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奧蜜思晶瑩美肌CC霜 87%美容液成分,讓素顏看起來更美麗!

ORBIS奧蜜思晶瑩美肌CC霜 87%美容液成分,讓素顏看起來更美麗!
ORBIS晶瑩美肌CC霜 87%美容液成分讓素
顏看起來更美麗!


美容液成分87%,在上妝期間持續保養

讓素顏看起來更美麗的多機能CC霜,全新誕生
『ORBIS晶瑩美肌CC霜』
2014年9月1日 新上市



ORBIS預定於9月推出全新『晶瑩美肌CC霜』,全新上市的『ORBIS晶瑩美肌CC霜』,訴求能打造美肌(=Create)、在白天呵護肌膚(=Care)的長時間維持機能性妝前霜。


『晶瑩美肌CC霜』具有能讓肌膚看起來更美麗的膚色補正效果,同時兼具高度保養效果的多機能妝前霜。透過內含的特殊粉體,能讓之後擦上的粉底更加服貼,打造持妝度佳的肌膚。更有在嬰兒肌膚中大量含有的「結合型玻尿酸」,以及會隨著年齡增加遞減的「矽」誘導體等,還有高達87%的美容液成分,所以能在上妝的期間持續滋潤,持續給予肌膚的彈性,另外還含有SPF28‧PA+++可預防紫外線傷害。此外,更是能為容易血液循環不佳的秋冬肌膚帶來好氣色的絕妙「蜜桃裸膚色」,徹底修飾肌膚的煩惱,完成自然透亮的彩妝。

 

<商品特徵>
1)特殊粉體能讓粉底的服貼度向上提升,即使長時間經過也不脫妝。
含有鉤子形的特殊粉體「Foundation Catch Polymer」,能協助調整肌膚表面平滑完整,提升後續塗上的粉底服貼度,打造持妝度佳的美麗妝容。

2)絕妙的蜜桃裸膚色,演繹出自然的好氣色。
特別調配出的「蜜桃裸膚色」,就連在血液循環容易不佳的秋冬時節, 也能徹底遮蓋暗沉與毛孔等肌膚煩惱,實現紅撲撲的自然好氣色。

3)內含87%的美容液成分,長時間持續肌膚的彈力與滋潤
特別添加在抗老保養品中使用的「結合型玻尿酸」。
彷彿在白天時一直敷上面膜般的滋潤,持續長時間的彈力緊緻。

 

 

ORBIS奧蜜思晶瑩美肌CC霜 87%美容液成分,讓素顏看起來更美麗!


ORBIS晶瑩美肌CC霜
容量 30g
SPF‧PA SPF28‧PA+++
價格 480元

<配合成分>
●無香料
●不使用易氧化的油分●不使用紫外線吸收劑
●含提升修飾‧遮瑕粉體:角質Making粉體、Lighting紋理纖維
●含具有調節肌膚表面水分效果的粉體:肌膚環境控制粉末
●含保濕成分:蜂王漿精華

※通過敏感測試

 


ORBIS顛覆以往保養品業界的概念,於1987年首次發表了100%無油保養概念,多年來一直以科學的角度,秉持「創造無害肌膚及身體的產品」理念,並持續追求高穩定與安全的功效,不盲目追求流行,流於窠臼,誠實傾聽顧客的真實心聲,並滿足顧客的需求。
這樣的概念不僅實現在保養品,也落實在食品上。ORBIS了解顧客為了持續保持健美的體態及肌膚所投注的心力,因此所有開發企劃的商品,ORBIS都將負起責任,今後將持續深入研究,堅持只提供最優質的商品。

 

 

◎圖片/資料來源:ORBIS奧蜜思

上一則: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 小S首度代言台灣彩妝 締造前所未見的長、長、長睫毛 下一則:innisfree 韓國第一天然美妝品牌 宣佈『潤娥』躍升全球代言人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