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奧蜜思 櫻花滋潤護手霜 嚕嚕米限定迷你組 不黏不膩、牢牢保濕的防撥水護手霜

ORBIS奧蜜思 櫻花滋潤護手霜 嚕嚕米限定迷你組 不黏不膩、牢牢保濕的防撥水護手霜


ORBIS奧蜜思 櫻花滋潤護手霜 嚕嚕米限定迷你組
ORBIS×嚕嚕米 聯名聖誕企劃
不黏不膩、牢牢保濕的防撥水護手霜
2014/11/1限定上市


ORBIS預定於2014年11月1日針對超人氣的櫻花滋潤護手霜,推出數量限定的「櫻花滋潤護手霜 嚕嚕米限定組」,備受歡迎的ORBIS櫻花滋潤護手霜是一款訴求「不黏膩、擦上後就能馬上工作或觸碰物品也不黏手」、「防潑水、又不會滑膩,使用觸感覺絕佳」的超級好評商品。

這次的ORBIS與嚕嚕米聯名聖誕企劃限定設計商品,是超級可愛的迷你瓶3入組。在設計上是超適合耶誕節的色調,以及融合了嚕嚕米中最後歡迎的人物角色圖案。方便攜帶的迷你尺寸,非常適合用來餽贈親友,無論是送給好友的禮物或是做為給自己的小禮物都是最佳的選擇。

 

 

ORBIS奧蜜思 櫻花滋潤護手霜 嚕嚕米限定迷你組 不黏不膩、牢牢保濕的防撥水護手霜
『ORBIS櫻花滋潤護手霜 嚕嚕米限定迷你組』 
2014年11月1日 限定上市
30g x 3條   NT$370元 


【保護】LIPIDURE○R-NR的防禦膜,阻隔外界刺激!

『櫻花滋潤護手霜』,含有「Lipidure○R-NR」,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乾荒雙手的防禦層。
隔絕水、清潔劑、以及乾燥等外部刺激。


<Lipidure○R-NR的特徵>

★POINT1 ⇒以天然層疊構造,緊密貼合雙手肌膚!
Lipidure○R-NR的防禦膜,是與細胞膜類似的天然層疊構造。
因此,對角質層有高度的親和性,能緊密附著於雙手肌膚上。

★POINT2 ⇒比一般的Lipidure更強的隔絕力!
Lipidure○R-NR形成的防禦膜,比起一般的Lipidure的結構更為縝密堅固。
所以對於水、清潔劑、以及乾燥等刺激也能發揮更強的防禦力。

★POINT3 ⇒高潑水性,即使沾濕也不易脫落!
Lipidure○R-NR具有強力防潑水力,即使接觸到水之後依舊能持續保護雙手肌


【保濕】以雙重成分,修補乾荒的手部肌膚

乾荒的手部肌膚無法對抗外界刺激,同時還容易流失滋潤。『櫻花滋潤護手霜』,以2種
滋潤成分,修補乾燥的雙手肌膚。


【修補成分1】 櫻花葉精華
「櫻花葉精華」可有效改善肌膚乾荒效果,能協助調整紊亂的角質層,恢復柔滑的手部肌膚。

【修補成分2】 植物性賽洛美誘導體
「植物性賽洛美誘導體」,能填補角質層的間隙,維持角質層本身的防禦機能。此 外,還能將滋潤補充到角質層的深處,從內側打造飽滿滑嫩的手部肌膚。


設計師檔案

河東梨香(かわとう・りか)

出生於德國,父親是日本人,母親是丹麥人,在舊蘇聯、瑞典、日本、美國等地成長。

畢業於美國的羅德島設計學院服裝設計系。透過在各國生活以及文化中吸取的經驗,以融合”和與洋”的設計為根源,現在以東京為主,也為丹麥皇室御用品牌提供設計等於海外相當活躍。


商品名稱
櫻花滋潤護手霜 嚕嚕米限定迷你組

容量
30g x 3條

售價
NT$370元

發售日
2014年11月1日


<配合成分>

●無香料 
●無著色 
●不使用易氧化的油分
●含角質保護成分:Lipidure®*-NR
●含預防肌膚乾荒成分:櫻花葉精華
●含細胞間脂質類似保濕成分:植物性賽洛美誘導體
※通過敏感測試(請注意並非所有人皆適用此敏感測試結果)


ORBIS顛覆以往保養品業界的概念,於1987年首次發表了100%無油保養概念,多年來一直以科學的角度,秉持「創造無害肌膚及身體的產品」理念,並持續追求高穩定與安全的功效,不盲目追求流行,流於窠臼,誠實傾聽顧客的真實心聲,並滿足顧客的需求。這樣的概念不僅實現在保養品,也落實在食品上。ORBIS了解顧客為了持續保持健美的體態及肌膚所投注的心力,因此所有開發企劃的商品,ORBIS都將負起責任,今後將持續深入研究,堅持只提供最優質的商品。

 


◎圖片/資料來源:ORBIS奧蜜思

上一則: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激光煥膚 深夜修護面膜晚霜 每一晚,都像做微型美容!夜夜睡回年輕! 下一則:adidas Originals x Italia Independent ZX FLUX 義大利時尚名人聯手翻玩最新運動時尚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