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兒童學步鞋 4 LOVE 跑跳自如 小朋友時尚造型就從雙腳開始!

New Balance 兒童學步鞋 4 LOVE 跑跳自如 小朋友時尚造型就從雙腳開始!


New Balance 兒童學步鞋 4 LOVE 跑跳自如

 

爸爸媽媽送給孩子的第一份禮物!New Balance推出4 Love系列嬰幼兒專用鞋,為適合活潑好動跑跳時期的嬰幼兒打造,採用兒童專用鞋楦,前腳掌微翹設計,避免寶寶學步時前腳落地碰撞而跌倒,內裡搭配柔軟的波紋立體鞋墊,特殊防滑設計,可減少鞋內滑動,在活動時增加足部刺激,促進神經與肌肉發育,並使用ABZORB吸震材質,提供絕佳避震性,彷彿是爸媽親手呵護般的輕柔感受。鮮豔亮眼的鞋款外型 ,搭配各種風格童裝造型都能輕鬆展現質感,小朋友時尚造型就從雙腳開始!


New Balance 4 Love系列嬰幼兒專用鞋,FS312系列鞋款特別採用兒童專用鞋楦,避免寶寶學步時前腳落地碰撞而跌倒;高支撐與高穩定後跟設計加強小朋友行走時的安定性,降低學習過程中的傷害,並搭配ABZORB吸震鞋墊,加強寶寶行走時的避震性;N-Durance大底材質,提供極佳耐用度及彎曲度,幫助小朋友練習正確步行姿勢;鞋內則是使用立體波紋鞋墊,溫柔呵護寶寶柔嫩雙腳,減少寶寶雙腳滑動;鞋舌魔鬼氈設計加強穩定與包覆性,隨時依照寶貝腳丫成長彈性調整,是寶寶學步階段最時尚的必備單品,溫柔陪伴孩子的每個重要時刻。

New Balance 兒童學步鞋 4 LOVE 跑跳自如 小朋友時尚造型就從雙腳開始!  New Balance 兒童學步鞋 4 LOVE 跑跳自如 小朋友時尚造型就從雙腳開始!  New Balance 兒童學步鞋 4 LOVE 跑跳自如 小朋友時尚造型就從雙腳開始!


New Balance 4 Love系列兒童復古鞋,FS312系列12-16公分兒童學步鞋,建議售價NT$1,350。


關於New Balance - 創建於U.S.A. ‧百年品牌 ‧專業專精

New Balance於1906年創立於美國波士頓。一百年來,秉持著製作卓越產品的精神,不斷在科技材質、產品外觀與舒適感持續進步。更在2007年被Ethisphere雜誌命名為「全世界最合乎道德的公司」。New Balance將持續以高標準的道德規範、100%顧客滿意度、團隊合作的精神來經營,並期許New Balance成為高科技、高品質之世界運動用品的領導者。

 


◎圖片/資料來源:New Balance

上一則:Massimo Dutti紐約第五大道限量系列上市 打造出經典的都會形象 下一則:TOD'S BESPOKE 手工限量豆豆男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