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Y林三益 【娉婷】青花-胖娃娃系列刷具組 讓你上妝時一舉手、一投足都散發東方自信神采

LSY林三益 【娉婷】青花-胖娃娃系列刷具組 讓你上妝時一舉手、一投足都散發東方自信神采


LSY林三益 【娉婷】青花-胖娃娃系列刷具組
融合現代與傳統 勾勒亙古流傳的東方美
妳的姿態,由妳自己決定


LSY林三益與青花工藝大師楊莉莉攜手打造【娉婷】青花-胖娃娃系列刷具組 讓你由內而外延續雅致沉靜的氣質

「青花豔絕世,鉛華蘊紅潤;花簪挽青絲,娉婷巧為名。」從古至今,美女一定具備「儀態盈萬方」的韻味,優柔身段,無不美豔全場。這次LSY林三益與青花工藝大師-楊莉莉老師所共同打造的【娉婷】青花-胖娃娃系列,融合時尚彩妝刷具與活潑、平易近人的楊莉莉青花,讓你上妝時一舉手、一投足都散發東方自信神采。

歷史悠久的青花瓷源自於中國,為中華民族特有的裝飾工藝,甚至被視為審美理念的代表;彩妝刷具為臉龐添上美麗色彩,增添個人獨特的個性,使自信從內而外散發出來。青花瓷圖樣元素與彩妝刷具的結合,傳統青花的東方典雅美麗元素融入現代刷具為女人呈現美麗的意涵,誕生LSY林三益【娉婷】青花-胖娃娃系列刷具。

跳脫以往,蝴蝶與娃娃靛藍新風采
蟠龍、鳳凰與牡丹是古代青花瓷最常見的圖騰,楊莉莉老師繪出與眾不同、極具個人風格的青花,蝴蝶與胖娃娃在楊莉莉老師筆下活出更自信的靛藍神采。LSY林三益【娉婷】青花-胖娃娃系列,繪上擁有圓滾滾臉龐、迷人修長鳳眼、手拈牡丹花的胖娃娃,婀娜的身段與羞澀的臉龐,展現欲語還休的少女情懷。

與刷具相互輝映,青花枕造型包
在中國古代,隨著製瓷工藝的發展,陶瓷材質的石枕為數最多,因此刷具收納包的外型以中國古代的陶瓷枕為設計概念,輔以楊莉莉老師的手繪圖騰-胖娃娃,製作出蘊含少女情懷的青花枕造型包,與刷具相互輝映,萌生光彩。

當代陶瓷而製,青花彩妝筆筒
這一次也特別設計了青花瓶彩妝筆筒,以社會大眾所熟知的青花形象-青花瓶為外型設計,採用當代陶瓷概念,簡化出洗鍊俐落的瓶身,而不失古典雅致。在刷具的取用與收納上也更加輕鬆方便。

青花圖樣刷具,典雅妝容
在筆杆上以經典的白底藍花呈現絕美的青花圖樣,清新明快、質樸大方。在毛料的選用上,依據不同刷具的使用方式選出最適當的材質,精心製作四款最基礎的彩妝組合-光鋒羊毛製成的蜜粉/腮紅兩用刷、光鋒羊毛和松鼠毛製成的勾勒提亮刷與眼影刷、彈力化纖毛製成的唇刷,擁有【娉婷】青花-胖娃娃刷具即能輕鬆打造屬於自己的典雅妝容。

蜜粉/腮紅兩用刷-毛量豐厚、服貼親膚,擁有極佳抓粉力,表現光亮輕透妝感
勾勒提亮刷-可用於打鼻影、提亮眼周、眼影打底
眼影刷-可暈染出漸層眼影,呈現細緻顯色效果
唇刷-圓弧細薄的刷頭能沾取唇膏與唇蜜,勾勒完美唇形

古代的美女,風華絕代,一顰一笑都牽動人的心魂;現代的妳,自主堅強,擁有一顆美麗沉靜的心。不同的世代,秉持不同的意念,但是仍延續著相同的精神:妳的姿態,由妳自己決定。

青花,一個美麗且傳統的意念,藉由現代刷具融合豐厚的東方人文品味,繼續闡述那連綿不絕的東方美。


LSY林三益 【娉婷】青花-胖娃娃系列刷具組 讓你上妝時一舉手、一投足都散發東方自信神采



商品名稱:【娉婷】青花瓷-胖娃娃系列
商品內容:蜜粉/腮紅兩用刷、勾勒提亮刷、眼影刷、唇刷、胖娃娃刷具收納包、青花瓶彩妝筆筒
商品售價:$3880

 


◎圖片/資料來源:LSY林三益

上一則:【王牌大明星】韓國國民妹妹IU首挑大樑 將於今晚(10日)8-10點於緯來戲劇台首播! 下一則:周年慶|2014週年慶特惠「后」保養搶購就趁現在,馬上和李英愛一樣找回青春水嫩肌!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4-09-11 09:32:01
    林三益的彩妝用品愈來愈有質感了(大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