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奧蜜思光感絲絨粉餅 複製美肌的新發想!兼具濃密滋潤與光澤的嶄新妝感

ORBIS奧蜜思光感絲絨粉餅 複製美肌的新發想!兼具濃密滋潤與光澤的嶄新妝感

ORBIS光感絲絨粉餅 複製美肌的新發想!兼具濃密滋潤與光澤的嶄新妝感

         

ORBIS預定於2014年9月全新推出「ORBIS光感絲絨粉餅」,全新光感絲絨粉餅以濃密滋潤度帶來服貼感以及完美遮瑕力,演繹出充滿光澤的肌膚質感。


一般粉餅,因為簡單的使用感以及補妝方變等理由,受到許多使用者的愛戴,但相反的卻也出現許多「很乾燥且有厚重粉感」、「很容易不小心就塗太厚」等煩惱。而全新上市的『光感絲絨粉餅』採用了將粉體以滋潤成分雙層包覆的ORBIS獨家「光感粉體製法」,因此完全沒有有任何粉感,展現出充滿光澤的肌膚妝感。此外,不僅超越"遮蓋"的舊思維,而是"改變肌膚塗層"的嶄新發想,在肌膚上打造近似美肌的化妝膜,將所有的黑斑、暗沉、毛孔等肌膚煩惱通通歸零般完美遮蓋。
在粉撲上也有精心設計,一面是粉撲面,一面是柔軟的絨毛面,簡單就能打造出沒有厚粉感的零毛孔理想美肌。

 

<商品特徵>
1)【新技術】以光感粉體製法,同時實現光澤與滋潤
在粉體外層以雙層包覆的新技術「光感粉體製法」,實現沒有乾燥與厚粉感,充滿光澤的妝感。

『光感絲絨粉餅』,是為了顛覆「粉餅都很乾燥」的概念,再歷經反覆研究後,採用了ORBIS獨家的「光感粉體製法」所製成,以「保濕的滋潤層」以及「親膚性佳的滋潤層」將粉體雙層包覆,保濕成分比以往提升了130%。所以在徹底保濕的同時,又不會感覺到乾燥或是厚粉感,實現充滿滋潤與光澤的妝感。

2)【新發想】"塗上"另一層肌膚般的複製美肌
角質Making粉體」與「Lighting紋理纖維」在肌膚上打造出另一層的美肌,確實遮瑕,實現完美裸膚般的妝感。

任誰都會憧憬的"宛如裸膚看起來就很美麗"的妝感。但是實際上,要用「粉餅」打造出能遮蓋所有黑斑、暗沉、毛孔等缺點,展現裸膚般妝感卻是難如登天....妳是不是也因此放棄了呢?『光感絲絨粉餅』,以在肌膚上打造出另一層美肌的發想,實現完美遮瑕的裸膚般妝感。以近似肌膚的極薄構造,「角質Making粉體」,確實遮蓋所有黑斑、暗沉、毛孔等煩惱,就算塗抹再多層也不會有厚粉感。此外,更有光擴散效果高的「Lighting紋理纖維」將遮瑕力發揮到最大極限,讓妳塗抹出另一層宛如天生完美般的裸膚美肌。

3)高機能的雙面粉撲,打造零毛孔美膚!
先以海棉表面讓粉底完全服貼後,再以柔軟的絨毛面重覆塗抹,就能打造出沒有厚粉感的柔焦零毛孔美肌。

 
粉餅的妝感,會因"粉撲"而有很大的影響。『光感絲絨粉餅』的粉撲,是由海棉面與絨毛面構成的機能性兩面粉撲。特別是毛孔明顯的臉頰三角區域,先以海棉面讓粉餅確實服貼後,再以柔軟的絨毛面重覆塗抹,就能打造出沒有厚粉感的柔焦零毛孔美肌。

ORBIS奧蜜思光感絲絨粉餅 複製美肌的新發想!兼具濃密滋潤與光澤的嶄新妝感

 

       
    

ORBIS奧蜜思光感絲絨粉餅 複製美肌的新發想!兼具濃密滋潤與光澤的嶄新妝感
ORBIS光感絲絨粉餅

顏色 全6色(改善暗沉偏黃膚色、白皙膚色、一般膚色、健康膚色、白皙偏黃、偏黃膚色)
SPF‧PA SPF20‧PA++
容量 10g
蕊心(附粉撲):720元
巧克力粉盒:280元
光感絲絨粉餅專用2way粉撲:120元


<配合成分>
●無香料●不使用易氧化的油分●不使用紫外線吸收劑
●含提升修飾‧遮瑕粉體:角質Making粉體、Lighting紋理纖維
●含具有調節肌膚表面水分效果的粉體:肌膚環境控制粉末
●含保濕成分:蜂王漿精華

※通過敏感測試

 



ORBIS顛覆以往保養品業界的概念,於1987年首次發表了100%無油保養概念,多年來一直以科學的角度,秉持「創造無害肌膚及身體的產品」理念,並持續追求高穩定與安全的功效,不盲目追求流行,流於窠臼,誠實傾聽顧客的真實心聲,並滿足顧客的需求。這樣的概念不僅實現在保養品,也落實在食品上。
ORBIS了解顧客為了持續保持健美的體態及肌膚所投注的心力,因此所有開發企劃的商品,ORBIS都將負起責任,今後將持續深入研究,堅持只提供最優質的商品。

 

 


◎圖片/資料來源:ORBIS奧蜜思

上一則:innisfree 韓國第一天然美妝品牌 宣佈『潤娥』躍升全球代言人 下一則:AVON雅芳第五代新活海洋元素 經典中的經典,讓侯佩岑定格青春不放手的美肌秘訣!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