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PHIN朵法 瞬間亮眼導入精華 瞬間明亮,長效無紋,打造零瑕疵完美雙眸

DARPHIN朵法 瞬間亮眼導入精華 瞬間明亮,長效無紋,打造零瑕疵完美雙眸


DARPHIN朵法 瞬間亮眼導入精華

法式頂級肌膚芳療 DARPHIN 朵法
隨時隨興 一分鐘Eye Yoga
24小時和DARPHIN朵法 頂級芳療師在一起
瞬間亮眼導入精華
2014年9月隆重上市

現代女性對於肌膚的保養越來越重視,除了固定使用天然高品質的保養品外,不少人每個月固定安排一次SPA護膚療程,經由芳療師的專業巧手,為肌膚做更深層的拉提、保濕、煥顏亮白;但步調快速和汙染嚴重的21世紀,即使每個月一次的專業保養,也趕不上環境對肌膚的傷害,其中尤以眼周肌膚最為明顯,在法國,高達45%的肌膚保養品是針對眼部,可以見得法國女人對於眼部保養的重視,並認為暗沉的眼周是讓老態顯現的第一個關鍵。

因此,DARPHIN朵法 實驗室延續創始人Pierre Darphin在1958年成立專業沙龍的獨創手法及精神,為解決眼周快速老化卻又無法天天SPA護膚的問題,根據芳療師專業指腹按摩的角度,於今年9月隆重推出擁有圓潤貴重鈀金屬導入頭的「瞬間亮眼導入精華」,搭配獨創法式按摩手法,讓追求完美的女性能天天24小時,享受如同頂級芳療師的手感紓壓眼部護理;同時,以DARPHIN朵法 一直以來對花植研究的最高專業,提煉桑葚根、黃芩、希簽草、橄欖等精萃融合寡胜肽,瞬間提亮眼周肌膚,恢復活力並撫平細紋,帶來如夢似幻中的年輕光采。


天天24小時,享受如頂級芳療師的手感紓壓眼部護理

西元1958年,巴黎知名的皮膚醫學權威Pierre Darphin先生,創立DARPHIN朵法 巴黎美妍護膚中心,不僅提供天然植物為本的頂級專業保養品,更創造出能達到保養最佳效果的─深度肌肉拉提、淋巴引流、法式羽柔煥妍及眼部Yoga等法式護膚手法。2014年的今天,DARPHIN朵法 實驗室延續專業沙龍的獨創手法及精神,以白金元素之一的貴重金屬”鈀”,依照專業芳療師為客人嬌嫩眼部肌膚按摩的角度,打造擁有獨特圓潤按摩頭的「瞬間亮眼導入精華」,讓追求完美的女性能天天24小時,享受如同頂級芳療師的手感紓壓護理,深度導入眼部保養。


瞬間明亮,長效無紋,打造零瑕疵完美雙眸

2013年美國研究指出,在意眼周暗沉的女性自2010年的48%提升至51%,並認為眼周是否明亮為判斷年紀的一大關鍵,由於與人對話時,多半是看著雙眼而非臉部其他部位,暗沉無神的眼周,非常容易被注意到,這也是為何化妝師總是著重遮瑕打亮眼周;但極度脆弱的眼部肌膚,事實上應盡可能避免過多的化妝品,因此25歲之後,就應該在保養的過程中,更加強預防黑色素產生及改善暗沉。「瞬間亮眼導入精華」融合桑葚根、黃芩及維他命C精萃,以半透明光學概念製作,讓眼周自然閃爍睛亮,並預防黑色素大量製造生成。同時,加入希簽草、寡胜肽及橄欖萃取,促進眼周膠原蛋白增生與健康,並形成保濕屏障,讓秋冬環境乾燥、夏天冷氣摧殘而產生的乾燥細紋能有效撫平。


隨時隨興,一分鐘Eye Yoga

現代女性長時間過著多螢幕生活,上班盯著電腦,回家看著電視,智慧型手機螢幕更是無時無刻同步閱讀,比以往更容易感到眼壓升高及眼周疲勞暗沉,專家建議眼部保養的頻率應隨之提升。DARPHIN朵法「瞬間亮眼導入精華」針對上班族提出一分鐘Eye Yoga及補妝Tips,瞬間為肌膚抹除倦容和細紋,讓OL從早到晚都能保有明亮有神的雙眸。


DARPHIN朵法 獨創法式 一分鐘Eye Yoga

 

DARPHIN朵法 瞬間亮眼導入精華 瞬間明亮,長效無紋,打造零瑕疵完美雙眸


早上深度導入Eye yoga

1.於眼部精華/凝乳/眼霜後,直接擠出米粒大小「瞬間亮眼導入精華」於眼下緣。

2.使用「瞬間亮眼導入精華」鈀金按摩頭,順著眼下緣由內往外滑動按摩,再由外而內按摩回來,重複三次。接著以相同手法來按摩眼部上緣肌膚。

3.輕輕按壓眉毛下方4個能量點、眼下方4個能量點。

4.最後以淋巴引流力道順著眼下緣,橫向S型向外輕滑動按摩,剩餘精華以手指輕點至吸收。

DARPHIN朵法 瞬間亮眼導入精華 瞬間明亮,長效無紋,打造零瑕疵完美雙眸


隨時紓壓亮眼 的補妝Eye yoga

1.先以面紙輕輕按壓眼部下緣吸除油脂及髒汙,接著擠出米粒大小「瞬間亮眼導入精華」於眼下緣。

2.使用「瞬間亮眼導入精華」鈀金按摩頭,順著眼下緣由內往外滑動按摩,再由外而內按摩回來,重複三次。

3.輕輕按壓眼下方4個能量點

4.以手掌掌根包住雙臉顴骨區,再以手掌空心蓋住眼睛,輕壓3~5次,可同時舒緩眼部壓力,放鬆眼周肌肉神經。

5.最後補上蜜粉就輕鬆完成!

 

DARPHIN朵法 瞬間亮眼導入精華 瞬間明亮,長效無紋,打造零瑕疵完美雙眸


◎圖片/資料來源:DARPHIN朵法

上一則:Vivienne Westwood Sunny Alice限量香水 充滿清新的夏日氣息 下一則:GIVENCHY紀梵希 新一代 黑鑽奢華頂極系列 帶給肌膚超越完美的抗老倍效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