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麗韓 Bio韓方精華系列 陰晴不定的肌膚天氣 一掃而空

秀麗韓 Bio韓方精華系列 陰晴不定的肌膚天氣 一掃而空

陰晴不定的肌膚天氣 一掃而空
秀麗韓 Bio韓方精華系列


台灣天氣炎熱且漫長,許多女性容易疏忽基礎保養,有時會跳過化妝水直接塗抹保濕商品,或只塗抹化妝水就結束基礎保養,這些簡略的保養步驟都會讓肌膚逐漸喪失活力、變得粗糙,讓肌膚狀況全面變弱。在韓國擁有10年歷史的秀麗韓品牌,2014年推出重量級新品-Bio韓方精華系列,主要利用高麗人蔘對肌膚的保養效能,再加入嶄新的科學萃取工法,讓成分發揮最大效用,幫助膚質逐步變得健康有活力。

已經10歲的秀麗韓品牌,曾經推出多款深受消費者歡迎的保養系列,在思索下一個10年之路的同時,也定調成一個更加專注發展人蔘成份的韓方保養品牌,展現全新的韓方保養風貌。

文彩媛’S COMMENT
文彩媛打造晴天肌膚的方法

“忙碌工作時常有無法好好入睡的時候,肌膚也會呈現沒有活力、暗沉以及上妝不服貼的困擾,這時心情就容易覺得沮喪。但自從使用了秀麗韓完美奇蹟逆齡精華後,膚況逐漸變的健康,而且確實感覺到肌膚表面變的明亮又有活力。周遭的親朋好友也驚訝我的膚質變好,讓我非常滿意它們的效果!”


[商品特色]

 

 秀麗韓 Bio韓方精華系列 陰晴不定的肌膚天氣 一掃而空

秀麗韓 韓方高效前導精華:

肌膚遇到保養停滯期了?覺得目前的保養品效果不好?
天氣悶熱時覺得臉部狀況變差,外油內乾更嚴重?
這些都是肌膚不穩定連帶影響到保養品吸收的原因。

健康肌膚的根本是淨透的肌底
所以要選擇含有62.7% 人蔘皂苷精華的韓方高效前導精華

使用人蔘內部的微生物所發酵提取出的人蔘皂苷精華,能幫助肌膚的基礎保養更堅實,含有62.7%人蔘皂苷精華的韓方高效前導精華,可提供肌膚所需能量並打造淨透、健康的肌膚。雙層劑形在使用前需搖勻,於保養的第一步驟時使用,溫和的觸感連敏感肌膚也適用,能有效提升肌膚明亮度及活力,幫助臉部肌膚油水平衡。

 

秀麗韓 Bio韓方精華系列 陰晴不定的肌膚天氣 一掃而空

秀麗韓 完美奇蹟逆齡精華:

我們的肌膚如同天氣一般,若不把基礎打好就會時好時壞、陰晴不定,女性最主要的肌膚問題,不外乎是細紋、彈力、暗沉、毛孔、乾燥…等。對於這樣的肌膚問題,透過LG的獨特人蔘生物科技所萃取的人蔘皂苷成份,可以幫助肌膚修護各種問題。


打造晴朗天氣般的完美膚質

使用33種人蔘發酵而成的人蔘皂苷精華來調理肌膚正是最佳解答!

打造健康、活力的膚質,正是完美奇蹟逆齡精華的最大訴求!商品具有淨白+延緩老化雙重機能,添加了秀麗韓引以為傲、珍貴的人蔘萃取成分,在煩惱抗老保養的換季時期,完美奇蹟逆齡精華可以帶來最大效用。滑嫩的高濃稠質地中含有細微的精華膠囊,在接觸肌膚的瞬間,柔滑的溶化並滲入肌膚,讓肌膚感受到水嫩保濕。

使用方式為化妝水後使用,取適量順著額頭、鼻子、下巴順序輕柔塗抹,接下來用雙手按壓,加速精華液吸收,若想讓效果加倍,在化妝水後先使用高效韓方前導精華,接著使用完美奇蹟逆齡精華,再搭配幫助肌膚循環的按摩法,就可以讓肌膚每天明亮放晴囉!


[商品資訊]

品名:秀麗韓 韓方高效前導精華
容量:99ml
售價:NT$1,880

品名:秀麗韓 完美奇蹟逆齡精華
容量:50ml
售價:NT$3,780



◎圖片/資料來源:秀麗韓

上一則:ORBIS=U潤澤活顏日夜眼部精華 因應早晚變化的眼周老化 改變外表年齡的眼部凝膠&乳霜 下一則:周年慶|2014週年慶特惠 寵愛之名亞洲醫美101旗艦專櫃9/4~10/5週年慶年度特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