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PEUTIC葆療美 酷暑必備商品推薦 做好肌膚調理保養修護

BIOPEUTIC葆療美 酷暑必備商品推薦 做好肌膚調理保養修護


超級熱夏,極端高溫!
更要做好肌膚調理保養修護,酷暑必備:
修護活膚水、
VC25%+富勒寧超白精華液、
甘草玫瑰瞬效能量醒膚乳、清透美白防曬粉條
SPF50!

今年的夏天熱到爆!氣溫動輒在37、38℃,屢破高溫紀錄讓人直呼受不了。熱夏讓許多人猛灌水、狂吃冰,希望能夠為身體降溫。
由於這個夏季天氣實在是太熱了,許多人都躲進冷氣房裡,深怕熱到中暑!頭腦昏沉甚至有休克之虞。夏天需要多喝水適時補充水分,除了身體需要補水,肌膚更要做好保濕。暑假海灘度假是熱門首選!戶外活動稍有不慎就會脫水,烈日曝曬下更容易導致肌膚出現斑點與黯沉問題。

葆療美推薦「修護活膚水」、「VC25%+富勒寧超白精華液」、「甘草玫瑰瞬效能量醒膚乳」和「清透美白防曬粉條SPF50」,讓肌膚在夏天隨時補充水分,同時做好美白與修護。

BIOPEUTIC葆療美 酷暑必備商品推薦 做好肌膚調理保養修護


高溫爆熱的天氣,需要隨身攜帶一罐有效降溫的保濕化妝水
聖泉薇「修護活膚水」,等滲礦泉水質地保濕降溫,效果極佳!

高溫酷熱,將近40℃;具有高度殺傷力的紫外線,讓肌膚壓力大增!對渴望在陽光下也能擁有好膚質的男女來說,Saint-Gervais聖泉薇修護活膚水,是一款最具效果的修護活膚水!含有Saint-Gervais ISOTONIC等滲透礦泉水,PH值呈現中性,能預防肌膚老化,緩和多種肌膚上的刺激現象。炎熱的酷暑裡,隨身攜帶一瓶聖泉薇「等滲」修護活膚水,可讓肌膚快速地降溫,同時讓日曬的肌膚,能迅速地進行修護;而對於在冷氣房裡造成水分流失的乾燥皮膚,則可隨時為肌膚補水速效保濕!迅速舒緩修護肌膚;更能讓肌膚備感水嫩!

由於,聖泉薇「修護活膚水」是「等滲」的礦泉水,吸收效果佳!因此,在妝後使用除了有很好的定妝效果外,更不會讓妝容花掉,反而讓妝更服貼!
「修護活膚水」含有來自阿爾卑斯山國家公園心臟地帶,蘊育數千年海拔600 公尺的MONT-BLANC白朗峰谷地一年四季保持恆溫32℃的等滲活泉,含天然豐富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經法國地理及礦物研究局測試,獲ISOTONIC等滲功效礦泉水的官方認證。修護活膚水優於一般市面低滲礦泉水67%的高保濕效果,可完全滲透肌膚的高度親膚性,能延長保濕時間,同時滲透效果更持久!具有增強肌膚防護功能的抗老作用!適合敏感性肌膚日常使用。

BIOPEUTIC葆療美 酷暑必備商品推薦 做好肌膚調理保養修護 


一早就有晨起喚膚功效!
亮白修護同時做好曬前預防「甘草玫瑰瞬效能量醒膚乳」,甘草精華+6種淨白因子,解決肌膚黯沉!

「甘草玫瑰瞬效能量醒膚乳」能在夏日有效亮白均勻膚色,修護乳無色素添加,呈現色澤是甘草原色。具有的清涼感達到曬後舒緩效果,各種美容煥膚後適用。
含有維他命C醣苷,能讓肌膚美白透亮!麴酸棕櫚鹽、植酸、甘草精華、傳明酸和維他命B3菸鹼醯胺,有淨白亮膚效果。甘草精華、維他命B3菸鹼醯胺能消除黯沉肌。含玻尿酸、玫瑰精油、蘆薈、木醣醇和鯊烯,有助修護保養肌膚。藻紅素、維他命C醣苷和玫瑰精油能協助肌膚對抗老化。含有六種亮白因子,能夠亮白肌膚,呈現自然透亮肌!

「甘草玫瑰瞬效能量醒膚乳」可拉長粉底服貼性,提高彩妝透亮感及持久度,達到長效保濕。修護乳具有清涼感,在曬後使用能清涼舒緩肌膚,在早晨使用可有效醒膚!天然甘草原色創造草本潤色作用,讓肌膚輕鬆擁有自然妝容。
每天早晚在清潔保養之後,於上妝前使用,可加強修飾斑點!也能用在身體修護,清涼煥白肌膚,輕鬆達到透亮膚色。

BIOPEUTIC葆療美 酷暑必備商品推薦 做好肌膚調理保養修護


淡化日曬斑點並亮澤肌膚,溫和雙重超強美白!
快速吸收「VC25%+富勒寧超白精華液」,含富勒寧淨白奈米載體加上強效酯化C!

質地溫和的「VC25%+富勒寧超白精華液」,能有效改善肌膚乾燥及黯沉現象,達到美白效果。含有25%酯化C維他命衍生物,能高效淨白!含1%富勒寧淨白抗老成分可有效淨白亮膚。頂級維他命E、維他命C衍生物能對抗老化;同時含有玻尿酸能夠高效保濕!
「VC25%+富勒寧超白精華液」含有新型態維他命C衍生物和富勒寧亮白成分,創造嶄新雙重淨白科技。質地超細緻且不油膩,能夠讓肌膚快速吸收,溫和不刺激,可協同膠原蛋白作用,並具有超好的保濕效果。對於改善肌膚乾燥及肌膚黯沉粗糙問題,極為有效!「VC25%+富勒寧超白精華液」淡化肌膚細紋效果極佳,能使肌膚光滑細緻,淨白透亮。搭配「甘麴雪亮霜10」在手心混合好使用,更能強化亮白效果!

BIOPEUTIC葆療美 酷暑必備商品推薦 做好肌膚調理保養修護

「清透美白防曬粉條SPF50」自然礦彩具有防曬、蓋斑遮瑕和蜜粉功效,
高防曬隔離霜,具四重亮白配方,抗痘去粉刺與上妝一次搞定!

悶濕酷熱的天氣,美白防曬切勿鬆懈!「清透美白防曬粉條SPF50」含維他命C醣苷能使肌膚美白透亮。維他命B3、麴酸棕櫚鹽和傳明酸,可讓肌膚白皙水嫩。IPMP(Isopropyl Methylphenol)加強抗菌、淨化皮脂有助抗痘淨膚。TIO2、Iron Oxides可達到遮瑕、修飾膚色。維他命E和維他命C有助抗老修護。Silica Polymer能在肌膚形成一道物理性防護修飾膜,經實驗證明能有效抵擋紫外線UVA和UVB。

五效合一的「清透美白防曬粉條SPF50」,是款高防曬隔離霜,有四重亮白配方,能抗痘去粉刺並達到遮斑同時有粉底上妝效果;自然礦彩定妝科技,清透防水不易脫妝!粉條使用方便,日本獨特「棒型」設計,攜帶和使用皆便利。
在使用保養後,塗抹在額頭鼻樑T字部位和下巴、顴骨兩側。可用海綿彈壓式延展均勻,立即讓臉部呈現3D立體明亮妝容。全膚質皆適用。尤其采光煥膚後的肌膚更要留心呵護。無人工香料添加,清爽配方質地超輕透。

  • 聖泉薇 修護活膚水 250ml $980
  • 葆療美 甘草玫瑰瞬效能量醒膚乳 2oz $1280
  • 葆療美 VC25%+富勒寧超白精華 0.5oz $2280
  • 葆療美 清透美白防曬粉條SPF50 2oz $2,380
  •  

◎圖片/資料來源:BIOPEUTIC葆療美
上一則:LONGCHAMP瓏驤 2.0 系列 2014秋冬男士 法式品味 魅力呈現 下一則:MICHAEL KORS 與 Halle Berry荷莉貝瑞攜手做慈善 共同對抗世界饑餓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