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RLAIN嬌蘭 一千零一夜舒芙蕾淡香精 讓你感受香氣輕撫的曼妙,縱享一次感覺之旅

GUERLAIN嬌蘭 一千零一夜舒芙蕾淡香精 讓你感受香氣輕撫的曼妙,縱享一次感覺之旅


GUERLAIN嬌蘭 一千零一夜舒芙蕾淡香精

SHALIMAR SOUFFLE DE PARFUM
一千零一夜舒芙蕾淡香精
如微風、如朝霧 輕盈柔軟的東方氣息
發表日期:2014年8月11日


全新香氛型式,開啟嶄新篇章

嬌蘭第五代調香師Thierry Wasser帝埃里•瓦賽於2014年為嬌蘭經典SHALIMAR再添一款新型香水,她的香氣仿佛輕柔的呼吸,極具魅惑吸引力。這就是「SHALIMAR SOUFFLE DE PARFUM一千零一夜舒芙蕾淡香精」,她讓你感受香氣輕撫的曼妙,縱享一次感覺之旅。擁有她,好似擁有了一顆值得炫耀的璀璨珠寶。


如微風、如朝霧 輕盈柔軟的東方氣息

「SOUFFLE」在法文代表的是微風、輕盈的意思,調香師帝埃里•瓦賽為了抓住「SOUFFLE」溫暖柔綿的感受,首先,前調選取了沁人心脾的美味柑果為香調,其中包括佛手柑、檸檬和柑橘,她盡情展現了柑橘類水果的誘人滋味。

接著,再以繽紛的花香為中調,展現無與倫比的浪漫氣息。運用聖巴克茉莉(Jasminum sambac),配以嬌蘭初次使用的橙花晶露。兩種材料的搭配,花香流洩,芳跡可尋,充滿浪漫感受。

香氣尾端則是印度和大溪地香草的完美組合,香氣扣人心弦,令你盡現迷人姿彩。同時,成分中加上白麝香,為此款香水戴上了美麗的光環,為這款歷史悠久的經典水散發無法抗拒的現代氣息。


傳統理念和現代元素的調和

這兩種象徵性的原材料被進行了與眾不同的創意搭配:常見的佛手柑配以柑橘類水果,產生了一種前所未有的清香之氣;對於經典的香草,我們特地採用了印度和大溪地香草的完美組合,嶄新搭配將給您帶來全新的感受。

我們把重點放在香草的運用上,大溪地香草香氣別具一格,持久悠長,更好的詮釋了女性的溫柔、高貴與嫵媚。加上嬌蘭獨有的浸染技術,使香草的香氣更加神秘,極富魅惑吸引力。


神祕東方,嬌蘭香水靈感來源

嬌蘭現任調香師帝埃里•瓦賽解釋道:『印度的傳說故事是嬌蘭眾多產品設計的靈感源泉,許多設計師前輩都從中獲取過創作靈感,其中包括:雅克嬌蘭與其作品SHALIMAR一千零一夜,尚保羅嬌蘭與SAMSARA.聖莎拉輪迴淡香精.....。』
『在這個神奇的魅力國度,生長著眾多珍稀植物。』帝埃里•瓦賽每年都要去印度精心挑選珍稀的原材料,比如:含羞草、夜來香、香根草、香料,特別是香草和聖巴克茉莉。

GUERLAIN嬌蘭 一千零一夜舒芙蕾淡香精 讓你感受香氣輕撫的曼妙,縱享一次感覺之旅


漸層夢幻藍香水瓶 SHALIMAR絲巾圖騰雋刻盒身

「SHALIMAR SOUFFLE一千零一夜舒芙蕾淡香精」採用夢幻藍色香水瓶,若隱若現的光線設計,增強了香水的夢幻色彩,夢境般的色彩超越了線條本身,讓人重溫本款香水的輕柔縹緲,優雅風範。香水瓶外盒雋印上巴黎香榭麗舍68號「嬌蘭之家」獨家販售的SHALIMAR絲巾圖騰,絲巾描繪印度國王沙賈汗(Emperor Shah Jahan)和他早逝的愛妻穆塔芝瑪哈(Mumtaz Mahal)的愛情故事。第三代調香師雅各嬌蘭就是受到這段愛情啟發,才在1921年創造了無與倫比的第一款東方調奢華香水「一千零一夜SHALIMAR」。印度著名的泰姬瑪哈陵就是皇帝為了表達對愛妃不滅的愛情而建造,其中SHALIMAR花園也種植了嬌蘭香中最美麗的成分,包括玫瑰、茉莉和香草。而SHALIMAR香水瓶端的扇型設計,源自印度微型藝術理念,這個外觀更仿佛再現了SHALIMAR花園,為我們續寫印度泰姬瑪哈陵的的愛情傳說。


SHALIMAR 一千零一夜香氛全系列

GUERLAIN嬌蘭 一千零一夜舒芙蕾淡香精 讓你感受香氣輕撫的曼妙,縱享一次感覺之旅


SHALIMAR一千零一夜 舒芙蕾淡香精 30ML/NTD$2,680 NEW!!
SHALIMAR一千零一夜 淡香精 30ML/NTD$2,680
SHALIMAR一千零一夜 初次淡香精 40ML/NTD$2,450
SHALIMAR一千零一夜 初次輕盈香氛 60ML/NTD$2,800

 


◎圖片/資料來源:GUERLAIN嬌蘭

上一則:GUERLAIN嬌蘭 IDEALMAN男性淡香水 給妳「智、力、美」的超完美情人 下一則:GUERLAIN嬌蘭 小黑裙2014節慶限量款及髮香噴霧 從髮梢間流露迷人香氣,散發法式女孩的性感魅力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