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 青春肌本 從這一瓶開始!

Shiseido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 青春肌本 從這一瓶開始!

Shiseido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
青春肌本 來自美力源 
從這一瓶開始!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 50ml 3600元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2014.08.15上市

紅妍肌活複合物™
資生堂研究發現,除了乾燥、空氣汙染、紫外線等環境因素,老化與情緒壓力也是主因。資生堂因此研發出全新紅妍肌活複合物™,以保加利亞玫瑰水、超涵水配方、酵母葡聚多醣體等三種成分精密調和。

揉合400次科研成果與東西方天然植物成分
欲使肌膚達到光滑柔嫩,關鍵的第一步是可以迅速被肌膚吸收的滋潤豐郁質地,第二步是會在肌膚表面形成宛如薄紗的光滑保水膜。為了如此達到舒適的使用感,資生堂研究員嘗試了400個實驗品才淬鍊出具有此理想質地的完美成品。

資生堂研究所並且發現,綠色花香調能夠放鬆心情,因此精心調製出具舒緩精神效果的綠色花香,添加於資生堂紅妍肌活露之中。

有鑑於植物即使在惡劣環境中也能茂盛生長的驚人力量,資生堂研究員師法於草木,研發出能維護肌膚健康的天然植物萃取成分,包括以抗氧化出名的銀杏葉萃取物,以及紫蘇和野百里香。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於清潔及柔膚後使用。
・搭配其他精華液使用時,請先使用資生堂紅妍肌活露以提升後續保養效果。



◎圖片/資料來源:資生堂

上一則:Vivienne Westwood薇薇安•魏斯伍德 與8%ice聯名閃電泡芙「北極之心」 反思氣候新革命 下一則: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 魔幻流光眼影盒限定色 眨眨如星辰般的閃耀雙眸 鎖定命中註定的他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