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DERMA法國貝德瑪 水之妍水漾保濕系列 喚醒肌膚保濕水網 鎖住肌膚深層水份

 

BIODERMA法國貝德瑪 水之妍水漾保濕系列 喚醒肌膚保濕水網 鎖住肌膚深層水份

BIODERMA法國貝德瑪 水之妍水漾保濕系列 

喚醒肌膚保濕水網 鎖住肌膚深層水份

【法國貝德瑪 品牌故事】
來自法國里昂 法國貝德瑪皮膚醫學研究中心
BIODERMA法國貝德瑪是法國前三大最知名的皮膚保養品品牌,針對各種類型肌膚擁有完整系列產品。今天,法國貝德瑪在八十餘個國家販售,被33,000皮膚科醫生及專業人員建議使用。特別在敏弱型肌膚美容保養品領域,更是居於領導地位。所有法國貝德瑪產品配方皆由生物學家以及皮膚學者所組成的研究團隊研發。他們依據皮膚學原理長期地針對皮膚問題的源頭與結果做修正,這種獨特的方式使我們能於皮膚科學以及生物科學領域持續研發領導。並秉持品牌的三大守則:在產品中只使用絕對必要的成份;嚴選最純淨的活性成分於正確的用量;以已存在於皮膚中的分子為優先考量;有最好的成效及最高的耐受性,特別是對於敏感性肌膚。



法國貝德瑪 水之妍 水漾保濕系列

『喚醒肌膚保濕水網 鎖住肌膚深層水份』
保濕是保養步驟的根本,每個人對保濕的需求各不相同,想要水嫩富彈性的肌膚,改善惱人的細紋等,最根本還是要從肌膚的源頭著手,提升肌膚補水、儲水、鎖水的能力,重啟肌膚自然水平衡功能,高效保濕配方直達肌底。水之妍系列為皮膚密集地提供水分,亦透過我們最先進的科技『AquageniumR 水漾因子』,蘋果籽萃取精華喚醒肌膚的保濕能力,達到活化肌膚作用。Vitamin B3讓肌膚回復良好的保濕狀態,避免水份散失,回復肌膚自然保濕能力,其超水感質地清爽好吸收,有助實現柔滑、水嫩的理想肌膚。法國貝德瑪秉持著創新科技研發的精神,不斷帶入科技新觀念,提供肌膚完善的保濕滋潤,達到完美水平衡狀態,使肌膚水嫩透亮,晶瑩剔透,並形成完整防護水網。



法國貝德瑪水之妍系列兩大新品 高效潔膚液水漾保濕精華露
2014年9月新上市

BIODERMA法國貝德瑪 水之妍水漾保濕系列 喚醒肌膚保濕水網 鎖住肌膚深層水份
水之妍 高效潔膚液 Hydrabio H2O
容量:250ml 建議售價:940元

潔淨微膠粒科技,能有效卸除臉部與眼唇的彩妝及不潔物。
四效合一,卸妝、清潔、化妝水、保濕。
採用獨特“AquageniumR”水漾因子能特別加強清潔過後的保濕滋潤效果,回復水嫩質感。
含舒緩因子小黃瓜萃取精華,是敏感脆弱膚質優選的調理產品,不致粉刺,淡淡香氛配方。
一般、混合缺水性肌膚及敏感肌膚。將潔膚液倒在化妝棉上,輕輕卸除臉部與眼唇的彩妝污物,重複使用至肌膚完全潔淨為止,不需水洗。

 

 

 

BIODERMA法國貝德瑪 水之妍水漾保濕系列 喚醒肌膚保濕水網 鎖住肌膚深層水份

水之妍 水漾保濕精華露 Hydrabio Serum
容量:40ml 建議售價:1680元

含玻尿酸可強力鎖水保溼,是一般及敏感性膚質都適用的超強保溼聖品,做為粧前打底能使底粧更加服貼持久,幫助後續保養品滲透,為肌膚注入精華液滿滿豐沛活膚能量,激活天然保濕因子鎖水力,創造長效完美保濕力。獨特“AquageniumR”水漾因子,鎖水、補水、保水,修復肌膚乾燥受損問題全天候長效潤澤保濕。不致粉刺,淡淡香氛配方。每日早晚於清潔/化粧水後塗抹於全臉及頸部肌膚,日間使用亦可加強保濕,為極佳的妝前打底保養。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6459號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0480號

  

 


◎圖片/資料來源:BIODERMA 法國貝德瑪

上一則:Chantelle仙黛爾 Mouvance系列 與 Vous & Moi系列 提供如第二層肌膚般柔嫩輕盈膚觸 下一則: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 全新裸肌光漾底妝 讓光漾裸肌成為質感美肌的主角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4-08-08 08:42:20
    身邊已經好多人購買這一牌的唷><水之妍 高效潔膚液對我這敏感肌應該會更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