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 八小時晚安神奇保濕霜 一夜好眠 強效保濕 強力補水 為肌膚徹底解渴!

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 八小時晚安神奇保濕霜 一夜好眠 強效保濕 強力補水 為肌膚徹底解渴!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 八小時晚安神奇保濕霜 一夜好眠 強效保濕 強力補水 為肌膚徹底解渴!

身心熟睡了 肌膚暢飲中…
伊麗莎白雅頓 八小時晚安神奇保濕霜
一夜好眠 強效保濕 強力補水 為肌膚徹底解渴!

 

【八小時晚安神奇保濕霜 / 45g / 1,650元 / 2014年10月1日上市】

你昨晚睡得好嗎?睡眠時間又是多久呢?調查指出,在美國,平均睡眠時間只有6小時,睡眠問題已是全美健康照護問題第三名;而台灣更是全球失眠問題第二嚴重的國家!來自紐約的百年保養專家伊麗莎白雅頓,結合沙龍護膚經驗與創新美容科技,全新推出「八小時晚安神奇保濕霜」,這款具備深層保濕、潤澤與舒緩功效、同時又帶有獨特薰衣草芳香的強效保濕霜,能幫助肌膚在夜晚睡眠間重新平衡、更新及修復;清新又具有舒眠功效的薰衣草香氣更能鎮靜舒緩並幫助放鬆,讓你一夜好眠、煥然一新,即使睡不到8小時,也能擁有如8小時美容覺後的明亮水潤好氣色。


好好睡個「美容覺」可不是毫無憑據,我們都知道睡眠對於肌膚保養的重要性,充分的睡眠可幫助肌膚細胞更新、膠原蛋白增生,以及褪黑激素-天然的抗氧化劑的分泌;選用具修復效果的護膚產品搭配良好的夜間休息,更是讓肌膚容光煥發的不二法門。延續美妝界最長壽、全球獲獎無數的「八小時潤澤霜」經典配方,全新「八小時晚安神奇保濕霜」如絲綢般細緻柔滑的質地可輕易地在肌膚上推開,讓飽含水分的滋養成份深入肌底,不論身處夏夜冷氣房或是乾冷的寒冬,都能為肌膚牢牢抓住水分;實驗證實,伊麗莎白雅頓「八小時晚安神奇保濕霜」除了強效保水功效外,還能幫助放鬆及舒緩肌膚,讓你一覺醒來,迎接一張嶄新的水潤臉龐。


強效保濕潤澤:結合雪亞脂、羊毛脂與蠶絲油,能為肌膚鎖住水分。
舒緩修護:除了有極佳的保水功效,凡士林更能舒緩修護肌膚乾燥或乾裂。
柔嫩肌膚:B柔膚酸能有效改善粗糙的表層皮膚,幫助肌膚更加細緻柔滑。
抗氧化:富含維他命E,能有效保護肌膚抵抗環境傷害,同時撫平細紋。
舒壓活化:添加薰衣草精華,能幫助放鬆心情,舒緩壓力,迷人的溫和香氣有良好的舒眠效果,能安定心神,讓肌膚在一夜好眠間恢復活力。


根據伊麗莎白雅頓實驗室針對105位20至65歲女性的測試結果,在使用「八小時晚安神奇保濕霜」後:
•95%的使用者在隔天早上感覺乾燥肌膚被舒緩且更為柔嫩
•89%的使用者感覺肌膚獲得整晚的深層保濕
•連續使用兩周後,10位受試者中有9位感覺「八小時晚安神奇保濕霜」徹底舒緩修復疲累的乾燥肌膚。


為提升「八小時晚安神奇保濕霜」的使用效果,伊麗莎白雅頓紅門沙龍芳療師特別設計出「八小時舒眠活膚芳香護理法」,夜晚睡前按摩全臉,讓身心靈沉浸於充滿薰衣草芬芳的靜謐時刻,彷彿置身於紐約第五大道紅門沙龍之中,更能有效鎮靜、舒緩肌膚壓力並幫助恢復活力。


STEP 1:取出適量保濕霜於指尖上
STEP 2:指尖互相輕輕搓揉,以體溫溫熱保濕霜
STEP 3:將指尖置於鼻尖前深呼吸,讓具舒緩效果的薰衣草香氣鎮靜舒緩身心
STEP 4:以畫圓方式輕輕地在臉上按摩,也可將產品塗抹在身體其他容易乾燥的區域上,如手肘、膝蓋與腿部。若肌膚需要特別護理時,如乾燥脫皮、凍傷等,則可在「八小時晚安神奇保濕霜」中加入「黃金導航膠囊」混合均勻後依循以上步驟按摩,修護效果更加乘。

 

 

八小時晚安神奇保濕霜
(45g / NT$1,650 / 2014年10月上市)

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 八小時晚安神奇保濕霜 一夜好眠 強效保濕 強力補水 為肌膚徹底解渴!

 

 


◎圖片/資料來源: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

上一則:For Beloved One寵愛之名 神經醯胺精華輕油 揭開韓國女星蜜桃澎潤肌的秘密 天天23歲! 下一則:BOTTEGA VENETA 編織小羊皮女士便鞋 摩登、簡約 舒適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