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活萃 持續讓肌膚緊、潤、彈、亮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活萃 持續讓肌膚緊、潤、彈、亮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活萃


不老基因最新發現

一滴激活億萬細胞的安瓶濃萃
揭開黑鑽松露抗老奇蹟能量


雅詩蘭黛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活萃 25ml 建議售價NT$18,000
即將於11月起在全省雅詩蘭黛櫃檯上市


自從雅詩蘭黛夫人於1956年發售世界上第一瓶奢華乳霜,雅詩蘭黛Re-Nutriv白金級系列便成為頂級保養的經典指標,秉持著雅詩蘭黛夫人認為「每個女人都值得享受一點奢華」的見解,將近60年來不斷在世界各地尋找自然界最稀有、最具功效的抗老成分。2014年11月,雅詩蘭黛實驗室首度發現不老基因左右老化的關鍵,同時探尋來自南法橡樹底下黑鑽松露的珍稀抗老能量。歷時五年研發的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活萃就此誕生。最純粹的配方被儲存在黃金與白金雙管中,按壓混合的瞬間綻放最新鮮、最高效的全方位青春能量,提升肌膚天然防禦與再生能力,從每一個細胞開始激活,展現緊實立體、細緻明亮、滑嫩光澤的肌膚外觀,是前所未有的完美體驗也是超越市場的全新突破。


全新發現黑鑽松露奇蹟能量,9道工法淬鍊出珍貴效能

深埋在橡樹根部底下的松露,對生長環境極其敏感因而每年產量相當稀少,是地球上最神祕、難以捉摸的天然物質之一。除了以美食之最享譽世界外,雅詩蘭黛進一步發掘其中具有「黑色鑽石」美譽的「黑鑽松露(Tuber melanosporum) 」神祕護膚能量。為了在特定時間內留存完整成分,符合採集標準的黑鑽松露在兩周內必須以常溫真空封存狀態,運送至法國坎城研究實驗室,經由雅詩蘭黛專利9步驟萃取,從精細研磨、雙重過濾到淨化程序等,完成珍貴的「黑鑽松露精萃(Black Diamond Truffle Extract)」,媲美安瓶濃萃的每一滴精華,需耗時 10,000小時的製程;每10~15公斤的黑鑽松露僅能製造出1公斤精純的黑鑽松露萃取精華。再者,符合雅詩蘭黛松露篩選標準是:等級最高、擁有大理石般白色細緻花紋,黑、白雙色對比明顯的「特級黑鑽松露」,一年只有12月至3月短短四個月可以採收,擁有每公斤900~1,500歐元的非凡身價。為了確保採集品質,雅詩蘭黛特別與法國「松露獵人聯盟(French Federation of Truffle Farmers)」的家族簽約合作,以專業訓練的狗兒搭配特製挖掘工具Cavadou,找尋深藏於地底、無法藉由人的肉眼、嗅覺判斷其存在的特級黑鑽松露。因為每年產量難以預估,雅詩蘭黛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活萃,可說是每年僅能限量推出的頂級護膚品。


遺傳學最新發現:不老基因(SIRT-6)持續讓肌膚緊、潤、彈、亮

修護權威雅詩蘭黛深耕表觀遺傳學數十年,是業界首創將長壽基因(Sirtuins)研究成果運用在抗老保養的先驅。Sirtuins之所以具有「長壽基因」稱號 ,正是因為此類酵素可微調人體中每個單一細胞的新陳代謝,延長皮膚細胞的健康時間。科學界目前在人類皮膚中發現的數種Sirtuins,就有兩種是由雅詩蘭黛科學家首先在皮膚中所發現。如今,雅詩蘭黛經過五年持續研究,發現珍貴的「黑鑽松露精萃」能獨家活化有「不老基因」美名的SIRT-6提早逆轉老化跡象。SIRT-6如同細胞防護罩、能左右細胞的生命時限,影響染色體兩端的端粒長度,是年齡的有力指標,啟動SIRT-6可保護細胞不受外在汙染傷害、讓細胞存活時間更久、狀態更年輕。


雙管同步激活億萬細胞,倍速啟動不老基因

全新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活萃拓展了頂級保養新視野,採用多種高效抗老配方,精密封存於黃金精粹與白金精粹兩管,以保存配方各自的濃縮純粹度,於按壓後才開始進行新鮮活化,融合激活出讓肌膚變得更年輕的全效配方,緊緻、雕塑、平紋、拉提一次到位。


1. 亦可稱為冬季黑松露 (Winter Black Truffle) 或佩里哥黑松露 (Périgord Truffle)。
2. Sirtuin基因家族所製造的蛋白質,其中以Sirtuin1(SIRT-1)能夠減緩細胞分裂,從而提升細胞修護日積月累DNA損傷的效果,延長細胞的健康壽命。Sirtuin3(SIRT-3)則存在於細胞能量來源──「粒線體」中,啟動SIRT-3,可產生有益啟動細胞機能的ATP酵素,並同時以抗氧化物阻絕自由基。


黃金精萃:富含「黑鑽松露精萃」與胜肽、維生素 C 與綠藻萃取,極效激活SIRT-6性能,延長細胞壽命、使肌膚自動變年輕、達到凍齡目標。同時,添加24k奈米懸浮金,有效舒緩、即效鎮靜,立即阻斷肌膚因發炎所導致的老化徵兆。

白金精萃:另一主要「長壽基因科技」,能針對SIRT-1與SIRT-3同步活化,提升細胞自我修護力並促進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大量生成,從真皮層開始恢復肌膚緊實度、柔嫩度與彈性。不僅如此,也加入白金級系列著名的「南海珍珠微粒」與專利抗敏配方,讓肌膚表皮層同步平紋滑嫩,從裡到外恢復理想青春光采。


比擬香水般三層次釋香,訂製頂級五感體驗

雅詩蘭黛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活萃,除了在設計、質感、效能各方面都凌駕於頂級抗老保養品之上,香味設計也別具巧思。宛如香水般的三階段釋香結構:首先,引領著感官走向以新鮮青草、檸檬、葡萄柚所構成的柑橘香調;接著會聞到鈴蘭、茉莉與玫瑰花瓣所組成的柔美花香;隨著產品逐漸被吸收,香氣也轉為雪松、檀香木、香根草共同形成的木質香調,清新現代又摩登的嗅覺饗宴,創造最極致的護膚感受。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活萃 持續讓肌膚緊、潤、彈、亮


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活萃 25ml 建議售價NT$18,000

 


◎圖片/資料來源: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上一則:LINE FRIENDS STORE 全台首間專賣店 10/24 幸福開張 下一則:L'OCCITANE歐舒丹 Petit Spa療程 進階完美護理 深層修護 保濕滋養 賦予肌膚柔嫩水感
我要留言: