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奧蜜思 彈力膠原蛋白粉 給肌膚無盡彈潤,雕琢年輕肌膚的彈力之美!

ORBIS奧蜜思 彈力膠原蛋白粉 給肌膚無盡彈潤,雕琢年輕肌膚的彈力之美!


ORBIS奧蜜思 彈力膠原蛋白粉
嚴選初榨膠原蛋白 無臭吸收力快,美容效果UP
2014年11月1日 限定發售


隨著年齡增長,一過25歲,纖維母細胞的機能就會日漸衰退,促使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比生成速度還快,因此皮膚就開始出現乾澀粗糙、沒有彈性等老化現象。

膠原蛋白一旦流失就代表老化開始出現,由於膠原蛋白的吸水性絕佳,且可以覆蓋在皮膚上防止水分從肌膚表面蒸散,當皮膚角質層的含水量提高時,肌膚變得膨潤緊實有彈力,膚質一旦變好,看起來就更年輕,因此口服膠原蛋白粉,對於女性來說可以說是美容保養是絕佳好幫手。因此ORBIS預定於2014年11月限定推出「彈力膠原蛋白粉」,以無臭無味,嚴選第一道初榨的膠原蛋白粉提供給肌膚無盡彈潤,雕琢年輕肌膚的彈力之美!


<商品特徵>

1)新鮮無臭,吸收力UP
1湯匙含有5000mg膠原蛋白,粉末細緻無臭,冷水也能溶解

2)無臭無味,嚴選初榨膠原蛋白
僅嚴選第一道萃取,新鮮度絕佳,小分子膠原蛋白,更快吸收

3)添加多種珍貴美容元素,膠原蛋白吸收
添加維他命C、賽洛美、N-乙醯葡萄醣胺、蓮子胚芽精華、高麗人蔘精華、花梨精華、洋甘菊精華


『ORBIS彈力膠原蛋白粉』
2014年11月1日 限定上市
180mg (約30天份)    900元


無臭無味×吸收力 快速補充膠原蛋白


【無臭無味】可以長期持續飲用

由於ORBIS彈力膠原蛋白粉無臭無味,可以透過添加在自己日常喜愛的食品來攝取一日所需5000mg的膠原蛋白。細緻的粉末劑型,完全無任何異味,只要在平常的飲品或是料理中,加入專用湯匙1匙溶解後,就能輕鬆攝取5,000mg的膠原蛋白,而且是冷熱食品都可以快速溶解不結塊,對於初次想要使用膠原蛋白商品或是害怕膠原蛋白特有的腥臭味人,非常容易入口,持續每天使用,肌膚更年輕。


【新鮮初榨】沒有腥味的關鍵,在於初榨的新鮮度

許多人對補充膠原蛋白裹足不前、無法持續飲用的理由,就在於膠原蛋白原料本身特有的腥臭氣味。與它牌相比ORBIS僅選用冷藏豬皮,在24小時內進行第一道萃取液,因此新鮮度絕佳所以沒有腥臭味,加上特殊酵素抑臭處理,成功研發無臭無味,不會影響飲料與食物風味的理想配方!! 此外,使用吸收力優異的膠原蛋白胜肽,讓膠原蛋白更快被人體吸收!


【輔助膠原蛋白吸收】添加多種珍貴美容成分,協助膠原蛋白吸收 
除了添加維他命C以外+多達嚴選7種美容成分,協助膠原蛋白更快吸收。

【維 他 命 C】:生成與維持膠原蛋白不可或缺的成分。
【賽 洛 美】:約佔肌膚內側角質層的細胞間脂質中的50%,具有保持水分防止肌膚乾燥的作用。
【N-乙醯葡萄醣胺】:關節與肌膚中玻尿酸的根本成分。玻尿酸能保持肌膚滋潤。
【蓮 子 胚 芽 精 華】:能促進讓纖維芽細胞活性化,能有促進膠原蛋白生成的效果
【高 麗 人 蔘 精 華】:能促進細胞活性、防止血管老化的效果。
【花 梨 精  華】:賦予肌膚滑順與充分的滋潤感,能期待有調整肌膚紋理、防止肌膚乾荒的效果。
【洋 甘 菊 精 華】:具有抗發炎的作用(痘痘‧肌膚乾荒)。
【花 梨 精 華】:賦予肌膚滑順與充分的滋潤感,能期待有調整肌膚紋理、防止肌膚乾荒的效果。


商品概要

商品名稱

ORBIS彈力膠原蛋白粉

容量

180g(約30天份)

上市日期

2014年11月1日 限定上市

   價格

900元


<配合成分>

●膠原蛋白 (5,000mg)
●維他命C (50mg)
●賽洛美 
●N-乙醯葡萄醣胺
●蓮子胚芽精華
●高麗人蔘精華
●花梨精華
●洋甘菊精華


ORBIS顛覆以往保養品業界的概念,於1987年首次發表了100%無油保養概念,多年來一直以科學的角度,秉持「創造無害肌膚及身體的產品」理念,並持續追求高穩定與安全的功效,不盲目追求流行,流於窠臼,誠實傾聽顧客的真實心聲,並滿足顧客的需求。這樣的概念不僅實現在保養品,也落實在食品上。ORBIS了解顧客為了持續保持健美的體態及肌膚所投注的心力,因此所有開發企劃的商品,ORBIS都將負起責任,今後將持續深入研究,堅持只提供最優質的商品。

 


◎圖片/資料來源:ORBIS奧蜜思

上一則:ettusais艾杜紗 草本修護護唇精華液 重乾燥唇的頂級乳霜 下一則:JIMMY CHOO STARS無限星鑽限量版淡香精 讓女人成為聖誕夜中最耀眼的巨星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