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ASTASE巴黎卡詩 熱活精華系列 轉化180度C高溫為保養熱能 熱傷害OUT!

KERASTASE巴黎卡詩 熱活精華系列 轉化180度C高溫為保養熱能 熱傷害OUT!


KERASTASE巴黎卡詩 熱活精華系列
抗熱保養再進化 啟動保護屏障 逆轉熱傷害危機
轉化180度C高溫為保養熱能 熱傷害OUT! 
上市日期:2014年11月


在台灣,百分之九十的女性,2天之內一定會吹整頭髮1~2次;而超過百分之六十的人,在洗完頭髮之後會有吹整的習慣。吹整頭髮不僅耗時,吹完的頭髮毛躁、乾澀,以及斷裂,更是讓人頭疼!但您知道吹整過程中的熱,是造成頭髮受損的元兇之一嗎?一般頭髮每天吹整造型使用的熱工具溫度從100~230度C不等,如吹風機、電棒捲、離子夾等,這些吹整造型的熱塑工具,都會促使秀髮受到熱傷害,並失去保水屏障,加深對秀髮毛鱗片的迫害。秀髮在受熱過程中水分會蒸發,造成髮纖產生重大的變化:50-70度C時秀髮纖維含水量改變;90-120度C時水分保護屏障開始失效,秀髮表層開始被破壞;120-150度C時水分保護屏障完全失效,造成秀髮不可逆的傷害;150-180度C時秀髮內層的結構被破壞;大於200度C時胺基酸降解,因此秀髮在不同溫度下,傷害程度也會有所不同。


為了徹底解決秀髮乾澀、毛躁與斷裂的危機,巴黎卡詩2014『熱活精華系列』繼絲光柔舞熱活精華後,再次推出『煥髮重建熱活精華』和『皇家鳶尾滋養熱活精華』,為您的髮絲穿上一層防禦機制,不僅杜絕各種吹整的熱傷害,更逆轉熱傷害危機,將高溫轉化為保養的熱能。正確運用熱能,可以將活性成分更有效地透過熱傳導到秀髮纖維以保護髮絲。


巴黎卡詩行銷經理仲文燕指出,秋冬季節通常是染燙髮、改變造型的熱門季節,因此對髮絲造成各式各樣熱傷害的機會也大為增加,特別是染燙髮的過程中容易使得毛鱗片損傷無法正常閉合。當毛鱗片受損時,髮絲就如同門戶大開,任由外在傷害的侵襲,內部的水分與角蛋白也會大量流失,加劇秀髮的受損。因此,巴黎卡詩特別針對髮絲的深層保養修復,於2014年全新推出具有抗熱保養的『熱活精華系列』,包含『煥髮重建熱活精華』、『皇家鳶尾滋養熱活精華』,以及『絲光柔舞熱活精華』,為秀髮啟動保護屏障,由內到外強化髮絲,改善吹整後的熱傷害,徹底解決頭髮斷裂分岔、扁塌乾澀,以及毛躁等等問題,為您在變換造型的同時,同步保護與深層滋潤髮絲,讓您每一次秀髮的觸摸,都是完美養護的開始!


『熱活精華系列』擁有全新三階段抗熱科技:

表層速效包覆:幫助梳整濕髮,秀髮快乾好整理。

深層滋養保護:吹整後秀髮輕盈無負擔,同時修復髮纖,告別分岔、毛躁、凌亂髮。

熱能封存科技:高效抗熱科技,有效阻絕熱傷害。


『煥髮重建熱活精華』,專為受損髮質設計,其中的葡萄醣聚合物GLUCOSE POLYMER能修補受損髮纖,形成外部保護層,對抗斷裂與分岔;煥髮重建科技VITA-CIMENT®,以內部重建活絡科技,強化髮纖脆弱受損部位,使之恢復活力彈性,強韌髮纖;且內含木醣Xylose,能有效對抗熱傷害。


『皇家鳶尾滋養熱活精華』專為乾燥髮設計,潤澤植物精油 SICCATIVE LINDSEED OIL能由外層包覆髮纖,形成光澤柔順表層,創造柔軟滑順質感,對抗扁塌與乾澀;鳶尾花精粹提供抗氧化能力,可偵測出秀髮需要滋養的乾燥區域,加強秀髮防禦能力,減少外界的威脅造成的髮質損傷,深層滋養髮纖;內含木醣Xylose,能有效阻隔熱傷害。


『絲光柔舞熱活精華』專為毛躁自然捲髮設計,富含水感柔光因子AUTO-RETICULAR POLYMER,如同第二層肌膚輕盈包覆髮纖,對抗毛躁與濕氣,為秀髮增添光澤; 絲光順柔角蛋白科技MOPHOR-KERATINE,以輕柔角蛋白滋養髮纖,打造髮絲之彈力與柔順感,創造彈力與豐盈感;內含木醣Xylose有效防止熱傷害。


『熱活精華系列』為經典滋養熱活系列,配方再升級!針對不同髮質,推出三種的熱活精華:煥髮重建熱活精華、皇家鳶尾滋養熱活精華、絲光柔舞熱活精華,適合每天吹整前或熱造型前做為秀髮抗熱的保護。適用於濕髮上,可於髮浴後擦乾頭髮多餘的水分,於熱風吹整或熱工具造型前,取榛果般大小的用量,均勻塗抹於髮中至髮尾處,加以按摩吸收。如此,即可為秀髮打底,於進行吹整的過程中,將高溫熱能轉換為秀髮修護動能,啟動髮絲的保護罩,同時使養分更容易吸收!


巴黎卡詩2014熱活精華系列商品

 

產品圖

品名&特色

使用方法

 

KERASTASE巴黎卡詩 熱活精華系列 轉化180度C高溫為保養熱能 熱傷害OUT!

NEW  11月上市
煥髮重建熱活精華 150ml/NT$1,200

除了填補秀髮空洞、保護秀髮表層外,更能深層重建髮絲,恢復秀髮彈性。同時,含有木醣成分的熱活精華,能有效抵禦熱傷害,為免沖洗的抗熱護髮品,讓養分更容易吸收!

 

髮浴後將頭髮多餘的水分擦乾,取榛果般大小的用量,均勻塗抹,於髮中至髮尾處按摩吸收,再進行吹整,可有效抵禦吹整時因熱風造成的髮絲損傷,對抗髮絲斷裂與分岔的問題。

 

KERASTASE巴黎卡詩 熱活精華系列 轉化180度C高溫為保養熱能 熱傷害OUT!

NEW  11月上市
皇家鳶尾滋養熱活精華 150ml/NT$1,200

由外層包覆髮纖,形成秀髮光澤柔順表層,更提供抗氧化能力,偵測並滋養乾燥區域,深層滋潤秀髮。而木醣成分能有效抵禦熱傷害,為免沖洗的抗熱護髮品,讓養分更容易吸收!

髮浴後將頭髮多餘的水分擦乾,取榛果般大小的用量,均勻塗抹,於髮中至髮尾處按摩吸收,再進行吹整,可有效抵禦吹整時因熱風造成的髮絲損傷,防止扁塌與乾澀。

 

10月上市

絲光柔舞熱活精華 150ml/NT$1,200

除了長效抗濕氣、減少摩擦防止靜電之外,有效抵禦熱傷害、保護染後髮不因受熱而褪色。為免沖洗的抗熱護髮品,讓養分更容易吸收!

 

髮浴後將頭髮多餘的水分擦乾,取榛果般大小的用量,均勻塗抹,於髮中至髮尾處按摩吸收,再進行吹整,可有效抵禦吹整時因熱風造成的髮絲損傷,改善毛躁、對抗濕氣,增添秀髮光澤。

 

 














































◎圖片/資料來源:KERASTASE巴黎卡詩

上一則:HairPro by Watsons 熱能修護系列 讓您秋冬不出門 懶懶宅在家享受暖呼呼的沙龍級美髮 下一則:Naturals by Watsons 精萃玫瑰身體系列 天然無負擔 綻放如玫瑰般水嫩美肌!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