」的男士們對症下藥,推出「終擊油光男性系列」,以尖端的太空科技為靈感,研發突破性成分,將勁涼清爽感透過保養傳遞給男士們,帶給男士們全新肌膚涼感體驗。

KIEHL’S 契爾氏 全新終擊油光男性系列

 


KIEHL’S契爾氏消滅油光3大絕招:

清潔、醒膚、控油

絕招1 →超強淨清潔:洗去油光汗水
終擊油光男性清爽潔面膠 200ml / NT$950

這款男性清潔產品是專為天天使用而設計,可洗去汙垢及多餘油
脂,同時不帶走肌膚本身油脂。添加杏仁籽,能溫和有效代謝老廢角質,深層清潔,縮小毛孔。洗淨後,肌膚明顯可感受優良的清潔力,但卻滑潤不緊繃。

 

KIEHL’S 契爾氏 全新終擊油光男性系列

絕招2→超勁涼醒膚:瞬間控油降溫
終擊油光男性勁涼噴霧180ml / NT$1,000

這是一款可隨身攜帶的控油化妝水,噴霧的貼心設計,讓男士們在公共場合可大方使用不尷尬,一噴上肌膚即可感受臉部出油量減少。其中薄荷成分,能瞬間為肌膚帶來清涼舒暢,建議男性於出油時、運動流汗後使用,瞬間可恢復清新活力,潔淨、零油光的清爽

KIEHL’S 契爾氏 全新終擊油光男性系列

絕招3→超清爽控油: 持續24H抑制出油
終絕招3!終擊油光男性清爽乳液75ml / NT$1,050
突破乳液質地,以太空探測技術為研發靈感,研發出獨家太空隕石科技加入乳液中,太空隕石科技是地球上最輕盈的固體材質,內含高達99.98% 的空氣,給予肌膚零重力感。同時能吸收本身重量 4 倍的油,提供高效的皮脂吸收力。由於超疏水性作用,能將汗水自肌膚驅散和蒸發。而不規則的表面散射光線,可降低毛孔和肌膚瑕疵的能見度。

KIEHL’S 契爾氏 全新終擊油光男性系列

“來自紐約的傳奇經典,最有效又天然的保養品牌 KIEHL’S 契爾氏”




◎圖片/資料來源:KIEHL’S契爾氏




上一則:LANEIGE蘭芝全球美妝體驗營,品牌代言人宋慧喬完美現身與亞洲美妝達人歡慶蘭芝20周年慶 下一則:思薇爾SWEAR Kimiko的「撩波」 思薇爾「不可商量的性感」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