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 Kay玫琳凱 有效撫平歲月帶來的紋路,使肌膚重現彈力緊實

Mary Kay玫琳凱 有效撫平歲月帶來的紋路,使肌膚重現彈力緊實


Mary Kay玫琳凱 幻時佳緊顏撫紋精華霜

敢不敢拿出十年前的照片和現在做比較?
玫琳凱緊顏撫紋精華霜 專門對付六大區細紋的V魔棒
看起來20幾歲與30幾歲的致勝關鍵!



經常懷念十年前的自己嗎?當時的你充滿了青春活力,肌膚看來光滑、細緻、淨嫩、柔亮;隨著歲月的流逝,身體機能逐漸下降,肌膚新陳代謝相對開始緩慢,膠原蛋白逐年流失,導致皮膚漸漸失去彈性變得鬆弛,原本青春細滑的臉龐多了歲月的雕刻,細紋在臉上無所遁形,開始於額頭、眉間、眼角、嘴角等臉部肌膚經常做表情的區域出現,即一般常見的抬頭紋、眉心川字紋、魚尾紋、法令紋、木偶紋和唇紋的六大區細紋。一旦臉部出現細紋,年齡再也不是女人的秘密,你,敢拿出十年前的相片來比較嗎?

其實五十一年前玫琳凱女士創立玫琳凱公司的目的就是為了讓女性享有更豐富、更美好的人生,因此不斷致力於研發女性的保養、護膚產品,要使所有的女性消費者都能夠擁有一張美麗的面龐。今年10月,玫琳凱特別推出幻時佳系列全新產品-緊顏撫紋精華霜,專門對付臉部肌膚六大區的細紋,有效撫平歲月帶來的紋路,使肌膚重現彈力緊實,滿足所有渴望回到年輕、緊緻肌膚的女性朋友們再次回到20歲光輝歲月的願望。

幻時佳緊顏撫紋精華霜富含來自古埃及人的智慧-印度沒藥樹脂成分,提取自印度西北部一種叫做guggul 的樹,這是一種小且長滿荊棘的植物,古書中曾記載著當時的埃及人用沒藥的樹脂製成臉部敷料,做為美容保養品;後來發現其長效保持肌膚彈性潤澤的功效,更進一步用來保存木乃伊。幾千年後木乃伊的肌膚仍能保持完整就是因沒藥樹脂的抗氧化力,為最天然無毒的保存劑,不僅能增加肌膚彈性達到豐潤效果,更能起到修飾紋路和減緩細紋生成的作用,臉上的紋路遇到它當然只能乖乖被撫平囉!


玫琳凱幻時佳緊顏撫紋精華霜 15g/NT$2200
上市日期2014年10月

除了印度沒藥的抗氧效用,創新 Volu-Fill ComplexTM 緊實充盈負荷物亦能即刻修飾、舒展細紋,讓皮膚變得更加平滑,回復緊緻和潤彈的狀態;玻尿酸保濕鎖水,能促進肌膚透明質酸的合成,長時間令肌膚保持水潤光滑。彈性填紋分子則使肌膚澎潤有彈性,達到緊顏效果;積雪草萃取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幫助促進皮膚更新及細胞再生能力。幻時佳緊顏撫紋精華霜經由玫琳凱美國實驗室8 周獨立試驗,共計76 位受試者,其中31 位年齡超過70 歲,100% 女性試用者使用後感覺紋路有被淡化。


緊顏撫紋Tips:

1、臉部清洗後先擦上化妝水等基礎保養,接著用中指與無名指的指腹將各部位
紋路撐開;直接用魔法棒尖端擠出適量於紋路處,然後用手指輕點均勻讓其慢慢吸收即可

2、使用於眼角細紋輕點吸收後,可再塗抹眼霜滋潤

3、抬頭紋為橫條紋,以手指指腹直向撐開後,再以橫向方式輕點按摩。記得按摩勿用力拉扯肌膚,以免造成紋路加深;川字紋用三根手指從眉間向上;法令紋與木偶紋撐開後,擠出適量幻時佳緊顏撫紋精華霜,由下往上輕點按摩推勻再輕輕以指腹拍打使精華霜即刻充盈、填平紋路。

 

◎圖片/資料來源:Mary Kay玫琳凱

上一則:OGUMA水美媒 極萃保濕夜間凍膜 下一則:REN 摩洛哥緊緻身體乳霜 長效保濕使皮膚有光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